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喝微小分子团水祛病健体的科学性和必要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荣誉医学专家 高级工程师 陆 江

  冠心病、高血压和糖尿病,是几千年来靠药不能治愈的病,只能终身服药控制病情。可是我因病研究发明了离子水瓶,倒入开水处理成微小分子团水饮用,经过医院临床试验和专家鉴定后上市。据15年来用户反馈,普遍祛除以上病症,使动脉软化、胰岛和前列腺等衰弱器官康复,效果神奇。人们领悟出祛病机理:体细胞脱水致多种器官衰弱,喝微小分子团水是给脱水细胞补水,弥补了自然形成的缺失和生理需求,治病于本。人从古代发现上述病到能治愈,已历时三千年!

  一. 研究徵小分子团水的初衷是避免中风或心梗,为自己和人类延长寿命

  1990年春,陆 江50岁时患了高血压服药控制。他想起自己的父辈祖辈曾患高血压,后来都因中风瘫痪或心梗过世,心理压力大。他便研究医学,梦想根治高血压。当他检索到中国基础医学研究成果,见采用高脂餐和小分子团水饲喂两组哺乳动物,经过2、4、6个月后剖杀血检,发现饲喂小分子团水的试验组动脉内壁干净,能减轻和延缓动脉粥样硬化。他受到启发,研制出小型器具,先后做成15个样品,给自家人和亲友饮用两三个月,治愈了高、低血压等。朋友介绍给厂家开发,需投资50万元,要求他承诺做临床对高血压疗效好。陆 江抵押家产10万元才签约实施。产品送给三家省级医院做临床试用4个月,1994年8月经北京和广西医学专家鉴定,肯定其疗效:“降脂降压效果好”,“能扩大心脑动脉流量,改善心脑电图和微循环”,“对治疗心脑动脉粥样硬化和高血脂、高血压有良好的医疗保健作用”。1999年该品获中国发明专利权。2000年陆 江退休后组建了南宁卓康公司,产品注册为准字号医械。销售时向用户承诺疗效,指导合理膳食,用户普遍反馈驱除了冠心病、高(低)血压和糖尿病等终身病症,无需终身服药,还意外地治愈多种吃药难治的衰弱器官并发症。消费者搞不懂其中蕴含的科学奥妙,觉得太神奇了!虽说实践出真知,但其机理让人觉得神秘。

  二. 喝微小分子团水的长期实践总结出祛病的规律和健体的根源

  我从产品上市起,15年来对用户进行后续跟踪调查,发现高血压患者饮用2~5个月,症状消除,不再服药,逐渐逆转至消除动脉粥样硬化,血压正常稳定,治愈高血压;冠心病人饮用3~5个月,消除心绞痛、房颤等症状,不再服药,一年左右心电图正常,经冠状动脉造影扫描表明冠脉内无粥样斑块,祛除了冠心病;糖尿病人饮用3~10个月停药,血糖尿糖正常,糖尿病痊愈。而且前列腺增生、慢性咽喉炎、慢性气管炎、支气管炎、哮喘、矽肺病、慢性胃肠炎、胆囊炎、慢性肾炎、肾衰、膀胱炎、风湿性关节炎、痔疮和湿疹皮炎及中风瘫痪失语后遗症等不药而愈,(详见:nnzk.com或卓康微小水.cn)无需终生服药。人们觉得不可思议,吃药三四十年治不好的病被水治愈,而且多病同治,究竞蕴含什么科学道理?

  该水经南京大学做核磁共振检测为55.82赫兹,说明该水簇团极其微细,能进入细胞,可修复细胞和器官。可是,为什么它能能进入细胞使衰弱器官康复?我从两个诺贝尔奖论文看到细胞膜上的水通道仅为2纳米,说明该水富含的簇团小于2纳米,才能进入脱水细胞,从而适合生理需要。于是,人们感悟向脱水细胞补水就是治本,使细胞和衰弱器官康复是祛病健体的根源。

  三.从科学发现领悟细胞脱水的必然性,和给细胞补水的科学性与必要性

  人细胞内含水80-90%。老细胞比新细胞含水量少。人到70 岁,肝脏平均缩小11-20%,脾脏、胸腺等免疫器官逐渐萎缩。可是《病理生理学》中没写过人的器官为什么会逐渐萎缩。但是现代生理学研究有了新发现:德国科学家欧文蔠尔和伯特萨克曼研究发现细胞膜上水通道仅有2纳米,获1991年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据此领悟:单个水分子直径0.276纳米,人喝的普通水含有7个以上水分子缔合的大簇团多,因大于2 纳米不能进入细胞,如体内缺小分子水必然使细胞脱水,就使人随年龄增长,细胞逐渐脱水,不能正常代谢、分裂和增殖而逐渐凋亡。而高中《生物》书上错写为:“ 水在细胞膜上可自由通过”, 医科大学《病理生理学》中从未写细胞脱水会使器官萎缩致病。所以医生不认为细胞脱水是病因。当患者喝微小分子团水,因水中富含4-6个水分子缔合的小簇团,容易进入细胞膜上2纳米的水通道,向脱水细胞内补水,适应了修复衰弱器官的生理需要,逐渐使动脉软化,胰岛和其它器官细胞能分裂、增殖,创造了治愈冠心病、高(低)血压和糖尿病与前列腺增生、矽肺病、慢性胃肠炎、肾衰和湿疹皮炎等细胞缺水性病症的奇迹。这就是几千年来人喝普通水,因富含大分子簇团不能进入细胞,逐渐致患多种器官衰弱病,并随着年龄增长逐渐增多。从而揭示出喝微小分子团水驱除各种细胞缺水性病症的科学性和必要性。

  所以,人饮用微小分子团水越早越好,以逆转和避免细胞脱水而衰弱的自然规律,并延长健康器官使用期,同时增大胸腺和脾脏,可产生更多免疫细胞,提高免疫力。喝微小分子团水改善体内生物化学作用,提高酶活性,降血脂降血黏度好。人应当从婴幼儿起直到老年,不断补充微小分子团水进入细胞,才能适应茁壮成长和防病健体的需要,避免器官萎缩产生心脑血管病和其它衰弱器官病。

  四.喝微小分子团水逆转器官的衰弱萎缩,实现人类长寿的梦想

  15年来,很多用户寄来感谢信,或寄来锦旗、诗词表示衷心感激,因为患者先后消除多种病症,是一辈子吃药办不到的和从来不敢想的事。如:江苏省如皋市退休公务员汤明智于2006年12月23日来信说:“我饮用卓康小分子水已一年,几十年的多种顽疾(低血压、血脂血黏度高、心脑动脉硬化、痛风、顽固性便秘、老慢支等) 不药而愈。真有相见恨晚之感!您的创造发明是古今中外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在医学界具有历史性意义,使人类世世代代的长寿梦想成为现实。”

  陕西省洋县退休公务员杨雅栋于2006年8月20日来信说:“我们夫妇二人饮用离子水一年来,身体发生了根本变化,现代医学难以治愈的糖尿病、冠心病、高低血压都治愈了,难道说不是奇迹吗?向您表示衷心感谢,您功德无量!”

  湖南省湘乡市退休中学教师段慎之于2012年7月30日来信说:“ 我患低血压,脑动脉硬化严重,头痛、头晕、头胀,医生说千万别中风,我就万分紧张。家人瞒着我,为我准备后事。我从《现代养生》看到广告,买了水瓶喝水一个半月,血压升至120/70,内心很高兴。喝水两个月后,去医院用仪器检查已没问题。办法想尽,无药可治的病竟被‘水’治好了,真神奇。后来体检,我的心、肺、肝、胆、脾、胰、双肾、尿液、血清都正常,胆囊息肉、胆囊炎和慢性支气管炎都溜之大吉了。我深深感谢您,我的救命恩人。”“您完全有资格获诺贝尔奖了。”

  江苏省如东县企业主周俊林于2013年3月28日来信说:“ 我满怀感恩之情感谢您这么好的发明,改变了我的人生,使我重新获得健康。我从小身体瘦弱,多年来从头到脚全身是病,20多岁开始就有经常性头痛、头晕、眼花、头胀等毛病。我饮用8个月后症状逐渐减轻,一年多一点症状基本消失,头脑清醒,记忆力加强。我喝(微)小分子水治好我几十年带遗传基因的脑供血不足的病。我原有慢性扁桃体炎、咽喉炎,有一点着凉就感冒,嗓子就痛,打针吃药也不易好。我从小就有胃病、十二指肠球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便秘,我喝水十天就解决问题,胃肠病全好了。我的前列腺炎有20多年病史,每年吃药二三千至五六千元。这么多年花了多少冤枉钱。我喝水三年多来,从没买过以上各种病的药。我爱人治胆囊炎药也丢进垃圾桶。我的湿疹皮炎全好啦。我从心底里感恩您,您是普渡众生的活菩萨。”

  患者饮用微小分子团水之后,祛除了吃药不能治愈的病痛,产生神秘感,称之为“神水”。(详见:nnzk.com或:卓康微小水.cn)这是消费者对微小分子团水的充分肯定和赞誉,体现出用它向脱水细胞补水,祛除几千年靠药治不愈的病,也说明“细胞脱水致病”是《病理生理学》中的重要欠缺。

  五、喝微小分子团水务必控制主食肉食,才能打开糖脂通道和修复细胞

  人患糖脂病即三高四病,内因是细胞脱水,外因是长期摄入主食肉食较多,使细胞内和组织液中的糖脂过高,形成动脉粥样硬化致病。内因是根本,外因是条件,外因通过内因而起作用。我通过让患者控制主食肉食,喝微小分子团水给脱水细胞补水,己治愈几万人的细胞缺水性病症。为什么务必控制主食肉食?因为据荣获2003年诺贝尔奖的美国科学家彼得阿格雷和罗德里克麦金农进一步研究细胞膜通道的机理,拍摄了水通道彩色照片,再一次证明细胞膜上的水通道直径为2纳米,并且证明代谢紊乱患者的细胞膜的糖脂通道和闸门受到损伤,糖类脂类物质不能正常地进出细胞,才使糖脂代谢紊乱,从而形成糖脂病。这揭示出糖脂病患者的生理变化。世界上许多药学家为此研究新药,想打开糖脂通道治愈糖脂病,但至今无果。

  因而,我指导患者用“已饥方食”调整主食肉食量,使血糖血脂逐渐正常,细胞和组织液中的糖脂也就逐渐正常,这可能打开了细胞膜上糖脂通道和闸门,使微小分子团水进入细胞,修复细胞,使之正常地代谢、分裂增殖,适应生理需要,让动脉软化,胰岛康复,实践证明可祛除糖脂病。现在某些人常应酬,难以掌握食量,或采用七八分饱衡量,一餐吃一碗饭,致使热量过剩。他们饭前无饥饿感,习惯按时进餐,则难祛除糖脂病。因为如果摄入热量长期过剩,饭前总不觉饥饿,细胞内糖脂不拿出来用,微小分子团水就进不了细胞,细胞和器官都不能修复。

  六、喝微小分子团水治到细胞脱水这个病根,对人类健康有革命性贡献

  人平常喝普通水,会逐渐形成冠心病、高血压和糖尿病与前列腺增生等细胞缺水性病症,其原因是细胞脱水致多种器官衰弱,吃药却治不到细胞脱水这个病根。所以患者治愈后认为喝微小分子团水科学,无需终生服药,是天大的好事。

  如河北省石家庄市退休高级工程师程文宝于2015年1月10日来信说:“我68岁,现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报告:一、我从去年3月开始饮用,两个月后治好了我20余年的高血压病;血脂也正常了,总胆固醇4.1,高密度脂蛋白2.40。二、治好了冠心病,产生了十年来笫一次正常的心电图。饮用3个月后,心慌、气短、后背痛逐渐消失,走路轻快多了,腿脚有劲了。三、治好了老年性前列腺炎,小便通畅了。四、治好了我多年的便秘和痔疮,现在大便又软又顺畅。五、我原来的重度脂肪肝明显好转,体重减轻5kg。我体验到了20年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是返老还童!陆总: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感谢之情!您的发明是对人类健康事业的革命性巨大贡献!应该获得诺贝尔医学奖!”(手机13733137350,目前在美国)

  又如河北省临城县农民师孟山于2006年11月20日来信说:“我胆固醇高,血脂高,心脑动脉硬化,2型糖尿病,还有慢性胃炎,我邮购卓康离子水瓶饮用优质(微)小分子水半年,胆固醇从5.56降为5.32,甘油三脂从3.24降为1.83,已经正常了。更为可喜的是血糖在正常水平,不吃降糖药了。慢性胃炎也全好了。过去我连作梦都想治好心脑动脉硬化、胆固醇高、血脂高、2型糖尿病、慢性胃炎,现在通过喝(微)小分子水使我这些病全好了。”他经比较,觉得太省钱了!

  再如: 甘肃省金昌市司法局退休公务员潘志山(手机:15214173069),2007年曾在北京某心血管病医院做搭桥手术,之后因房颤、心动过速,只得病退,冠心病与高血压和糖尿病并存,每天吃药,与病痛抗争。五年之后,他购卓康水瓶一个,喝微小分子团水一年整,于2012年9月来信说:喝了三个月治愈高血压,血压保持120/80;十个月后糖尿病痊愈;一年治愈冠心病,经冠脉造影扫描无明显狭窄,颈动脉粥样斑块也消除,都无需吃药,连前列腺增生、痔疮、风湿性关节炎都好了;他爱人的低血压和慢性胃炎也痊愈。去年该院主任医师用电话采访潘志山,潘向他据实汇报,该主任不相信,潘请他上网站nnzk.com细阅,该主任看了才相信,并很感动,认为它颠覆了药。因为长期吃药治不好那几种病,通过喝微小分子团水向动脉、胰岛、前列腺、直肠、胃和关节软骨等衰弱患病器官,补充了能进入细胞的水,使细胞健康。这说明患者吃药没有治到病根上,由此应当认识细胞脱水是病因,给细胞补水治病的医理是科学的。(详见:nnzk.com或: 卓康微小水.cn)

  喝微小分子团水花费少,俩三人可共用几十年;而患高血压、糖尿病每年药费几千元; 做了搭桥或支架的冠心病患者每年需花药费约三万元。我国高血压、糖尿病患者3亿人,每人每年约花3600元,1/3患者1亿人每年可节省医药费3600亿元。但我国“以药养医” 的体制 ,使医院不会推广此法。医生仍将长期要患者终生服药。患者只有认识其病理是细胞脱水致病,不愿承受终身服药和动脉硬化及经济负担,需要自觉自愿地选择喝微小分子团水治本祛病。

  七、微小分子团水对人类健康具有里程碑式的划时代意义

  目前医院对高血压、冠心病和糖尿病人用终生服药的医疗模式,能保证有持久的收入。但“医” 是最高的德。所以已退休的医学专家,才敢讲喝微小分子团水的医疗模式好。如牡丹江医学院原院长87岁的张鹏图教授饮用微小分子团水一年,治愈患了26年的高血压和冠心病,他在来信中说:“我深深体会到优质小分子水是科学的,治病效果好。”他还写道:“饮用卓康小分子团水是根治高血压、冠心病和糖尿病的金钥匙,填补了医学空白。(应)在社会上医疗单位推广该产品。”

  吉林省松原市退休副主任医师张泉深有感触,他患高血压已50年,于2013年12月30日来信说:“ 我74岁,饮用小分子水前血压170-210/100-110mmHg,饮用二个月后血压110-130/70-83mmHg,降压药已停服一个多月了,血压始终保持正常范围。我患病用了三十多年降压药,如今饮用小分子水仅二个月,血压就降到正常,难道这不是奇迹吗?!现在我饮用仅三个月时间,心慌、胸闷、气短消失了,心绞痛一次也没发作,高密度脂蛋白升高。”又说:“ 我感到治病机理科学,对每一种疾病的治愈,您都有令人信服的理论依据,有国内外科学家生命基础科学试验结果为根据,您独到的真知,精辟的见解令人信服,您的发明是古今中外无先例的伟大创举,[卓康]必将改写医学史,使人类健康长寿。愿国人早日消除怀疑,尤其是患糖脂病的同胞们,早日享用微小分子团水,以便健康长寿!”他还写道:“ 我国现在高血压患者2亿,糖尿病患者近1亿,他们都在吃掩盖症状而不治本的药物,全国每天不知有多少人失去生命!”2014年11月来信告知:他的冠心病痊愈了,附来检验报告。并说:“我亲身经历又一次证明优质(微)小分子团水可以根治高血压、冠心病等糖脂病。人类的医学史将为此写入新篇章。”

  两位医学专家的话发人深省。喝微小分子团水破解了医学难题,填补了医学空白,是医疗上的重要突破,开创了新的病理和医理,对人类健康具有里程碑式的划时代意义,成为对世界医学的历史性贡献,拉开了治愈三大病症的序幕。

  喝微小分子团水给细胞补水产生的宝贵医疗作用,使动脉、胰岛等许多衰弱器官病不药而愈,弥补了自古以来未曾认知“细胞脱水致病”的缺憾。我国将会逐渐减少不治本的和掩盖症状的药,每年节省几千亿元医药资源。可是现在医院的经济收入主要靠药,“细胞脱水致病”论点使医生沉黙。但是“细胞脱水致病” 的科学性,必然成为社会共识,并造福人类。我国必定涌现大量知识分子,像潘志山、程文宝、李妙琴、张鹇图、张泉等患者一样,悄悄地主动选择饮用微小分子团水,祛除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嬴得健康,以口碑相传,带动百姓,告别终生服药的医疗模式,延长健康工作和生存年限,提高我国人均寿命。

  八、向脱水细胞补水祛病的智慧将传承千年,是对人类的历史性贡献

  消费者通过15年喝“微小水”的实践,祛除冠心病、高血压和2型糖尿病与前列腺增生及中风瘫痪后遗症等细胞缺水性病症,说明给脱水细胞补水治病于本,可多病同治,解除人类顽症,使人享受健康生活,并节省大量社会资源。

  例如厦门市李妙琴于2015年6月21日来信说:“我于2013年10月购2型离子水瓶,适当调整饮食,饮用三个月后经医院检查,空腹血糖5.82-5.89,餐后血糖为4.85-5.74,而过去我空腹血糖7-8,餐后血糖13-14。我停服降糖药已十个月,血糖很正常,没有不良反应。这是饮用优质(微)小分子团水治好了我的糖尿病。以前我血压190/100,医生嘱咐要终生服降压药,而自从我饮用优质(微)小分子团水后血压也正常了。血压130~140/70~80,真是神了,小分子团水又治好了我的高血压病。不但能治病,还可停服药,这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解除了广大患者终生服药的痛苦。”她给儿女又买了三个,说明该发明创新成果将代代传承。

  又如湘南省湘乡市五里村72岁的农妇胡秀英,于2004年中风瘫痪卧床7年多,生活不能自理。2011年7月经乡亲介绍购用卓康离子水瓶,饮水20多天后,她的肤色变了,由暗淡色变成白里透红,光彩多了。她和丈夫知道是好兆头。果然,饮用八个月真的能开口说话,能下床洗澡,生活自理。她爱人彭政南于2012年2月14日写来感谢信说:“我真没想到还能与老婆对话交流,我激动万分,大医院都治不好的病,喝优质(微)小分子水给治好了,这是奇迹!春节期间儿孙们回来,我们一齐举杯感谢您,您是伟大的发明家。”表明补水进入神经细胞后,让细胞分裂增殖,使中风后遗症康复,才解除肢体和语言障碍。

  再如河北省邱县92岁的刘振秋,原患严重肺心病、高血压,血压高达170/110,长年吃药,平时气短、胸闷、头晕、心慌,冬天常感冒咳嗽,喘不上气。2013年又患脑血栓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之后,发现尿中潜血和蛋白尿,不断发烧,到医院检查为慢性肾炎,吃了很多药,但效果不明显。2013年6月购卓康离子水瓶饮用。2014年11月6日来信说:“半年后去医院检查,肺心病减轻,停服肺心病、高血压药物后,气短、咳嗽、呼吸困难症状也没有复发,血压120/80,同时尿潜血已治愈,蛋白尿指标也逐渐恢复正常,健康状况有很大改善。现在可拄拐仗自行,吃饭,上厕所,生活基本自理。尤其是去年整个冬天,一次也没感冒过。我们全家都特别高兴,卓康小分子水治好了许多大医院治不好的病,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您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家。”(详见:nnzk.com或: 卓康微小水.cn)

  饮用微小分子团水发现了细胞脱水致病的真知,驱除了吃药治不好的病。众多消费者通过来信向全国同胞呼吁:如对这些病按“终生服药”办法治疗,吃药再吃药,再过几十年仍旧治不好,临终时多器官衰竭,靠药物没法治,后悔也迟了。假如谁不懂细胞脱水致病,不喝微小分子团水,也许再过几百年,医生还叫终生服药。人们应当自觉地选择饮用微小分子团水,向脱水细胞补水,使其正常地代谢增殖,治病于本,避免造成器官衰弱致病,以延缓衰老,延长寿命。

  九、饮用微小分子团水治愈心脑血管病是人心所向的惠民工程

  饮用微小分子团水的研究成果震惊医学界,因为当前治心脑血管病的药不治本,只是缓解症状;冠心病人做了支架或搭桥等心外科手术之后,患者仍有胸闷、房颤等症状,每天还需花80-100元药费,生命和生活质量差,说明手术只能救命。而饮用微小分子团水治本,无论已做或未做心外科手术的患者都能治愈冠心病,不再服药,既节省大量药费,又使动脉和心脏恢复健康,延长了寿命。

  15年来,广大用户使用后能治愈冠心病、糖尿病、高(低)血压、高血脂和高黏血症,并使前列腺增生、矽肺病、肾衰和湿疹皮炎等不药而愈,许多用户写信表示感谢,赠送诗歌、题词和锦旗,表达感激之情:如“神奇的水瓶 患者的良医”、“ 宝瓶 神水”, 以及“ 人间神水 为民服务”、“ 宝瓶造神水 造福全人类”、“ 宝杯出神水 治病有奇效” 、“离子水瓶 功德无量”、“我喝小分子水 已根除高血压”和“离子神水 造福人间” 等,各地感谢信不断传来,反映出消费者爱用买得起的和疗效好的用品,表达出百姓祛除了靠药物难以治愈病症的惊喜,感激让人脱离了“终身服药” 苦海。可见,该品利国惠民深得人心,永为人类造福。

  十、喝微小分子团水延缓衰老,益寿延年

  据哈尔滨师范大学史新柏报告,饮用小分子水增加细胞分裂次数,经109天实验观察,实验组比对照组细胞至死亡止分裂次数平均增加20.64次,实验提示,饮用微小分子团水更滋养细胞,会增加细胞分裂次数,延长寿命。并经同济医科大学郝 刚等人实验,证明饮用微小分子团水可清除或猝灭体内自由基,避免其损害,不生老年斑,有益于健康地长寿。祛除糖脂病则显著延长寿命。如牡丹江医学院87岁的医学教授张鹏图来信说治愈了他26年的冠心病和高血压,经冠脉扫描,心内科主任和一位博士说:“ 张老像50岁人的心脏。”沧州市李树森72岁,饮用微小分子团水后治愈了低血压,医生检查他的心脏说:“像是40岁人的心脏。”这说明喝微小分子团水能进入脱水细胞,逆转动脉、胰岛等衰弱器官,延年益寿。

  过去人们不知道细胞膜上水通道仅有2纳米,平常喝普通水会使人逐渐形成细胞脱水,致多种器官衰弱患病。而现在,医生本应把可治愈高血压、冠心病和糖尿病与前列腺增生的前景告诉患者。可是医院为了经济收益和生存,将仍旧叫患者终身服药。患者应谅解医生和医院。

  上述甘肃省金昌市退休公务员潘志山写来感想说:“有病找医生是千百年来人们形成的一种固定思维和行为模式,但是人们还不曾认识微小分子团水具有人类医学史上原先未知的宝贵功能,大家基本接触到的只是医生的忠告,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需终生服药,继而是吃药再吃药,但是吃药只是掩盖了病症,并没有达到根治的目的,最后的结果是医生和医院的利益最大化,这就是我最深切的体会。”由此感悟医院应以治愈病症为目标,不应固守终生服药模式。

  我国现在三亿多人患冠心病、高血压和糖尿病,几乎都遵医嘱终生服药,长期忍受病痛,经济负担愈益加重,并保持动脉硬化,损害健康和寿命,难以颐享天年。国家每年损失几千亿元医药资源。当前医生被“以药养医”牵制,不会爽快地承认细胞脱水致病。但我国有很多明白人,可以认识细胞脱水致病,不会再把终生服药当科学。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不懂微小分子团水给脱水细胞补水的人,才迷信终生服药,最终心梗、中风、多器官衰竭没法治。所以,看似不起眼的发明处理出的微小分子团水,饮用后发现了重大问题: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的内因是“细胞脱水致病”,给脱水细胞补水才符合生理需求,治病于本,解决了药物不能治愈的医学难题。微小分子团水祛病健体的科学性和必要性,使医生和关注健康者震惊,人们如广泛认知,可造福亿万家庭。但目前医院的逐利行为使其不敢应用。患者需要自觉地认识,悄悄地选择饮用,不再“终身服药”,方知微小分子团水是体内逐渐欠缺的宝贵营养,人从小到老应当不断地向细胞补充,适应生理需求,促进细胞生长,避免器官衰弱,才有益于健康和长寿。(咨询13768308380)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荣誉医学专家 高级工程师 陆 江

mt.sohu.com true 蛋疼乙哥 https://mt.sohu.com/20151130/n428918743.shtml report 11080 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荣誉医学专家高级工程师陆江冠心病、高血压和糖尿病,是几千年来靠药不能治愈的病,只能终身服药控制病情。可是我因病研究发明了离子水瓶,倒入开水处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