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8款摆脱脸颊干燥的日本明星洁面单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日窗君想来说说洁面产品!

  洁面,尤其是晚上的清洁,在一天里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一方面清洗掉一整天所有的污垢,另一方面要准备好后续的吸收与保养,并且我们的皮肤没有自我清洁这一功能,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产品非常重要哦!

  今天日窗君就来与大家分享8款用了不干燥,肌肤会更水嫩的日系洁面产品,妹纸们不妨入手试试哦。

  1.FANCL洗颜粉

  

  无添加保湿洁面粉,优质氨基酸系洁净成分,能选择性地洗去污垢及多余油脂,保留肌肤所需的水分及油分,粉末幼细,以空气加水就能起出丰富细密的泡沫,发挥垫子功效,深入洁净毛孔之余,减少摩擦肌肤。搭配起泡网效果更好哦。

  2.POLA黑B.A洁面

  

  贵妇洁面!黑BA的洁面,富含浓稠绵密的泡沫,能渗入毛孔深处,如吸盘般的将污垢一并带出。泡沫绵细浓厚,用后能感受到皮肤既有弹性又柔软!

  3.POLA MOISTISSIMO保湿洗面奶

  

  泡沫丰富而且富有弹性紧实,洗完脸非常干净舒服,毛孔透彻而且很保湿,完全没有紧绷感!

  4.黛珂植物韵律氨基酸泡沫洁面

  

  黛珂产品里的第一个氨基酸系洁面!适合所有肤质尤其是轻抗老的年轻肤质,改善因干燥导致的毛孔粗大和水油不平衡。提高肌肤弹性柔软度,温和去除老化角质,但对肌肤不刺激。

  全线主打腐殖土提取,经研究,发现该成分具有能够抑制毛孔粗大的效果。改善滋润不足、毛孔明显、失去透明感的肌肤问题,打造光滑柔软的素颜肌肤。

  配合香精油,温和甜美的花香加上草药香,给人水润芬芳的印象。全系列经过皮肤敏感测试,使用感很温和,敏感肌也能使用。

  5.资生堂d program泡沫洁面乳

  

  d program系列保养产品是资生堂公司专门为敏感肌肤推出的极为温和的护肤品!其专利配方不刺激皮肤,让肌肤无负荷!不含矿物油、防腐剂,无添加无香料!

  这一款产品目前在cosme排行榜上第一位哦。温和不刺激,能保持肌肤湿润并维持肌肤的防御机能,同时确实洗净肌肤污垢。绵密的泡沫,洗后轻爽顺滑,敏感性肌肤可以安心使用。

  6.Sofina保湿洁面乳

  

  蕴含氨基酸保湿成分以及甘油,丰盈弹力泡泡使肌肤于手的摩擦减少,完全也肌肤贴合,弹力绵密泡泡吸走污垢的同时,保持肌肤原有的滋润。

  7.SK2洁面乳

  

  氨基酸系洁面的明星产品。蕴含Pitera水解亚麻子提取物及保湿成份,温和而具有优越的洁净力,丰富而细致的保湿泡沫可把污垢包围后从肌肤带走,达到细腻通透亮的肌肤功效。淡淡的玫瑰的味道,洗后没有紧绷感哦。

  8.HACCI老铺蜂蜜 美白保湿洁面皂

  

  HACCI家的明星产品,很多用过此款洁面皂的妹纸都表示,再也不想换其他洁面产品了!

  比起市场上一般蜂蜜含量不足1%的“蜂蜜皂”,这款顶尖美容护肤品真正添加了10%以上的HACCI养蜂园自产优质蜂蜜,成分天然绝不刺激,美白保湿的同时杀菌更彻底。极其丰富的泡沫,可帮助彻底洗净毛孔而不增加肌肤负担。包括孕妇及敏感人士在内均可安心使用。

  

  微信公众号 :日本窗

  微信公众号 :看日本

  这里,有关于日本的一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201/n429025850.shtml report 2982 今天日窗君想来说说洁面产品!洁面,尤其是晚上的清洁,在一天里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一方面清洗掉一整天所有的污垢,另一方面要准备好后续的吸收与保养,并且我们的皮肤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