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沙特助力反击,油价上涨出现曙光,日内盘中解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消息方面:原油期货价格也越来越低。上周WTI原油价格刺穿40美元/桶,创八月以来新低。过去一年半中,油价暴跌六成,能源行业陷入一片混乱。

  根据国际能源署,全球原油库存量统计30亿桶,达到史无前例的水平。美国库存4.87亿桶油。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这个数字在过去80年以来前所未见。

  迫于低油价的压力和该国货币与美元脱钩的威胁,沙特内阁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国协同欧佩克其他成员国将尽所能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以确保油市的稳定,率先作出了妥协。

  一些投资者将此理解为沙特可能在12月4日的欧佩克会议上推动该欧佩克减产并提价。沙特是欧佩克最具影响力的成员国,其几个月来的日产量均超过3000万桶的目标。消息传出后,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双双受到提振。

  不过也有人对沙特的说法表示质疑。伊朗原油部长赞加内(Bijan Namdar Zanganeh)11月23日称,质疑欧佩克成员国在12月4日的会议上是否有足够意愿采取行动支撑油价。当被问及沙特关于与非欧佩克国家合作稳定油价的表态时,他表示“若稳定市场取决于与非欧佩克国家的合作,那么这意味着我们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沙特内阁周一表示,该国已经做好准备计划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及非OPEC产油国一起维持油市稳定,提振原油多头,但美元走高及供应过剩担忧依然令油价承压。

  【团队技术分析】

  日线来看,昨日原油早盘走低之后受布林下轨支撑,欧盘迅速反弹,强势突破中轨,市场经历宽幅波动。最终日线收线在了266附近后,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阳十字星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收到基本面推升因素影响,将会有一定的上行过程,不过操作上还需维持昨日的区间波动为主,尽管美国加息和欧元区降息临近。但此次沙特的表态虽然是试探性表态,但是其含义将会让市场有一定阶段性的支撑过程。多头站稳273一线上方,才能打开上方空间,看涨至282-290一线。下方法关注263-260一线支撑,油价站稳此价位上方,短线上我们倾向于回落低做多,短期油价有可能因晚间沙特的表态而拉开反弹大幕,这几天做单要谨慎破位,顺势操作!

  

  原油操作策略

  1、262一263一线多,止损258,目标268-273

  2、上破274-272做空,止损276,目标266-264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控制交易风险,严格设置止损、止盈。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5年11月24日 周二

  ① 15:00 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

  ② 17:00 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③ 18: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及该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在英国财政部委员会上作证

  ④ 19:00 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⑤ 21:30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⑥ 22:00 美国9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⑦ 23:00 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⑧ 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mt.sohu.com true 高级分析师千金女王 https://mt.sohu.com/20151124/n427874159.shtml report 2515 消息方面:原油期货价格也越来越低。上周WTI原油价格刺穿40美元/桶,创八月以来新低。过去一年半中,油价暴跌六成,能源行业陷入一片混乱。根据国际能源署,全球原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