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科比宣布退役 ESPN还不忘黑一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ESPN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将科比黑到极致的一家媒体,今天,科比写下了一纸感人的退役声明。当几乎所有人都在惋惜的时候,ESPN在这个时候还是不忘黑一把科比,这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啊?

  科比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对于科比的历史地位,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也通过各种高级数据统计,给出了一个相当非主流的结论,那就是科比能排进前20,但只能升到第15名左右,前十是进不去的。

  不少球迷对此感到愤怒,有网友声称ESPN应立刻把佩尔顿炒掉。不过,大部分人并不觉得意外,毕竟,多年来ESPN都可谓是“科黑”领域的标杆式存在。

  早在科比仍处于巅峰期,刚夺得两连冠没多久,在NBA还舍我其谁的时候,ESPN专家亨利-艾伯特就开始拿科比的关键球能力做文章,称科比空有其名,关键时刻的出手大多为赌气强投,毫无效率和合理性可言。他还给科比这样的出手冠名为“英雄球”。

  艾伯特写道:“英雄球的目的,不是为了让自己的球队比对手得到更多的分数。它的目的是展示球员的自我,拯救教练的工作,征服球迷和在包厢中看球的老板。就算英雄球能赢下比赛,那也改变不了它是最低效、最容易被预测的比赛策略。”

  此后,也开启了数据流专家们对于科比关键时刻能力的质疑,但这些声音还是难以抹掉科比此前留给人们的杀手印象。ESPN这一回合可谓失败了。

  而当科比跟腱撕裂后,ESPN也是闻风而动,在2013-14赛季开始前的球员排行中,把科比排到了第25位,在所有得分后卫中仅排第四。当时NBA还很少有质疑科比的声音,毕竟他前一个赛季才打出场均27.3分的高效表现,还是MVP的热门人选。因此ESPN的排名可谓惊世骇俗,科比也在复出之前把头像换成了“1225”(12是ESPN对湖人西部排名的预测),似乎在激励自己。

  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也直斥ESPN专家为一群“傻X”,算是正式结下了梁子。从此科比在EPSN的排名一降再降,直到本赛季开始前被排在了93位,专家们还表示排高了。但在排名问题上ESPN是大获全胜,科比受伤后再没办法恢复状态,如今可能连93名都排不上了。

  而艾伯特在2014年再次推出“大作”,用一篇长文描述了科比如何是更衣室毒瘤,逼走球星,也让很多球星不敢加盟湖人,可谓是球队补强失败的罪魁祸首。

  这文章自然也受到公众的讨伐,在科比未发声时就有多位球员申明自己不去湖人绝非因为科比,包括克里斯-保罗。而雅虎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也撰写一篇文章作为反驳,用更直接明显的证据(也就是球员采访),表明他们并非躲避科比而不去湖人。

  艾伯特此战大败,从此也甚少登上ESPN网站的推荐榜。而如今ESPN再次通过所谓高级数据印证科比生涯的持续性低效,无视了他在冠军、最佳阵容、全明星、得分等各方面的总和成就,单单揪出他常规赛MVP不够多打压科比,自然是没有多大说服力的。

  看来,ESPN确实是专注黑科比20年,就这个时候也是再度展现了“高级黑”的魅力,这个时候,只能说,ESPN你们真的是够了!

  作者:詹姆斯VS勒布朗

  5U体育原文链接:https://www.5usport.com/thread-61660.html

mt.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mt.sohu.com/20151201/n429048421.shtml report 1810 ESPN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将科比黑到极致的一家媒体,今天,科比写下了一纸感人的退役声明。当几乎所有人都在惋惜的时候,ESPN在这个时候还是不忘黑一把科比,这究竟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