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场关于小食的“食尚革命”丨福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食是什么?对于食客来说,小食就是小零食,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解馋、解闷都少不了小零食的存在,但是对于“食客家族”来说,小食关乎一场“革命”。

  

  食客家族的这场关于小食的“食尚革命”第一场“战役”是“味道”。麻辣牛肉条与牙签牛肉,孜然香干和香干丝看起来这两组小食的原材料相同,都是牛肉和香干,但在食客家族你一定不会吃到同一种味道,不仅仅是味道的调和才决定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味道,在制作工艺上也采取绝不一样的手法,力求让食客吃到真正不一样的口感。麻辣的酱牛肉条和经过高温油炸的香辣牙签牛肉,咸香的孜然香干和嚼劲十足的山胡椒香干丝,对小食不同风味的追求,是食客家族对待味道的态度。

  

  “入口的必是放心的,不因为它仅仅是小食”,在食客家族看来每一份小食都是制食者对食物的敬意,不因为它只是食客的小零嘴而有丝毫怠慢。放心油、用心料,安心材,给食客带去放心的食物享受,哪怕仅仅是一集电视剧的时间、一段下午茶的时光,也因食客家族的小食而更加完美。

  

  食客家族的“食尚革命”同样也关乎外卖便当。一份带有厚重口感的卤肉饭,一碗蒸的不软不硬的白饭,拌至每一粒米都吸透黑红的汤汁,搭配上食客家族的热门小食贡菜,舀上一大勺,一口吃下,对一顿工作午餐,这无疑是一口幸福;一份外卖也传递这食客家族的“食尚”理念,不要轻视任何一顿饭的时间,可以吃得简单,但一定要美味、健康。台湾手工面不仅是外卖可以吃到,拌面的酱也可以买回家,简单的下一碗面条,拌上酱,美味却简单。

  

  把做小食当成一场“革命”,用一份外卖便当传递“食尚”理念,食客家族用一份真心和精致赢得食客的味蕾。

  牛排饭

  

  工作那么累,午餐不吃好怎么行?来一碗牛排盖饭,既享受了牛排的美味,还好吃不贵。享受完精致的午餐,整个下午都能元气满满。

  卤肉饭

  

  一份带有厚重口感的卤肉饭,一碗蒸的不软不硬的白饭,拌至每一粒米都吸透黑红的汤汁,搭配上食客家族的热门小食贡菜,舀上一大勺,一口吃下,对一顿工作午餐,这无疑是一口幸福

  台湾手工面

  

  

  面条用的无添加剂的手工面,软烂入味。精髓是在拌面酱上,酱料是老板亲自做的,咸香爽辣,而且可以单卖哦,绝对是懒人的福音。

  铺客排

  

  排骨35元/份,7元一根,这个价格粗看稍贵,但是当你知道,每一根排骨都是去除边骨,选取排骨中最精华的一段制作,肉质细嫩厚实,控干水分后外层再裹上一层蜂蜜,酥香中带着一丝甜蜜,你就会觉得这个价格非常值得。

  牙签牛肉

  

  虽然现在市面上牙签牛肉也不少见,但是食客家族总能做出自己的特色,食材选用上好的黄牛肉,经过炸干,脱水后的肉质紧实,配上自制的酱料,麻辣可口。休闲必备小零食,一根一根完全停不下来!

  食客

  家族

  地址:太平街金线街22号

  点餐电话/微信:13975107399

  文_高富帅-萌丨图_蔡泽中丨编_maomao

  福利

  gift

  「from 食客家族」

  关注美味长沙公众号并分享本文至朋友圈

  后台回复:姓名+手机+截图

  10位幸运粉丝将获得

  食客家族 100元无限制抵用券。

  

  长沙美食分享原创平台;芒果私厨美食联盟成员

  微信ID:meiwei0731

  投稿、商务合作联系微信号:

  186 7487 2820

  长按二维码关注美味长沙

mt.sohu.com true 长沙美味 https://mt.sohu.com/20151202/n429371036.shtml report 3711 小食是什么?对于食客来说,小食就是小零食,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解馋、解闷都少不了小零食的存在,但是对于“食客家族”来说,小食关乎一场“革命”。食客家族的这场关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