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践行“一带一路” 华商联盟国际项目启动大会召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11月21日上午,践行“一带一路”华商联盟国际项目启动大会暨华商联盟全国秘书长会议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出席这次活动的有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贺铿、国务院参事任玉岭、中共中央党校原组织部部长张虎林、国务院行政司党委办公室白雁、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迟洪涛、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高层艺术研究院秘书长王为锋等领导,及来自26个省市地区的150位秘书长和企业家。

  会议首先由华商联盟秘书长李来东致辞,总结了华商联盟过去一年在信息化建设、商业信用等级评定、中韩贸易交流、以及生态智慧养老示范基地布局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果。

  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围绕着国家的一带一路指导思想,及WTO国际市场的开放,如何抓住机遇寻求国际,以及如果将“一带一路”和国家十三五战略规划相结合提出了宝贵建议和希望。

  接下来,华商联盟主席.蔡彦威向大会报告了华商联盟未来五年的国家级重点发展规划纲要。

  蔡彦威主席指出,华商联盟的未来将着眼于凝聚华人华商的力量,助力国家发展规划,引导民营企业实现产业升级,推动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并引领民族企业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构想,服务于国家的“一带一路”大战略,华商联盟将在未来五年内启动五项重大国际项目:

  一、华商联盟联合中华宋庆龄基金会和世界和平策进会等机构共同策动当代“中华·坤舆万国环球大航海”计划。

  近年来,国内外众多的专家和学者在对各种历史文物、遗迹进行研究和考证之后,揭示出明朝七下西洋的郑和船队乃是世界历史上首次实现环球航行的船队,并首次对全球进行了全面的地理测绘,绘制出人类历史上第一张精确的世界地图,《坤舆万国全图》。这一重大发现,足以改写近千年的世界文明发展史。同时,郑和大航海是人类航海史中唯一没有侵略性的,以和平外交、文化交流、商贸互通为目的航海活动。

  该计划将结合现代科技手段,再现当年“百舸争流千帆竞”的辉煌,并将能够代表中华民族五千年来在文化、艺术、科技、农业、工业等各个领域的最高成就带出国门,走向全世界。这将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和平外交、文化外交”,展现我国五千年文明发展的辉煌成就,让世界重新认识当代中国,向全世界表达我中华民族与世界各国人民和平共处、共同发展的美好意愿。 在该计划下,船队完成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环球航行,并在沿途所经国家和地区举办“盛世中华·海上华博会”、“当代中国文化月”、“中国制造·中国商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贸易洽谈会”等一系列文化及商贸活动。

  二、构建“华信-华商商信第三方担保系统”及“鸿-中国科技·工业化二次研发平台”。

  目前,市场公信力过低、融资难、技术升级换代能力低下,是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三大瓶颈。首先,整个社会的信用体系坍塌,假冒伪劣、有毒有害的产品在市场上大肆泛滥,严重损害了国内外消费者对国产商品的信任度,成为民营企业的产品在市场上的最大难关。其次,几乎所有民企都面临资金短缺,融资极其困难的问题,严重制约着企业的发展。其三,受企业规模、资金能力的限制,所有民营企业都面临着技术升级和更新能力严重不足的问题。为此,华商联盟启动了“华信-华商商信第三方担保系统”,及“鸿-工业化二次研发平台”,以此凝聚民营企业及华商的力量,打造民族企业军团,形成巨大合力,使政府得以引领民营企业和华商向国家战略经济规划的方向发展,提升国家核心竞争力,并在国际市场上提高华商的综合抗风险能力。

  “华信”系统将利用完善的第三方担保、监督、协调、管理、及惩罚机制,为所有加盟企业的商业活动和产品提供诚信及品质担保,以此重建社会信用体系,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及市场环境,打造“中国制造”的全球信誉,以彻底解除民营企业在商信方面的瓶颈问题。“华信”商信担保体系将在所有加盟企业的产品上使用统一的并具备最高防伪等级的“华信”标志,及具备追溯功能的产品防伪标识,以真正地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中国制造及企业打造一流的市场信誉度。

  “鸿” 中国科技·工业化二次研发平台,将使目前我国海量堆积的实验室科技成果得以迅速完成工业化二次研发,成为可直接生产的工业化成果。这将使我国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以N次方的速度递进,同时,这些成果将可通过华商联盟的平台迅速下落到企业,转化成新产品,使企业得以解除在技术升级能力不足的瓶颈,真正实现科技兴国。

  三、华商联盟与河南天冠企业集团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华商联盟为平台启动清洁可再生能源战略计划。

  当前我国的能源绝大部分依赖进口,随着一次性化石燃料的快速枯竭,这样的能源结构是国家战略安全上的重大隐患。同时,燃烧化石燃料在破坏生态环境,造成大气污染方面的问题也日益突显。而生物燃料乙醇是完全的可再生能源,具有生产过程零污染、使用过程零排放的优点,并且是唯一可以大规模替代化石燃料的动力能源。如今,河南天冠集团经过数十年的研究和探索,已经实现了应用农作物秸秆、农产品加工剩余物以及林业废弃物,生产纤维燃料乙醇,并已完成年产五万吨的工业化生产模块。

  此规划将把主要农作物的种植与燃料乙醇的生产进行捆绑,最终达到完全替代汽柴油的目的。华商联盟将联合广大民营企业及华商的力量,依托国家新能源战略的政策扶持,在全国范围内网状布局,以“就地取材、就地生产、就地消化”为原则,构建完整及战略安全的清洁能源产业结构,彻底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同时综合解决我国的能源战略安全问题、粮食安全问题及燃烧化石能源所造成的空气及环境污染的三大问题。

  四、华商联盟设立了“中国-东盟秘书处”,启动缅甸经济大开发计划。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部署中,缅甸是南出印度洋最重要的通道。如今在多方长期的努力下,缅甸已经于今年10月实现了全面和平,并将全面改革开放。借此机遇,华商联盟联合中国银联投资担保公司,与缅甸政府签署了一揽子经济大开发协议。协议中包括构建全方位的缅北经济带,建立涵盖各领域的产业化集群,以及缅甸的矿产、农业、铁路、公路、机场及其附属商业设施的投资开发和运营。除此,华商联盟还将负责缅甸最南端的考椰群岛的旅游开发,以及过往船舶的补给、维修基地的建设和运营。

  除此以外,这次华商联盟大会还为多个国际和国内项目举办了签约、揭牌、和授牌仪式等。这些项目包括:华商联盟国际VIP企业家驻宗亲京办事处、华商联盟中韩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华商联盟三农服务中心、华商联盟国际长者智库研究院、华商联盟国际宗亲精英总会、华商联盟中俄国际合作中心、华商联盟中国印尼国际合作中心、华商联盟全国生态智慧养老示范基地等。

  最后,全国人大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贺铿,为大会致辞,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并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mt.sohu.com true 新华社经参网河北经济 https://mt.sohu.com/20151125/n428042308.shtml report 4594 2015年11月21日上午,践行“一带一路”华商联盟国际项目启动大会暨华商联盟全国秘书长会议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出席这次活动的有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全国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