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选购SUV的“十大要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凭借视野好、空间大、通过性强等诸多优点,SUV在国内市场持续热销,越来越多的车企纷纷推出覆盖各个级别的SUV车型。据相关数据,目前国内的SUV逾百款,如何在种类繁多、各具特色的SUV车型中选择一款合适的车型?斯柯达Yeti带来SUV的“十大要则”,供广大消费者参考。

  

  要则一:高效动力组合省油更舒心

  传统印象中,SUV车型通常意味着较高的油耗。但随着汽车技术的进步,特别是动力系统的持续优化,不少SUV车型也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斯柯达Yeti为例,其车身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在最大程度保障车身碰撞安全的前提下有效节省了油耗。动力系统上,Yeti提供1.6L、1.4TSI、1.8TSI三款发动机,匹配以高性能的7挡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6挡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兼具驾控乐趣和燃油经济性,全系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7.9L。

  

  要则二:采用独立悬架稳定更舒适

  车身悬架系统是保证车辆舒适性的重要部件。而作为车架与车轴之间连接的传力机件,悬架又是保证车辆行驶安全的重要部分。独立悬架系统每一侧的车轮都单独地通过弹性悬架系统悬挂在车架或车身下面,具有很强的缓冲性与减震能力。斯柯达Yeti就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了底盘横向稳定杆,减少车身的倾斜和震动,确保了行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要则三:智能全时四驱翻山越岭如履平地

  当前市面上不少SUV车型都配备了四驱系统,而四驱系统又可分为分时四驱、适时四驱以及全时四驱。其中,全时四驱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一直保持四轮驱动,会根据不同的路况,将发动机动力以一定的比例分配到前后轮,即使在极限过弯或雨雪、沙地等环境下,也能充分保证驾控的稳定性,这对SUV来说尤为实用。斯柯达Yeti就采用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它可以综合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根据实际需要在前后轴间分配扭矩,从而更充分地利用各个车轮的抓地力,提高公路行驶的操控性和恶劣路况的通过性。

  要则四:OFF-ROAD越野模式驾控更轻松

  OFF-ROAD模式是一种智能系统,通过适时调整发动机和制动辅助系统的特性,帮助驾驶者在非铺装路面和陡坡上更轻松地驾驶车辆。Yeti的1.8TSI车型就提供了OFF-ROAD越野模式,用户可以一键启动“起步辅助模式”、“越野辅助模式”、“制动辅助模式”、“下坡辅助模式”四个不同的越野模式,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况。

  要则五:配备ESP安全更精准

  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多用于中高级车型,功能强大,能够通过多个分布在车身的传感器检测车辆的行驶状态,并适时予以主动干预,使车辆可以按照驾驶员的意图行驶,有效提升驾控稳定性和安全性。SUV的车身重心较高,拥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更加轻松地驾控车辆。斯柯达Yeti配备了多达14项模块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全面保障车辆在弯道、坡道、湿滑路面、附着条件较差路面等多种路况、工况下的驾控稳定性。

  要则六:较大的离去角和接近角通过性更好

  接近角是汽车空载或者静止的时候,车身最前端向前轮引切线和地面的夹角。而离去角是车身后端突出点向后轮引的切线和地面的夹角。汽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是制约最大爬坡度的重要因素,只有当车辆有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才能有较好的通过性。Yeti的接近角达18°,离去角达到20°,最大爬坡角度为27°,配合140mm-180mm的底盘离地间隙,能轻松应对坎坷路面,避免底盘部件与路面发生磕碰,为车辆带来了优异的通过性及越野性。

  

  要则七:底盘装甲全方位保护车辆底盘

  汽车底盘装甲是在汽车底盘涂抹一层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这种沥青涂层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的特点,涂抹后会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可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等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斯柯达Yeti提供了精固的底盘装甲设计,能够对车辆底盘提供有效的保护,保障行车安全性的同时也能够帮助车辆保值。

  要则八:高强度车身耐用更安全

  高强度的车身不但能够提高车辆遭受撞击时的安全性,同时还能减少行驶过程中的噪音。Yeti全车高强度钢材使用比例达到36%,特高强度钢材比例达57%,超高强度钢材比例达到2%,热成型钢材达到5%,发生碰撞时的主要受力区均有超高强度钢材的使用,与车身的碰撞吸能区一同来保证乘员舱在碰撞时的完整性,将车内乘员受伤害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与此同时,Yeti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享有盛誉的激光焊接工艺,焊缝连接达到了分子层面结合,焊接处钢板的强度等于一整块钢板的强度,大幅提升了车身强度。此外,Yeti在A柱、B柱和底板还采用了热成型技术,乘坐舱A、B柱的屈服强度达到普通工艺的5倍,在严重碰撞中能够减小变形量,提高车辆的防撞能力,并有效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要则九:宽敞空间乘坐舒适更自在

  在选购SUV时还应当注重车内的空间设计,宽敞充裕的驾乘空间才能保障舒适性和驾乘乐趣。斯柯达Yeti以长4275mm,宽1793mm,高1682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38mm的轴距为用户打造出宽敞、舒适的空间体验,特别是平直的车顶设计为前后排乘员提供了同级领先的头部空间。与此同时,Yeti后排座椅还拥有独特的Varioflex自由组合功能,后排座椅能够按比例拆卸或放倒,不仅让承载空间更为灵活实用,拆卸下来的座椅更可作为户外临时坐垫使用,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便利。

  

  要则十:全景天窗通透空间更惬意

  SUV是自驾出游的上佳选择,对于喜欢亲近自然的人来说,全景天窗能让驾乘人员充分享受旅途中的阳光,更好地欣赏蓝天、白云及沿途风景,给旅途增添更多的乐趣。Yeti全系标配的超广角全景天窗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3倍,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能够带来更加通透的空间感,以及更佳的通风、采光效果,让驾乘体验更为舒心惬意。

  选对一辆SUV,犹如结交一位好兄弟,陪你翻山越岭,陪你畅行天涯。上海大众斯柯达高性能硬派SUV Yeti兼具硬朗个性的外观、强劲出众的性能和舒适尊贵的驾乘体验,是好兄弟的不二之选。

  无锡能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3251666

  4S店地址,无锡市盛岸西路610号(近五洲国际装饰城)

mt.sohu.com true 狐狐无锡汽车 https://mt.sohu.com/20151127/n428506010.shtml report 3481 凭借视野好、空间大、通过性强等诸多优点,SUV在国内市场持续热销,越来越多的车企纷纷推出覆盖各个级别的SUV车型。据相关数据,目前国内的SUV逾百款,如何在种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