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范局12城”之上海站完美收官 揭示“风控之美”

理财范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1128日,理财范范局“十二城记”第三站——上海站,在音味爱琴音乐主题餐厅正式举行。本次范局主题为“风控之美”,理财范风控总监易琳女士现身活动,并现场揭秘理财范风控作业流程。

  据了解,范局“十二城记”是由互联网金融“黑马”理财平台“理财范”推出的一个线下互动活动。范局通过“一月一城”的形式,将理财范高管与理财范用户聚集起来。在深度交流中,一方面理财范为用户(范亲)提供公司的资讯;另一方面理财范现场收集用户意见和建议,作为优化升级服务的重要参考。在与用户的一次次“亲密接触”中,理财范不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收获了满满的口碑。

  继南京站、天津站之后,范局来到了“魔都”上海,在经济繁华的大都市上演了一场“风控传说”。理财范CEO申磊、COO叶映辉、风控总监易琳等高管如约现身,风控总监易琳在现场给大家披露了理财范的风控作业流程,并揭开了理财范平台上线以来0逾期,0坏账背后的“玄机”。

  在问答环节,上海的范亲积极提问,且犀利而专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但无论问题多么刁钻,理财范的CEO申磊COO叶映辉都能专业解答,收获了范亲们钦佩的眼光。最后,活动在抽奖环节后圆满落幕。看着范亲们手捧iPhone 6s 满意离开,申磊表示自己也很满足,并希望后续的几站可以认识更多的新朋友,和他们一起分享创业、理财的经验。

  据了解,理财范是北京网融天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创始人申磊、叶映辉分别毕业于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从业于金融、互联网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创业经历。立足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安全、透明、优质平台,理财范在人才筛选上尤为严格,并以风控团队能力出众闻名,并于20156月成功获得了2.1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

  为了帮助平台上的投资者更好获取风险识别和投资能力,理财范会定期推出一些教育类的理财小贴士、招募“观察团”等活动,像范局就是其中一种形式。

  叶映辉曾透露,“我们希望继续本着以投资人为核心的思想,在产品结构、风险提示以及投资者投资能力的获取上努力,把互联网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带给更多的客户和投资人,让理财范成为一个更加受投资者喜爱,也同时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另外,叶映辉还表示,为了帮助投资“小白”更快入门,在产品结构上,理财范会推出更多低门槛、高收益、高安全性的产品,火箭理财就是当下主打的新产品。火箭理财通过筛选优质的一级市场、二级市场、新三板市场等多种跨界资产,以结构化的资产配置,为用户提供更高的收益。起投金额低、操作简单、收益高,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

  十二座城市,十二个主题,十二种不同的回忆。上海站完美收官,下一站范局,期待有你!

mt.sohu.com true 理财范 https://mt.sohu.com/20151202/n429308300.shtml report 2147 2015年11月28日,理财范范局“十二城记”第三站——上海站,在音味爱琴音乐主题餐厅正式举行。本次范局主题为“风控之美”,理财范风控总监易琳女士现身活动,并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