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省直公积金可提取交物业费 每人限额1.5万元

威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报讯(华商晨报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张林林)《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送审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引人关注的是放宽了提取条件。

  事实上,对于沈阳职工来说,征求意见中涉及到的提取条件沈阳基本上都已实施,而省直公积金职工还可以提取公积金缴纳物业费,不过距离截止日期12月20日不到一个月时间了,想办理的市民得抓紧时间了。

  省直公积金可提取交物业费

  在建行、工行缴存得由单位代办

  按照征求意见,购买、建造、大修、装修自住住房的;离休、退休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出境定居的;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无房职工支付自住住房租金的;支付自住住房物业费的等7种情况可以提取公积金。

  提取额度:记者从辽宁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省直住房公积金的缴存人,只要符合相应条件,可自愿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以支付2015~2020年度自住住房物业费,提取额度为每人1.5万元。

  提取条件: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物业费的缴存人需满足3个条件,个人账户状态正常、账户余额超过1.51万元以及单位不欠缴公积金。

  办理方式:在建行、工行缴存的单位,由单位统一批量代办,不受理个人办理;在盛京银行缴存的单位,由职工本人到中心二楼盛京银行窗口办理。批量代办申请人可登录中心网站查询提取结果,对于预留手机号的申请人,会收到提取结果的提示短信(免费)。但因某种原因没有提取成功的,提取申请人应与单位经办人联系,解决存在问题,重新书面确认,参加下一批支取。

  提取时限:据了解,该政策自9月21日起实施至2015年12月20日结束,目前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如果有职工想提取得抓紧时间了。

  单位欠缴公积金3个月

  购房、还贷不能提取

  记者从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住房公积金缴存不足1年,或单位欠缴公积金3个月以上(含3个月),缴存人发生购房、偿还贷款等情形,不能提取公积金。租房提取公积金另有规定。提取人配偶代办的,另需提供结婚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单位授权经办人代办的,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首次代办或变更授权,应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其他人代办,需提供授权公证书,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沈阳市公积金方面也表示,单位欠缴的在提取方面会有限制,具体要根据类型确定。

  据了解,尽管省及沈阳市公积金提取条件比较宽松,但近期并未出现扎堆提取现象,从全年来看提取比较分散。

  ■沈阳情况

  沈已执行修订稿6种提取条件

  暂不可提取交物业费

  记者对比发现,目前沈阳市公积金的提取条件中,除了支付物业费外,其他6种目前都可以提取。

  记者从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10月份开始,辽宁省省直住房公积金的缴存人,只要符合相应条件,可自愿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以支付2015~2020年度自住住房物业费,提取额度为每人1.5万元。

  不过,沈阳公积金职工,交物业费暂时还不能提取。

  沈阳市职工9种情况可提公积金

  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一年之内的;2.离休、退休或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4.出境定居的;5.偿还所购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6.户口迁出本市,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7.非本市常住户口或本市农业户口的职工,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8. 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并且住房公积金转入管理中心指定的账户集中封存满1年仍未重新就业的;9.提取人及配偶无自有产权、连续缴存满三个月且正在租房。

  

  凤凰辽宁官方微信二维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23/n427618902.shtml report 1922 本报讯(华商晨报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张林林)《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送审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引人关注的是放宽了提取条件。事实上,对于沈阳职工来说,征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