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火箭换帅,真的还不如不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最终不敌灰熊,遭遇三连败,同时排名掉到西部倒数第三。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火箭5胜10负,胜率只有33%,与上赛季68.3%的战绩简直是天壤之别。

  由于开赛以来火箭战绩没有达到预期,火箭19日决定换掉主帅麦克海尔,由比克斯塔夫代理主帅。此前火箭遭遇四连败,直接导致了麦克海尔下台,换帅后的火箭一改颓势,在哈登的强力爆发下,火箭最终108-103力克开拓者,结束了四连败。这似乎也证明火箭换帅是多么的正确。

  但是好景不长,火箭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中连续失利,先后两次输给灰熊,不敌尼克斯,再次遭遇三连败。换帅后的火箭四场比赛1胜3负,胜率只有25%。而在麦克海尔执教的前11场比赛中,火箭4胜7负,虽然也不是很好看,但是胜率至少还有36%。这也就从一个侧面说明,火箭换帅后效果不明显,甚至有些失败。

  虽然说季后赛还有点远,但是以火箭目前的胜率,季后赛还真的就没戏了。按以往西部的胜率,50%都有可能被淘汰,而西部每年胜率50%的球队多达9到10支。火箭已经进行了15场比赛,还有67场比赛要打。如果按照上赛季西部季后赛最低胜率54.9%计算,火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至少要拿下40场比赛才有可能进季后赛。即使按照现在西部第8位的成绩,火箭也需要在接下来的67场比赛中赢下33场,胜率提高到49%,才有希望填掉赛季初挖的坑,打进西部前8。

  虽然不能通过几场比赛,就断定火箭换帅失败,但火箭在换帅之后并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依旧是哈登单打,比克斯塔夫也没有激发出队员的潜力,虽然哈登偶尔会打出不错的比赛,但一个人是无法代替全队的,何况火箭的问题本来就不只是麦克海尔的执教问题,而其中最根本的问题,是哈登状态不稳定却拿球过多,打法太专断,霍华德和其他队友都已经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之情。火箭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再去折腾了,如果不能抓紧时间解决根本问题,恐怕季后赛就真的没有希望了。

mt.sohu.com true 大仙看世界 https://mt.sohu.com/20151126/n428291303.shtml report 1020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最终不敌灰熊,遭遇三连败,同时排名掉到西部倒数第三。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火箭5胜10负,胜率只有33%,与上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