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即买送”用共享经济建设“百城千品”工程

比特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北京即买送公司在京召开“互联网+县域经济”暨“百城千品”线上线下互动电子商务城市平台建设高峰论坛,现场共有200个中小城市合伙人参会,共同探讨地级城市、县级城市电子商务发展之道,特别在“上行电子商务”(农产品进城)方面,将首批选择100个城市,每个城市选择10个特色商品,100个城市之间实现互联互通,直供直销。

  北京即买送公司(以下简称“即买送”)在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电子商务实验室)的指导下,自主研发了线上线下互动的城市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方案。

  国家电子商务实验室主任柴跃廷教授认为,电子商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线上和线下必须融合,线上线下互动成为最具活力的经济形态之一,成为促进消费的新途径和商贸流通创新发展的新亮点。大力发展线上线下互动,对推动实体店转型,促进商业模式创新,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即买送”推出的“两端一平台解决方案”(即买送消费者端、即买送店小二端、即买送城市运营后台),目前来看,比较适合中小城市的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国家电子商务实验室也将加强与“即买送”合作,在百城千品工程中,引进实验室的可信云系统,完善可信电子交易环境的建设,为消费者提供真实可信、优质优价的各类特色商品。

  “即买送”创始人赵廷超认为,一二线城市电子商务发展迅速,三四五线城市与一二线城市的电子商务鸿沟正在拉大,即买送要做的事情,是逐步填平这个数字鸿沟。即买送在北上广等城市汇集电子商务技术人才,建设和完善基于云计算的线上线下电子商务平台,并将这个平台与三四线城市的合伙人开放共享,城市合伙人不再受制于电子商务人才和技术的缺乏,只要利用好当地的商品资源和供应链资源,在当地也可开展同城购物,实现三公里的生活圈,同时可以利用即买送的城市运营平台,将本地的特色产品直接销售给全国各地的城市合伙人,为本地特色产品行销全国打开了一条新的道路。

  “即买送”创始人赵廷超认为过去的纯线上电子商务,因为大城市拥有技术和人才和技术的优势,造成的结果是大城市从小城市“抽血”,电子商务产业的税收被从中小城市抽走,现在通过共享线上线下电子商务平台和技术,解决了中小城市发展电子商务的人才和技术瓶颈,北上广大城市不再“抽血”,而且相当于给中小城市“输血”,与此同时,由于有了各地城市合伙人,相当于拥有了“造血”功能,这样,中小城市也才能全心全意发展自己的电子商务产业。

  记者也采访了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的城市合伙人董占先生,董占先生认为京津冀一体化为张北县带来很多商机,虽然张北县离北京很近,但是人亡高处走,以前想在当地开展电子商务,都只能是无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现在借助“即买送线上线下互动电子商务平台”,在张北县能轻松实现电子商务进社区,电子商务进农村,会用微信的城市居民和农民可以用手机买到周围三公司的日用商品,太方便了。另外,作为城市合伙人,可以查阅分析张北县的消费大数据,利用这些大数据可以为政府服务,还可以更好服务当地的中小企业以及老百姓。

  对此,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张云飞认为,电子商务发展了十多年,现在更应顺应技术发展的趋势,把线上线下互动做起来,让中小城市、中小企业享受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成果。“即买送”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会员企业,我们欣喜的看到会员企业不仅仅着眼于自己发展,也更多思考如何用电子商务惠及农村,惠及农业,惠及当地产业发展,把电子商务发展税收、GDP留在当地,这也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愿意看到的,也说明了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进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21/n427470247.shtml report 1534 近日,北京即买送公司在京召开“互联网+县域经济”暨“百城千品”线上线下互动电子商务城市平台建设高峰论坛,现场共有200个中小城市合伙人参会,共同探讨地级城市、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