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五道口微世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一个叫“蓝星”的星球,生活着一群兔子,兔子们的国家称:种花家。兔子们的梦想是种一颗苹果树,种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大蘑菇。故事从列强瓜分种花家开始,这时候出现了主角:兔子。他和秃子赶跑侵略者,最后秃子也坐船败走,兔子建立了属于他们的种花家。动画还讲述种花家建立之后,兔子们与毛熊的关系发展,在蓝星的地位走势。讲述了一群兔子由于被封锁而与很多第三世界的河马作伴,在基乐永生与喧哗上等的冷战中,夹缝中求生存。并重新回到世界舞台,与鹰酱毛熊重修旧好的故事。

  

  简介:《那年那兔那些事》是由国内军迷漫画家逆光飞行所创作的著名军事题材漫画而改编的动画 本片讲述了一群兔子是怎么从种花家一穷二白的时候,通过自身的努力与奋斗,蹬了鹰酱,耍毛熊,并且养殖出了自己的大蘑菇,虽然历经磨难,但逐渐发展成为蓝星最强五国之一的故事。 本片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动画中,利用各种动物的特点暗喻不同的国家,这里就不举例了,懂就行了。上图可以说是全家福,动画中的人物都在,站在第一个的就是主人公:兔子。

  

  图中是兔子与秃子隔着一条海峡互相喊话。兔子想要秃子归顺,可以秃子却自认自己才是种花家真正的主人,绝不归顺,于是便有了隔着海峡互相喊话叫嚣的这一场面。

  

  种花家成立后,兔子派兵支援戴红星帽子的棒子,对抗鹰酱。图中是距离进攻时间4小时,在等待命令的兔子志愿军。这集中兔子说:亲,不要哭,哭会冻住眼泪的,我们的身后,是我们的家。说完,自己也哭了。这集动画的最后,插入了一段视频,2015年3月抗美援朝志愿军的遗体被接送回国,甚是感动。

  

  种花家成立后,在异国他乡的兔子们听到这一消息后,决定要回种花家发展。在种花家最需要人才最艰难的时刻,兔子们毅然决然的要回去。图中的兔子对着鹰酱坚定的说:“我意已决。”转身就走了,回属于兔子们的种花家,去种苹果树,养大蘑菇。

  

  因为爱国兔子们在异国他乡的学习与发展,使得他们学有所成,在各自领域都有了不小的成就。鹰酱不愿意让他们回国,使用各种手段,阻止回国。但最后还是让兔子们回到了种花家。图中的鹰酱说的兔子原型就是钱学森先生。他一个人能抵美国的5个师,可见他的重要性。由于钱学森等许多人的回国效力,中国导弹、原子弹的发射等其他方面向前推进了至少20年。

  

  作为兔子老大哥的毛熊给了他不少的援助。种花家建立后,毛熊开始疏远兔子,将一干科学家调回国,兔子们养大蘑菇的愿望陷入困境,但是他们没有放弃。“即使是用算盘算,我们也要种出大蘑菇。”图中是兔子们为了种出大蘑菇,在努力的用算盘算数据。

  

  每集动画的最后,是用一幅幅老照片组成的结尾视频,配着文字,讲述当年的故事,同样也是对前边动画的另一种解释。伴随着GALA的一首《追梦赤子心》,一幅幅历史老照片的出现,加深了人们对历史的印象,也让人们心中不禁产生对老英雄们的敬意。这个动画生动形象的讲诉了中国的近代史,很值得看的一部动画。有的地方真的很感动,让人不禁鼻子一酸。强烈推荐大家去看,目前第二部在更新。

作者:轩辕晓兔

mt.sohu.com true 五道口微世界 https://mt.sohu.com/20151127/n428390267.shtml report 2406 在一个叫“蓝星”的星球,生活着一群兔子,兔子们的国家称:种花家。兔子们的梦想是种一颗苹果树,种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大蘑菇。故事从列强瓜分种花家开始,这时候出现了主角
最后修改于2015-11-27 00:36: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