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1月2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嘉兴市人民政府,于嘉兴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的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展会,旨在进一步打造吊顶行业在嘉兴的影响力,形成嘉兴的城市名片,将嘉兴吊顶产业博览会打造成业内最权威、最具规模的盛会。

  本次展会历时3天,参展企业逾200家,参展商逾万人,现场场面十分火爆,许多的经销商、采购商接踵而至,前来参观学习及洽谈合作,展厅内人头攒动。展出项目涉及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家居、天花吊顶及配套产品五大类。本次展会的圆满举办打响了嘉兴市吊顶产业基地的名声,完美地将集成吊顶塑造为嘉兴的新名片。

  作为嘉兴市首次举办的地方性吊顶行业展会,受到了地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可。期间,秀洲区人大常委会冯家俊、中国海宁县常委顾秋莉、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澜、嘉兴市经信委副书记张雪荣等多位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对展会和参展企业送去问候和鼓励。

  源发于本土,立足于本土,作为首个集成吊顶行业专业性参展平台,得到了业界众多品牌企业的支持。奥普、友邦、鼎美、奥华、品格、法狮龙、美尔凯特、奇力、菲林克斯等众多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均参加了这次展会。展会上,多家企业纷纷携新品及优势产品亮相,这些企业也是在充分展现了产业从原来的卫厨吊顶逐步发展到整体家居装饰、环保绿色的发展理念,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让大家一起见证了中国集成吊顶产品正逐步向系统化、智能化、品牌化发展。

  展会历时3天,展会效果远超预期,共计约12800人次进行参观、交流,各参展品牌企业共已签约客户约50家,另有意向客户约520家。据调查了解,参展企业、参展意向商纷纷肯定此次展会的成功举办,表示明年6月份将继续参展,部分企业更是要求扩大展出面积。

  至此,在地方领导、行业协以及企业们的共同努力下,2015首届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成功举办,以傲人成绩圆满收官!2016年6月2日-4日,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将再聚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再续辉煌。

mt.sohu.com true 玩转互联网 https://mt.sohu.com/20151130/n428849023.shtml report 1831 11月2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嘉兴市人民政府,于嘉兴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的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