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股收盘]美股小幅收跌 上周大涨之后投资者获利回吐

汇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汇通网11月24日讯——周一(11月23日)美股小幅收跌,成交清淡。原油价格波动受到关注。感恩节将缩短本周交易时间,投资者似乎在上周大涨之后获利回吐。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1.00点,报17,792.81点,跌幅为0.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58点,报2,086.59点,跌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44点,报5,102.48点,跌幅为0.05%。

  Sarhan Capital公司CEO Adam Sarhan表示:“上周股市表现非常强劲,我认为现在市场暂停下来巩固吸收上周的成果。”

  本周四是感恩节假期。随着感恩节临近,美股交易量将会降低。周四美股休市,周五美股收盘时间提前至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点)。

  从历史上来看,感恩节通常对市场有利。周二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的修正报告。分析师预计此次数据将在第一次公布的数据基础上有所上修。

  据分析服务机构Kensho,感恩节当周股市通常会上涨。在过去10年当中,标普500指数在感恩节当周平均上涨了1.9%,10年中有6次上涨。下周美股可能面临的利空因素包括油价继续下跌,过去一周内油价已经数次跌穿每桶40美元。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周末表示,美联储在12月开始提高短期利率的可能性很大。在威廉姆斯发表评论之后,美元汇率走高。

  美联储在12月15至16日召开会议,在此之前,美联储官员能得到的最重要的经济数据将是12月4日公布的11月非农就业数据。

  在美联储会议召开之前,扣利率受到市场关注。折扣利率即商业银行从美联储地区银行借贷时支付的利息。IronFx公司资深基础面分析师Sakis Paraskevov表示,“美联储会议可能只是决策过程的一个组成部分,但提高折扣利率可能发出有关美联储准备在12月开始货币正常化进程的新的讯号,并会推动美元汇率进一步上涨。”

  券商Raymond James首席投资策略师Jeffrey Saut也表示,“美联储将在今天召开一次重要的折扣利率会议。如果他们提高折扣利率的话,我们相信12月加息将成为必然之事。迄今为止,债券与股票市场的价格变化表明加息将被市场视为利好消息。”

  索特同时指出,目前股市从11月份的低谷反弹,与10月行情类似。他称,“12月股市表现可能会非常强劲,我通过痛苦的方式得到的教训是,永远不要在12月做空股市。许多专业的基金经理在今年亏了钱,他们会在今年年底为股票多花一些钱,这件推动股市继续攀升。”

  油价一度反弹,较早时有报道称沙特表示愿与其他产油国合作稳定油价,推动油价止跌转涨,也令美股期指削减了较早时的跌幅。但油价涨势很快消退,因为沙特官员只不过是在重复以往类似言论,恐难有实际行动。

  个股消息面,GameStop宣布第三财季每股收益53美分,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为54美分,市场预计每股收益59美分。第三财季销售收入20.1亿美元,市场预计21.3亿美元。财报公布后,GameStop股价下跌。

  辉瑞制药(PFE)周一宣布,已同意通过一次全股票交易以大约16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艾尔健公司(AGN)。这是医疗保健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对艾尔健股票的估值为每股363.63美元。根据协议,艾尔健股东手中每股股票可获得11.3股辉瑞股票。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完成。

  泰森食品公司(TSN)宣布第四财季经过调整之后的盈利低于市场预期,但销售收入达到101.05亿美元,超出101.41亿美元的市场预期。

  营收排名全球第一的沃尔玛(WMT)决定,每年最大的网络购物日“网络星期一”不再从星期一开始。沃尔码今年将首次在感恩节之后的星期日推出全部网络星期一交易,而不再像前些年那样在星期一凌晨开始。

  美股道指小时图显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24/n427801183.shtml report 1840 汇通网11月24日讯——周一(11月23日)美股小幅收跌,成交清淡。原油价格波动受到关注。感恩节将缩短本周交易时间,投资者似乎在上周大涨之后获利回吐。道琼斯工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