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好收易解读有趣的大妈理财现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中国大妈做出了几件轰动国际的事件之后,中国大妈已经成为一个具有特殊含义的特定群体。有钱,有闲,在投资上有果敢的投资见地。其中很多素养令很多年轻人都难以企及。无独有偶的是,好收易后台数据显示,近半的好收易投资客户也属于“大妈”人群。可见,网络投资已经成为中国大妈占领的根据地,大妈投资眼光果然不俗。

  功成名就,大妈才是有钱人

  网络数据显示,50岁以上女性的人均投资金额高出整体43%,是80后的将近3倍。比起刚刚独立的年轻人,手头宽裕的“大妈”们的豪气完胜。鉴于“妻管严”现象的国情,国内许多家庭都是大妈掌握财政大权,而在四五十岁的年纪的家庭中,通常已经摆脱了育儿、购房等刚需压力,甚至开始享受儿女的孝敬也不足为奇。与80后们不同的是,存钱在这一代人的观念中更是根深蒂固,别看平时艰苦朴素,手上的存款在五六位数都是正常。

  赚钱要紧,大妈不满足于广场舞

  有了本钱,钱生钱的实惠说服大妈的观念也并不是难点,一方面养老费用是大妈的压力来源,另一方面,中国的老一辈人都希望能把尽多的财富留给后人。在工作能力有所下降后,投资的需求变得逐渐旺盛起来。而互联网金融原本为越来越懒的80后所设计,目前情况来看,大妈接受起来也毫无困难,有《证券日报》记者坦言:“互联网金融是建立在移动互联网技术基础上的新兴行业,原以为应该是年轻人的天下,但显然我们低估了中老年人的理财需求和对新事物的学习能力。”

  投其所好,好收易拓展大妈服务专区

  对于这个理财刚需人群来说,好收易除了定期开展见面会,对到场的人群进行面对面的教授课程之外,好收易的客服多次在电话中对操作有困难的客户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好在大妈人群们学习能力超强,很快就能跟上互联网P2C的节奏。目前,好收易投资即送礼品也颇受大妈人群的欢迎,只要有礼物,参与互动的大妈人群们都很踊跃。

  追求美好的生活是每一个社会人群的本性,在年轻人追求事业成功的时候,大妈们已经开始学会真正地享受生活,广场舞的火爆就说明了这种观念。享受的同时与自身价值的增值并不冲突,中国大妈总是恰到好处地寻找到最最实惠的投资方法,有充足的本钱和胆识,通过靠谱的平台,最终让个人获益才是硬道理。中国大妈投资确实是一个有趣的现象,但这也说明了中国现阶段的国情和人们的真正需求是什么。

mt.sohu.com true 好收易投资理财 https://mt.sohu.com/20151201/n429113897.shtml report 1562 在中国大妈做出了几件轰动国际的事件之后,中国大妈已经成为一个具有特殊含义的特定群体。有钱,有闲,在投资上有果敢的投资见地。其中很多素养令很多年轻人都难以企及。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