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下周一美联储可能进行首次“加息”?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联储下周一将举行讨论贴现利率的会议。市场存在一定的预期,美联储可能上调目前为75个基点的贴现利率,因为在9月会议上,12个地方联储主席中有8人赞成提高这一利率,仅一人希望下调该利率。

  值得注意的是,9月该会议举行时,美国整体数据较为疲弱,而如今则好转不少,但即便在当时数据不佳的情况下,10月FOMC会议纪要仍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几乎已经板上钉钉,这无疑增强了市场对于下周一美联储会议可能会优先上调这一利率的预期。

  上月中旬公布的,美联储9月份贴现利率会议的纪要文件显示,支持将贴现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的地区联储数量从7月时的五个增加至八个。那些倾向于上调贴现利率的官员们认为,让利率向更加争产的水平靠拢乃适宜之举,因为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条件都得到改善,且通胀率有望在中期内开始逐步地朝着美联储2%通胀目标回升。

  要求上调贴现率的地区联储银行希望将贴现率与隔夜联邦基金利率之差正常化。

  贴现率是美联储对商业银行提供贷款的利率,一般为银行的最后资金渠道,属于美联储利率工具的上轨,除偶发、短期的紧急需要外,美联储一般不鼓励银行借款。

  该利率与隔夜联邦基金利率之差是美联储一项主要的经济调控工具,多年来一直锁定在0~0.25%区间之内。

  上述利差在2007-2009年金融危机前为1%,但危机期间美联储将其下调至仅0.5%的水平,以鼓励银行业者放贷、提升流动性。

  但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全球外汇策略主管Marc Chandler则认为,尽管美国正通往货币政策正常化的道路上,但美联储可能最后还是谨慎操作,等首次提高基准利率,即联邦基金利率后,再提高贴现利率。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本周初的讲话上就强调,美联储会尽全力避免加息给市场带来“震惊”,Chandler认为这意味着,“美联储会让一个坚定认为美联储12月不会加息的人,到12月真加息的时候也不会感到惊讶。”

  Chandler表示,上调贴现利率就相当于放宽了美国利率走廊的宽度,这可以成为表达美联储确定12月加息的行为,但也会削弱美联储的威信,因为美联储根本没必要向市场承诺12月加息。

  “所以美联储下周不会上调贴现率,不然会干扰市场,他们会在首次加息以后,才可能提高贴现率。”Chandler表示。

  本周三,美联储10月FOMC会议纪要显示,绝大多数委员认为12月会议时,加息的先决条件或满足,届时加息可能是合适的。但也有两位有表决权的委员对10月声明中的措辞变化有顾虑,担心“下次会议上加息是一个可能的选项”措辞,可能让市场误解,误以为美联储传递了非常强烈的12月加息的信号。

  历史参考

  事实上,早在2010年2月,美联储就上调过贴现利率,当时是从0.5%上调至0.75%,并表示此举将可鼓励金融机构更加依赖于货币市场来满足其短期流动性需求,而不是依赖于美联储。

  美联储当时还表示,“预计这一改动不会导致家庭和企业的财务状况更加紧缩,也不意味着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预期或货币政策前景将会发生任何改变。”

  从利率相关资产来看,美国不管是长期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还是2短期的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均没有出现明显上行,不过也需要考虑到当时正处于QE进行的“如火如荼”之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22/n427575779.shtml report 1684 美联储下周一将举行讨论贴现利率的会议。市场存在一定的预期,美联储可能上调目前为75个基点的贴现利率,因为在9月会议上,12个地方联储主席中有8人赞成提高这一利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