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韵达未通知就把快递扔超市 十件衣服少三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23日,市民于女士打电话向记者反映,在11月14日的时候,商家通过韵达快递把自己买的货物发给了自己,但是一直没有寄到自己手中 ,物流信息也在11月16日的时候停止更新。结果11月20日于女士在去楼下超市拿别的快递的时候却突然发现那个先前发货的快递被人扔在了墙角里。随后,于女士拆开快递一看,买的10件衣服少了3件。在此期间,于女士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拿货的电话,这让于女士感到很气愤。

  “前段时间我在网上买了10件衣服,卖家也在11月14日的时候给我发了货。”于女士对记者说道,“根据单号我在网上查物流信息,结果信息一直停留在11月16日,然后就再也没有更新了,我也给店家和快递公司打过电话,双方都对我表示可能近期快递比较多,所以运送比较慢,让我再等等。”

  不过,在11月20日于女士去到楼下超市拿别的快递包裹的时候,却在超市墙角处,偶然发现了那个快递。“那个快递包裹很奇怪,上面没有贴运单,只是用马克笔在包裹上写了我老公的名字和邮编,被人扔在了超市一个墙角处。”于女士说道,“后来我就撕开了包裹,发现里面原本应该有10件衣服的包裹,现在只剩下了7件,少了3件。”

  于女士见状,也立即拍了包裹的照片发给卖家询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结果卖家在看到于女士发过去的包裹照片之后对她说道,这个包裹已经被人动过手脚了。“卖家和我说,给我寄包裹的时候上面不仅贴有运单,并且封包裹的胶带是黄色胶带而不是现在的透明胶带,所以他断定肯定有人私自拆了我的包裹,然后从中拿走了3件衣服。”

  “现在在网上查物流信息,这个包裹还是处于未接货状态。但是却在我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拿货电话的情况下,被人撕掉运单、拿走里面东西之后扔在了超市的墙角处,这也太气人了。”于女士对记者说道,“即便是里面的衣服不是快递公司人员那边拿的,他们也不应该不通知我过去拿货,就把快递扔在那里不管不问。”

  随后,记者通过于女士提供的快递单号查询到,该包裹11月14日从淄博发出,11月20日到达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公司。在此之后,就再也没有更新,并且也一直处于未接货状态。除此之外,记者也从于女士发过来的快递包裹上看到,该包裹确实没有贴运单,只是在包裹袋上用马克笔标注了邮编和名字。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于女士的包裹被人丢在超市墙角,却没人通知于女士去拿货呢?对此于女士推测到:“我拿货的超市其实并不是一个正规的快递点,只不过是在我们有事的时候,超市老板会帮我们暂存快递。因为我经常收快递,所以我觉得是快递员已经知道了我习惯拿快递的地方,所以才会把那个动过手脚的快递丢在那个超市吧。”

  记者也据此事联系到了韵达山东青岛分拨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会先与负责于女士该片区域派送的工作人员联系,调查落实完情况之后,给记者一个答复。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季晓东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1124/n427866912.shtml report 1250 1月23日,市民于女士打电话向记者反映,在11月14日的时候,商家通过韵达快递把自己买的货物发给了自己,但是一直没有寄到自己手中,物流信息也在11月16日的时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