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收盘:美股小幅收跌油价波动受关注

同花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24日凌晨,周一美股小幅收跌,成交清淡。原油价格波动受到关注。感恩节将缩短本周交易时间,投资者似乎在上周大涨之后获利回吐。

  美东时间11月23日16:00(北京时间11月24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1.00点,报17,792.81点,跌幅为0.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58点,报2,086.59点,跌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44点,报5,102.48点,跌幅为0.05%。

  Sarhan Capital公司CEO亚当-萨尔罕(Adam Sarhan)表示:“上周股市表现非常强劲,我认为现在市场暂停下来巩固吸收上周的成果。”

  本周四是感恩节假期。随着感恩节临近,美股交易量将会降低。周四美股休市,周五美股收盘时间提前至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点)。

  从历史上来看,感恩节通常对市场有利。周二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的修正报告。分析师预计此次数据将在第一次公布的数据基础上有所上修。

  据分析服务机构Kensho,感恩节当周股市通常会上涨。在过去10年当中,标普500指数在感恩节当周平均上涨了1.9%,10年中有6次上涨。下周美股可能面临的利空因素包括油价继续下跌,过去一周内油价已经数次跌穿每桶40美元。

  旧金山联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周末表示,美联储在12月开始提高短期利率的可能性很大。在威廉姆斯发表评论之后,美元汇率走高。周一早间,美元兑欧元汇率约为1.06美元。

  美联储在12月15至16日召开会议,在此之前,美联储官员能得到的最重要的经济数据将是12月4日公布的11月非农就业数据。

  在美联储会议召开之前,扣利率受到市场关注。折扣利率即商业银行从美联储地区银行借贷时支付的利息。IronFx公司资深基础面分析师萨基斯-帕拉斯科沃夫(Sakis Paraskevov)表示:“美联储会议可能只是决策过程的一个组成部分,但提高折扣利率可能发出有关美联储准备在12月开始货币正常化进程的新的讯号,并会推动美元汇率进一步上涨。”

  券商Raymond James首席投资策略师杰弗里-索特(Jeffrey Saut)也表示:“美联储将在今天召开一次重要的折扣利率会议。如果他们提高折扣利率的话,我们相信12月加息将成为必然之事。”

  索特称:“迄今为止,债券与股票市场的价格变化表明加息将被市场视为利好消息。”

  索特同时指出,目前股市从11月份的低谷反弹,与10月行情类似。他表示:“12月股市表现可能会非常强劲,我通过痛苦的方式得到的教训是,永远不要在12月做空股市。许多专业的基金经理在今年亏了钱,他们会在今年年底为股票多花一些钱,这件推动股市继续攀升。”

  油价一度反弹,较早时有报道称沙特表示愿与其他产油国合作稳定油价,推动油价止跌转涨,也令美股期指削减了较早时的跌幅。但油价涨势很快消退,因为沙特官员只不过是在重复以往类似言论,恐难有实际行动。

  个股消息面,GameStop宣布第三财季每股收益53美分,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为54美分,市场预计每股收益59美分。第三财季销售收入20.1亿美元,市场预计21.3亿美元。财报公布后,GameStop股价下跌。

  辉瑞制药(PFE)周一宣布,已同意通过一次全股票交易以大约16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艾尔健公司(AGN)。这是医疗保健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对艾尔健股票的估值为每股363.63美元。根据协议,艾尔健股东手中每股股票可获得11.3股辉瑞股票。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完成。

  泰森食品公司(TSN)宣布第四财季经过调整之后的盈利低于市场预期,但销售收入达到101.05亿美元,超出101.41亿美元的市场预期。

  营收排名全球第一的沃尔玛(WMT)决定,每年最大的网络购物日“网络星期一”不再从星期一开始。沃尔码今年将首次在感恩节之后的星期日推出全部网络星期一交易,而不再像前些年那样在星期一凌晨开始。

  网络星期一可以追溯到十多年以前,当时人们刚开始在工作场所使用高速互联网采购物品。他们在美国感恩节之后的周末逛商场,然后周一在网络上购买在商店里看中的商品。感恩节在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

  著名积极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表示,他将征求美国国际集团(AIG)股东同意,使股东有机会向董事会表达自己的意愿。伊坎希望此举能使他获得授权,以迫使董事会考虑他提出的拆分计划。

  伊坎表示,他拥有超过4200万股AIG股份。他正在推动这家保险行业巨头拆分成三家不同的公司。他的主要论点是,如果美国国际集团拆分,其中任何一家的规模都会足够小,足以避免被认定为“具有系统重要性的金融机构”,而被认定为这种机构则将接受更严格的审查、并需要为亏损建立健全的资本缓冲。

  其他市场面,周一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不一。欧洲股市走低,投资者密切关注油价及其他商品期货价格。

  周一原油期货价格一度转涨,此前沙特阿拉伯内阁强调称,该国扮演者稳定石油市场的角色。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9.50美元或0.9%,收于每盎司1066.80美元,为2010年2月以来最低收盘价。

  1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美分或0.4%,收于每桶41.75美元。

  沙特欲全力稳定油价 “誓言”还是“儿戏”

  沙特国家媒体SPA曝出劲爆消息,沙特政府已做好全力稳定原油市场的准备,受此提振,美油一度急升逾2美元,收复日内3%的跌幅转而上涨逾2%至42.75美元/桶。沙特真要减产还是儿戏一场?

  不过沙特说要稳定原油市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沙特石油部长在11月19日就曾表示,沙特正在与OPEC和非OPEC合作,以稳定市场。而今年1月下旬,沙特石油部长在会见俄罗斯和挪威大使,也表示过共商“稳定”石油市场事宜。不可否认的是,沙特此番言论一出,油价短线多数情况仍倾向于上扬,油价涨势能否持续还要看沙特是否有诚意减产。

  著名金融博客Zerohedge称,沙特政府表示将全力维护原油市场稳定,准备好与欧佩克及非欧佩克合作,此番话语提振油价快速拉升;但此番表述是否表明沙特已承受不住油价走低带来的压力,打算放弃此前不减产战略仍不得而知,但至少沙特也算学会了德拉基此前“不惜一切代价捍卫欧元”这一口头施加压力的招数,从原油价格短线走高结果来看,此番言论更像一次市场测试,目前来看沙特已证明了其市场影响力。

  美国10月份二手房销量由次高位回落 不及预期

  美国10月份二手房销量从2007年以来次高水平回落,因为低库存限制了住宅房产市场的增长势头。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二手房完成销量下降3.4%,至折合年率536万套。房价同比上涨。

  “整个供应链在行情不好期间相当受打击,所以需要一段时间恢复,”Raymond James Financial Inc。首席经济学家Scott Brown在报告发布之前表示。不过“就业增长相当强,这对市场很有支持。”接受彭博调查的的71位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540万套。预期区间509-560万套;9月份为555万套,是2007年2月以来次高水平。

  美联储塔鲁洛:美国经济喜忧参半 通胀预期受抑

  美联储理事塔鲁洛(Daniel Tarullo)表示,美国经济正在稳步前进,不过自9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以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仍展现出一幅喜忧参半的景象,他还强调对未来通胀的预期受到抑制。

  塔鲁洛称:“数据走向两个方向。”他说,很难忽视一个事实,即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指标和基于调查的通胀预期指标接近历史低位。他表示,在判断加息后的利率路径时关注这些指标至关重要。他认为,通胀环境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还没有接近美联储目标;等待通胀回升可能是更好的方法。

  他说,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是在全球不确定的环境下举行的;全球经济并没有像9月会议时一些人预想的那样恶化;在挑选某月进行加息的问题上强调过多。他指出,政策可能产生预料不到的后果。

  美国感恩节周末人均消费料将达369美元

  德勤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今年感恩节周末人均消费预计将达369美元,较去年高出近25%。受访者当中,57%的人表示计划本周末购物,其中59%的人计划在线购物,比例较去年的54%有所上升。其中三分之二的人表示将在黑色星期五购物,52%的人表示将在网络星期一购物。

  沃尔玛网络星期一提前 预期录得创纪录的行业销售

  营收排名全球第一的美国沃尔玛决定,每年最大的网络购物日“网络星期一”不再从星期一开始。沃尔码今年将首次在感恩节之后的星期日推出全部网络星期一交易,而不再像前些年那样在星期一凌晨开始。

  网络星期一可以追溯到十多年以前,当时人们刚开始在工作场所使用高速互联网采购物品。他们在美国感恩节之后的周末逛商场,然后周一在网络上购买在商店里看中的商品。感恩节在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

  沃尔玛网站Walmart.com的执行长Fernando Madeira表示,现在,由于随时随地可以接入互联网,把这个购物日限定在工作日的理由不复存在。“顾客情况已经变化,但网络星期一没有随之变化,”Madeira对路透表示,“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上网。”

  辉瑞确认将以1600亿美元收购艾尔健

  世界最大制药商辉瑞公司周一宣布,已同意通过一次全股票交易以大约16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抗皱剂保妥适(Botox)的制造商艾尔健公司(Allergan)。这是医疗保健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对艾尔健股票的估值为每股363.63美元。根据协议,艾尔健股东手中每股股票可获得11.3股辉瑞股票。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完成。辉瑞首席执行官Ian Read将担任合并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艾尔健首席执行官Brent Saunders将担任首席运营官。交易使今年全球医疗保健行业的并购交易总额超过6000亿美元。

  美元走强金银价格创多年新低

  周一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下跌,创2010年2月以来最低收盘价。美联储12月加息的市场预期不断强化令美元汇率走高,使金价承压。Insignia咨询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钦坦-卡纳里(Chintan Karnani)表示:“关键在于美元与美国的利率预期。投资者都依据动能进行交易,每次上涨都引来抛盘。如果空头仓位出现获利回吐状况,黄金与白银价格可能大幅攀升。”但在目前,“几乎没有人买进黄金或者白银期货。”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9.50美元或0.9%,收于每盎司1066.80美元,为2010年2月以来最低收盘价。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6.4美分或0.5%,收于每盎司14.032美元,为2009年8月以来最低收盘价。

  周一纽约原油跌0.4%布油涨0.4%

  周一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小幅收跌。沙特宣称将与其他产油国合作以稳定原油价格,令盘中油价一度转涨。纽约商业交易所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WTI)下跌15美分或0.4%,收于每桶41.75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美分或0.4%,收于每桶44.83美元。

  周一盘中,WTI期货价格一度攀升至每桶42.75美元,此前沙特新闻通讯社重申,沙特准备与其他石油生产及出口国合作,以稳定油价。但分析师指出这种言论与沙特此前所作声明相同,油价反弹因此夭折。

  AvaTrade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纳伊姆-阿斯拉姆(Naeem Aslam)称:“如果沙特不发表他们已经说过的东西,油价将从每桶40美元的水平持续反弹……但现在我们认为油价可能跌破每桶35美元水平。”(张俊)

  责任编辑:zwx

mt.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mt.sohu.com/20151124/n427801405.shtml report 5411 北京时间24日凌晨,周一美股小幅收跌,成交清淡。原油价格波动受到关注。感恩节将缩短本周交易时间,投资者似乎在上周大涨之后获利回吐。美东时间11月23日16: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