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清华血管论坛(TEC2015)顺利召开

搜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11月15日,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血管外科分会主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承办的华夏医学论坛——2015清华血管论坛(TEC 2015)在北京成功举行。大会开幕式邀请了清华大学王志华副秘书长,中共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华医学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院长、中国科学院赵玉沛院士和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副组长、北京协和医院血管外科刘昌伟主任致辞,三位嘉宾情真意切、语重心长,都对清华长庚医院血管外科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本次大会同时也是清华长庚医院血管外科的全面启动仪式,清华长庚医院开院1年以来,血管外科开展了颈动脉狭窄、锁骨下动脉狭窄、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糖尿病足、内脏动脉疾病、静脉血栓、静脉曲张、血管瘤等多种血管疑难疾病的开放手术及微创介入治疗以及各种肿瘤介入栓塞和介入化疗以及输液港的植入,获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目前清华长庚医院血管外科共有医师6名,全部为博士学历,均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北大人民医院等知名三甲医院。不仅能够满足天通苑地区血管疾病的诊治需求,还将成为京北地区乃至全国血管外科疾病的诊断、治疗和研究中心。

  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从事血管和腔内外科的医生、护士、技师和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电子工程系等院系的专家教授参加,并有近80位专家进行了专题学术讲演。大会分为两个会场,涉及的内容不仅包括血管外科的常见疾病如主动脉疾病、下肢动脉狭窄性疾病、头臂动脉疾病和静脉性疾病的诊断、药物治疗和外科手术治疗,还有多位清华大学的教授进行了有关转化医学、新技术、新方法的学术报告。会场中的微信群互动交流也是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学术报告的话题设计注重实用性、指导性和趣味性,通过前期的认真准备,结合发言专家的经验和专长,进行自选题目与命题作文相结合的方法,保证了每个演讲都堪称精彩、经典和精致。

  上午的主会场邀请了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副组长刘昌伟教授针对短瘤颈腹主动脉瘤的治疗发表了详实可信的建议。其后,陈忠、符伟国、郭伟、张小明、常光其、舒畅教授等全国血管外科学界的领军人物也分别作了精彩发言,吴巍巍教授结合清华长庚经验分析了穿刺与切开腹主动脉瘤腔内修复的优缺点,管珩教授等血管外科学界前辈对各位讲者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此后大会分别围绕主动脉疾病、颈动脉疾病、下肢动脉疾病、静脉疾病组织了专题讨论,来自全国的血管外科专家积极参与了学术交流,代表了我国血管外科学界的最高水平。分会场也同样精彩,来自清华大学的任勇教授、杜亚楠教授的关于智能支架和注射3D微组织的精彩演讲将各位临床医学工作者引入了前所未见的领域,虽然只是清华大学强大科研水平的冰山一角,但依然令人震撼。这些演讲是国内首次出现在血管外科的学术会议当中,体现了清华长庚医院背后来自清华大学强大的科研支持和双方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

  学术交流结束后,大会组织了各个医院的专家教授参观了清华长庚医院,专家们表示清华长庚医院科室配置齐全,各种检查、操作设备完全不逊于国内顶尖医院。除此之外,清华长庚医院各个细微之处体现的人本、济世、厚德、至善的精神,最大限度方便患者的就诊流程,值得借鉴。

  TEC大会虽然只有短短的1天时间,但每一位参加的人员都感到深受教益。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血管外科,作为TEC大会的主要主办单位,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清华长庚医院学术、创新的理念和精神,深受大家的认可。相信每年在北京召开的TEC大会必将成为大江南北血管外科界的盛会、以及连接科研人员与临床工作人员的桥梁。

  

  参会代表集体合照

  

  清华大学王志华副秘书长致辞

  

  中共中央候补委员、中华医学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院长、中国科学院赵玉沛院士致辞

  

  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副组长、北京协和医院血管外科刘昌伟主任致辞

  

  本次大会主席、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血管外科吴巍巍主任致辞

  

  血管外科全面启动仪式

  

  血管外科团队

m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mt.sohu.com/20151123/n427782466.shtml report 2616 2015年11月15日,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血管外科分会主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承办的华夏医学论坛——2015清华血管论坛(TEC2015)在北京成功举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