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BOSS毁灭日登场!《蝙蝠侠大战超人》预告

天极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由华纳影业联合DC共同制作的史诗级超级英雄巨制《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今日发布一支长达3分钟的“全面开战”版剧情预告,围绕“人与神、正义与权力”的主题将两位超级英雄的巅峰之战拉开帷幕。预告片展示了全新的剧情内容,大反派莱克斯卢瑟阴暗现身,制造层层阴谋挑起矛盾;同时本片最具神秘色彩的角色——神奇女侠正式登场,但其立场和目的仍充满疑雾。随着四位主演全面曝光,一场为各自坚守的正义而展开的殊死决斗,以及全球瞩目的DC宇宙超级英雄世纪之战即将上演!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杰西·艾森伯格、艾米·亚当斯、盖尔·加朵、黛安·莲恩、劳伦斯·菲什伯恩主演,将于2016年3月25日全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剑拔弩张!正义之争点燃英雄战火

  今日发布的预告片可谓信息量巨大,蝙蝠侠和超人大战的真实原因渐渐浮出水面,“正义之争”正式开启。视频一开头,伴随着看似平静但实际暗流涌动、充满诡异氛围的音乐,本·阿弗莱克饰演的布鲁斯·韦恩(蝙蝠侠)在众人的议论声中款款而来,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克拉克·肯特作为《星球日报》的记者率先点起战火,向韦恩抛出“你对哥谭市的蝙蝠义警持何看法”的犀利提问,显然对这种给民众带来恐慌的“蝙蝠式正义”嗤之以鼻。一言既出两人之间的气氛迅速紧绷,大战气息毫无防备地冲破屏幕而来。

  

  而霸气的“蝙蝠侠老爷”也不甘示弱,直批超人所在的《星球日报》“虚伪”,他们对于超人的“朝拜式”追捧更是遭到韦恩的不屑嘲讽。争论中渐占上风的韦恩步步紧逼:“你们所崇拜的那个外星人可以摧毁地球”、“我们跟穿着小丑一样衣服的怪人有过节”等“连环炮”迅速将战火点燃,剧情也随即进入高潮。该支预告首次以密集台词大幅度曝光蝙蝠侠和超人的敌对戏份,两人间剑拔弩张的对话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快愈发紧张激烈,英雄战火升级、一触即发。

  势不两立!反派现身正义英雄殊死决斗

  预告片中,一直以来显少露面的大反派、超人头号敌人莱克斯·卢瑟(杰西·艾森伯格饰)阴暗出场,更大胆聚集蝙蝠侠、超人制造了三人“首度同框”机会。痴迷于打击超人的莱克斯目睹这场双雄之战,表现出诡异的兴奋感,“人类史上最伟大的角斗士决斗”、“氪星之子对战哥谭蝙蝠”等台词在杰西·艾森伯格的精湛演绎下更显癫狂。毫无疑问,这位DC世界里最邪恶的阴谋家将在两位超级英雄的大战中扮演重要角色,充满悬念感。

  

  随着视频进入高潮,蝙蝠侠和超人势不两立的对战之姿也愈演愈烈。皆为正义化身的双雄在雨中狭路相逢正面对决,炮火轰鸣的空中战斗机、风驰电掣的酷炫蝙蝠侠战车、燃爆眼球的爆炸、枪击等场景,以及枪林弹雨中惊心动魄的打斗场面让人看得热血沸腾,肾上腺素直线攀升,也令观众为实力难分伯仲的两位英雄不禁捏把汗。

  

  从预告片中不难发现,这场让全球影迷为之瞩目的“蝙超大战”其实更是一次“人类与神明的尖峰对决”,连管家阿弗莱德(杰瑞米·艾恩斯饰)也直言:身为凡人的蝙蝠侠对决“外星神明”超人无疑是“送死”。而一向给观众正义阳光印象的超人此次也充满暗黑色彩,“只要我想,你就必死无疑”的怒吼咆哮震慑力十足。随即莱克斯一句“如果人类无法杀死神明,那么恶魔可以”,似乎暗示了将与蝙蝠侠联手,助其一臂之力铲除超人。DC宇宙中最强大的超能力拥有者对决人气最高、深藏不露的暗夜骑士,结果谁胜谁负、大反派莱克斯是否联手蝙蝠侠等看点就要在影片上映后一一揭晓了。

  

  局势逆转?神奇女侠登场三足鼎立对峙“毁灭日”

  令所有观众意想不到的是,蝙蝠侠和超人的连番激烈对垒后剧情骤然逆转,迎来了预告片的最大惊喜和高潮。一头战斗力超强的庞然巨物“毁灭日”从天而降出现在蝙蝠侠、超人面前,双眼喷射出烈焰火光令二人措手不及。危急之时,随着一声震破天际的巨响,《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最具神秘色彩和期待值的角色、DC世界女战神——神奇女侠终于霸气登场。虽为“蝙超”解决了面前的大难题,却也令两位英雄诧异不已,二人竟互相推脱“她不是我叫来的”,紧张气氛中带着一丝让人忍俊不禁的幽默感。预告片最后,在激燃的背景音乐下,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在战火中并肩而来,形成三足鼎立之势,霸气感扑面而来。但神奇女侠在“蝙超大战”中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共组同盟还是另有阵营,又为观众留下了最具期待的悬念。

  

  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发生在《超人:钢铁之躯》中大都会之战之后。在那场战斗中许多建筑和市民惨遭波及,这就包括属于布鲁斯·韦恩的韦恩大厦。曾经拯救世界的超人被称作“挑战人类主宰星球的异类”,因对城市造成的破坏而遭到逮捕和审讯。一度成为都市传说的蝙蝠侠重新出现在人们面前,他似乎正是为了惩罚超人而来。

  

  由华纳影业出品,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杰西·艾森伯格、艾米·亚当斯、盖尔·加朵、黛安·莲恩、劳伦斯·菲什伯恩主演的超级英雄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将于2016年3月25日于北美震撼上映,并有望引进内地市场,届时观众将一同目睹一场前所未有的超级英雄巅峰对战。

  (作者:网络责任编辑:周梦文)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扫码赢大奖

  评论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热点专题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203/n429565223.shtml report 3785 由华纳影业联合DC共同制作的史诗级超级英雄巨制《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今日发布一支长达3分钟的“全面开战”版剧情预告,围绕“人与神、正义与权力”的主题将两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