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车头大灯关系驾驶安全 美IIHS制定车灯分级标准

钢联资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汽车新闻网站Autoblog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InsuranceInstituteforHighwaySafety)正在研究制定关于车头大灯的安全标准,以降低因车灯问题引发的驾驶安全事故。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是一家国际上非常有名的非营利性组织,每年都会有很系统、很专业的碰撞测试。安全协会的“顶级安全评价(TopSafetyPick)”以及“顶级安全评价+”的分级标准对于汽车安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通过各类碰撞、翻转的重叠测试,汽车制造商可以生产受消费者青睐的更安全汽车。现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将关注点对准车头大灯(AdaptiveHeadlight)方面,比期待出台相应的分级标准,确保驾驶安全。

  这次,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关注点主要是车头大灯,也称车头前大灯、汽车大灯等,主要用于照亮前方道路,方便黑暗中驾驶。据报道,车头大灯的安全等级或将最快于2017年成为“顶级安全评价+”中的一部分。尽管车头大灯是车灯安全中最主要的一部分,但车头大灯并不是唯一一部分。安全协会在研究疝气大灯、高强度照明大灯、LED灯各自的作用外,还将研究远光灯(HighBeams)的安全特性。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研究主任大卫-祖比(DavidZuby)介绍:“我们已经尽全力研究了上述各类不同的发明用品。而我们通过数据得出的最重要信息是,使用可控车头大灯可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交通事故数量。很明显,如果司机能够在夜间看得更清楚,夜间事故发生率将降低。”

  尽管传闻中的汽车标准总是不时遭到一些汽车发烧友的白眼,但毫无疑问,如果车头大灯更智能、更可控,这对所有人的驾驶安全都有积极意义。不过,目前用户所能做的就是期待汽车制造商能够向对待“顶级安全评价”等碰撞测试一样,认知对待包括车头大灯在内的“顶级安全评价+”测试。

  据分析家评论,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关于车头大灯的努力,或许将动摇美国联邦严苛的车灯标准。受此影响,一些欧洲领先的灯光技术,如奔驰的多波束LED灯(Multi-BeamLED)、奥迪的矩阵光束LED灯(MatrixBeamLED)将可以进入美国市场。

  目前,车头大灯基本上可以分为卤素大灯、氙气大灯、新生力量LED灯和充满未来感的激光大灯。各种大灯具有不同的特点,对于驾驶安全也有不同程度的影响。

  [需要查看更多数据,请免费试用钢联数据]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203/n429398062.shtml report 1076 据汽车新闻网站Autoblog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InsuranceInstituteforHighwaySafety)正在研究制定关于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