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俄宣布制裁土耳其 普京报复行动吓坏土耳其人民

四海网女性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被打死的俄飞行员奥列格·佩什科夫(右)生前和同在俄空军服役的弟弟合影的资料照片。

  四海网综合: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28日签署命令,对土耳其实行大规模制裁,项目包括旅游、贸易、人员往来。土耳其总理艾哈迈德·达武特奥卢29日说,土方已从叙利亚取回一名俄罗斯飞行员的遗体,准备转交俄方。

  详情请看下一页:俄方大规模制裁

  (文/编/4hw.com.cn:songjx 微信:www4hw)

  

  29日,土方人员准备向俄罗斯移交飞行员遗体。

  按照普京签署的命令,2016年1月1日起,俄方部分停止给予土方人员免签证待遇。这一措施不影响土方驻俄外交人员及其家属以及在俄享有永久或临时居住资格的土耳其公民。

  俄罗斯政府还要求,俄方旅行社必须停止发售土耳其旅游线路产品;中断俄罗斯与土耳其之间的包机往来。土耳其是俄罗斯游客主要海外旅游目的地。俄罗斯外交部早些时候已经告诫俄罗斯公民,俄方战机遭击落事件将影响俄土关系,因而应避免前往土耳其。

  普京签署的命令还包括,俄方企业或雇主2016年1月1日开始不得雇佣土耳其公民。

  另外,俄方将禁止进口一系列土耳其商品,正在拟定禁运清单。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政府可能30日公布这份清单。土耳其对俄出口的主要商品包括食品、农产品和服装。

  克里姆林宫说,采取上述措施是“出于安全考虑”,“保护俄罗斯免受犯罪行为侵害”。俄方还将加强对土耳其运输业者在俄境内经营活动的监控。

  普京签署命令前,俄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说:“俄罗斯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自然,俄方的反应与这样的挑战相称。”

  详情请看下一页:土将移交飞行员遗体

  (文/编/4hw.com.cn:songjx 微信:www4hw)

  

  土耳其总理艾哈迈德·达武特奥卢29日说,土方已从叙利亚取回一名俄罗斯飞行员的遗体,准备转交俄方。

  达武特奥卢当天在首都安卡拉的埃森博阿机场告诉记者:“我方昨晚在边境地区收到那名侵犯(土耳其)领空期间丧生飞行员的遗体。”

  他说,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馆一名武官随同土方人员前往土南部哈塔伊省,接收并按俄宗教习俗妥善处理奥列格·佩什科夫的遗体。

  土耳其NTV电视台29日晚些时候报道,一架搭载佩什科夫遗体和土俄代表的飞机已经离开哈塔伊省,前往安卡拉。

  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馆新闻发言人伊戈尔·米佳科夫告诉俄新社记者,俄大使和馆员将在机场迎接,遗体回国的具体时间待定。

  俄罗斯空军一架苏-24战机24日在土叙边境被土空军F-16战机击落,在叙利亚一侧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当时均弹射逃生,但佩什科夫在下落过程中被地面火力打死,另一人获救。

  详情请看下一页:土劝阻公民赴俄

  (文/编/4hw.com.cn:songjx 微信:www4hw)

  

  当天早些时候,土耳其外交部发表声明,呼吁土耳其公民不要前往俄罗斯,直至土俄危机得到解决。

  “考虑到土俄关系现有状况,我们准备前往俄罗斯或者居住在那里的公民自11月24日(事件发生当天)以来遇到一定的困难,”声明说,“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的公民应该延迟他们并非出于迫切理由的赴俄行程。”土耳其方面没有说明此举是否为针对俄罗斯的回应举措。

  一天前,俄罗斯外交部宣布将从2016年1月1日起取消与土耳其的免签证安排,称土耳其存在着完全现实的恐怖主义威胁。

  (文/编/4hw.com.cn:songjx 微信:www4hw)

  首页上一页234

mt.sohu.com true 四海网女性 https://mt.sohu.com/20151130/n428824032.shtml report 2187 被打死的俄飞行员奥列格·佩什科夫(右)生前和同在俄空军服役的弟弟合影的资料照片。四海网综合: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28日签署命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