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沙特要出手救油市了 成败关键竟要看人民币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沙特要出手救油市了 成败关键竟要看人民币】美国银行美林警告,由于人民币看贬,恐怕会迫使OPEC(石油输出国组织)产油大国沙特阿拉伯将自身货币与美元脱钩,令油价面临更大的下跌压力,并反过来进一步打压新兴市场国家明年的经济成长率。

  

  点击查看大图

  沙特官方新闻机构周一在一份声明中援引内阁称,该国已准备好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成员国以及其它产油国协作以维持市场稳定。

  一些投资者将此理解为沙特可能在12月4日的欧佩克会议上推动该石油组织减产并提价。沙特是欧佩克最具影响力的成员国,其几个月来的日产量均超过3,000万桶的目标。

  沙特声明发表之际,油价持于略高于约两个半月低位的水准,市场对此声明既有欢迎,也有质疑。尽管之前也做出过类似的承诺,但沙特和其他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大国为保护市场份额,继续将产量保持在高位。油价已经在过去一年腰斩。OPEC将于12月开会讨论产量目标。

  在沙特通讯社就沙特立场作出报道之后,原油期货从3.6%的跌幅中反弹。但因出现供应过剩日益严重的迹象,油价回吐涨幅。

  据了解数据的交易商称,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报告,截至11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期货交货地库欣原油库存增加220万桶。

  对冲基金Alexander Alternative Capital的首席投资官MichaelCorcelli在电话中表示,沙特的声明并不表示其立场发生改变,但鉴于空头仓位很重,因此市场非常敏感。

  尽管对强劲的供应持续感到担忧,部分分析师认为,原油市场可能正酝酿反弹走势,因押注油价下跌的交易员在本周晚些时候的美国假日之前回补空头头寸,且欧佩克将于下周举行会议。

  原油净多仓跌至愈2个月新低

  OPEC恐无法带来希望

  对冲基金正在押注,OPEC下月不会采取任何行动让油价维持在40美元/桶上方。

  据JBC Energy GmbH和法兴银行的分析师团队,OPEC成员国部长可能在12月4日的维也纳会议上维持产量不变。去年11月,沙特领导OPEC决定维持产量不变,令油价跌势加速。明年,如果伊朗恢复因制裁而暂停的原油销售,那么供应量可能进一步上升。

  Citi Futures Perspective驻纽约能源分析师Tim Evans通过电话表示:“我们依然面临油价进一步下跌的风险。供应过量可能持续整个2016年,到2017年上半年。”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7日当周,货币经理人的WTI原油净多头仓位下降17%,至超过两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由于美国精炼厂增加产量,投机者对于汽油和柴油的悲观情绪也愈发浓重。

  最大的黑天鹅

  成败竟要看人民币

  美国银行美林(Bank of America-Merrill Lynch)警告,由于人民币看贬,恐怕会迫使OPEC(石油输出国组织)产油大国沙特阿拉伯将自身货币与美元脱钩,令油价面临更大的下跌压力,并反过来进一步打压新兴市场国家明年的经济成长率。

  注:身为Appaloosa Management所有者的亿万富豪Tepper上周在Robin Hood Investors Conference上表示,人民币被严重高估,有必要进一步下跌。一些顶级基金经理之前也作出了类似预测,例如资产管理规模达120亿美元的Odey Asset Management的创始人Crispin Odey就预计,人民币将至少贬值30%。

  美银美林预估,明年人民币兑美元将贬值至6.9元人民币,并引发中国制造业疲软的忧虑加深,将导致大宗商品面临更大卖压。同时间若布伦特油价跌到每桶30美元,沙特的外汇储备消耗速度将扩大至每月180亿美元,为沙国货币里亚尔带来压力。

  美银美林认为,沙特领袖不会想在油价跌破每桶40美元的同时,让外汇存底流失持续恶化。因此若油价继续自目前水准下跌,沙特里亚尔长达30年紧盯美元的政策,很快将面临越来越大的弃除压力。

  因此美银美林警告,里亚尔贬值会是明年油市最大的“黑天鹅”。尽管从政治角度来看,沙特若选择先小砍原油供应量来脱困,难度会低于让里亚尔全面贬值。但若人民币剧贬,恐导致沙特无从选择。美林预估,若里亚尔与美元脱钩后,跟随巴西里尔及俄罗斯卢布下贬,油价最惨可能崩落至每桶25美元。

  美银美林认为,即便明年原油供需平衡持续改善,油价走势仍将受美元、人民币及里亚尔三者间汇价波动摆布,或是受到沙国最后一刻不得不减产的影响。

  原油市场要闻>>>

  全球已没任何地方放置多余原油 海上堆积如山

  对冲基金重注下押油价续跌 美油空头仓位至1.54亿桶

  原油净多仓跌至愈2个月新低 OPEC大会恐无法带来希望

  30亿桶原油库意味着什么?市场或将进入熊市

  投行观点>>>

  高盛:两大因素或将油价带至20美元/桶

  法巴银行:美原油冬季或升向每桶50美元

  产油国新闻焦点>>>

  沙特VS俄罗斯:石油大战一触即发

  俄石油业要维持现有产量只能吃苏联老本

  沙特承诺合作稳定油市 单方面减产依然“没门”!

  (责任编辑:DF141)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24/n427851597.shtml report 2813 【沙特要出手救油市了成败关键竟要看人民币】美国银行美林警告,由于人民币看贬,恐怕会迫使OPEC(石油输出国组织)产油大国沙特阿拉伯将自身货币与美元脱钩,令油价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