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就这样被你征服:年仅16的贝克汉姆大儿子恋上巴黎

巴黎八卦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巴黎文娱传媒记者 张楚晶,微信公号:巴黎八卦新闻(IDPARIS818MEDIA),官方微博:@巴黎八卦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合作请联系:info@paris818.com

  

  大卫·贝克汉姆大儿子小小贝年纪轻轻就桃花缠身,这归功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妻档基因太业良--贝家出品,必属精品!每天都被爸妈弟妹华丽家庭套餐洗眼护睛的布鲁克林·贝克汉姆,酷爱滑板、摄影、健身、音乐、旅行、照顾妹妹,整一个根正苗红的阳光好少年……不得不提的是他看妹子的眼水,量不多质却高,跟他老爸的球技一样值得信赖!

  

  和比自己大两岁的美国小杨幂科洛·莫瑞兹小美妞云里雾里轰轰烈烈了年把,最后的结局仍旧无疾而终被粉丝爱称为大布的贝家大公子布鲁克林最近可谓重沐春风,先是Instagram上一张和赛琳娜·戈麦斯的合照引起众位粉丝遐想联翩,随后便是Watch what happens live访谈上主持人大胆问赛琳娜关于布鲁克林和科洛分手(确切说是没有下文的事)有没有她的份儿,长着一张娃娃脸(减肥成功出现轮廓)的赛琳娜扑哧笑喷,作暴走状:他才十六岁好吧,虽然我看起来也是十六岁......哟,这么多十六岁?!人家阳光好少年贝少现在的正牌女友才是十六岁好不,不但同龄相仿无代沟,和贝家夫人一样是气质模特,而且能唱能跳身材相貌俱佳......最重要的--她是法国妹子!

  

  

  

  

  

  那么,这个让布鲁克林魂牵梦绕在Instagram上发一堆什么你的缺席只会让我更爱你暧昧不清的话的幸运女主人公纸到底是谁?居然如此魅力四射,把贝少的视线从超杀女那儿转移过后直接晋级正牌女友!?简直又要来一出美式约翰尼·德普配法凡妮莎·哈金斯的节奏了!

  

  

  

  

  这个神秘得直接查不到太多底儿姑娘,最近正式在全球级重要场合浮出水面啦,她就是这次世界三大顶级晚宴之巴黎名媛舞会Le Bal des Débutantes)的颜值担当,身穿香奈儿高级定制的十六岁法国女歌手:索妮娅··阿玛尔(Sonia Ben Ammar

  

  巴黎名媛舞会名单里关于Sonia的一段描述:

  极负艺术感的Sonia曾在法国著名音乐剧LesAmantsde le Bastille中饰演过年轻时候的Charlotte。前不久,她也刚刚完成了自己第一张音乐专辑。

  在此次巴黎名媛舞会上,Sonia身穿Chanel的礼服,相信每个人都喜欢这个品牌的设计。她说:Karl Lagerfeld在设计上的天才让他所设计的所有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也喜欢他的工作态度。为了配合礼服,她将佩戴简洁的钻石手链作为搭配。Sonia说:我每天都会带着幽默感出门,这也是我生活的方式。

  

  Kendall Jenner和 Sonia

  

  2015巴黎名媛舞会

  

  今年十月份,刚录完CBS广播节目的布鲁克林被抓拍到和Sonia一同离开,同时到场的还有正在大荧幕迅速蹿红的前女友科洛·莫瑞兹,距离2014年八月US Weekly》杂志报道的15岁的贝家大公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与17岁的海扁萝莉科洛·莫瑞兹热恋似乎已经过去一个年头,这次的前后脚似乎没有让剪不断理还乱的两人直面尴尬,而且两个岁数相差不大的姑娘当日扮相都很随意,妆感也都主打个性自然。

  

  

  

  

  滑板,摄影,音乐……

  Instagram上,文艺萌的小小贝布鲁克林喜欢黑白写实的镜头记录各种城市景色……比如十二周前和这位法国女朋友出双入对时,Sonia亭立在风中的曼妙背影。有知情人透露,俩人据说是在马尔代夫相识时一见钟情,平时Sonia几乎都在巴黎,有时间才会去洛杉矶找布鲁克林。现在发展得咋样了?有图为证!英国《每日邮报》和其他媒体先后拍到俩人在洛杉矶演唱会候场前的各种亲昵照片,最近又在巴黎街头拍到俩人游玩的照片,街头艺人给布鲁克里画画像时,妹子豪放地摆着pose,非常随意,极度青春,十分阳光!请让我们大声念:别人的十六岁!

  

  

  

  16岁的Sonia从小生长在花都巴黎,故得天独厚颇谙时尚圣经,她的打扮非常符合今天法国青少年的主流审美:一律是长直中分发,纹身酷项圈,破口牛仔裤,白体恤衫,高帮小皮鞋,侧肩长挎包,纯黑紧身套装......俨然一副嘿,我是超模的高冷架势!

  

  

  八卦君发现,法国90后美少女们很喜欢的一个自拍姿势是:把下巴抬高咧嘴笑。

  

  

  

  

  本次身着Chanel高级定制的Sonia,颜值和身材绝对能进二十几个名媛里的前三。

  

  Sonia和同为名媛之一的著名男演员Vincent Perez(重要作品:《玛戈皇后》)的女儿man Perez是死党,俩姑娘经常搞怪合影秀闺蜜情,在Instagram也有自己的cp,貌似名字叫soniaimanSoniman......

  

  妹子玩的很嗨,所有名媛里属她和同为next managementimanperez最能自嗨了--俩人突然唱起kendall Jenner前几天在ins发的一个视频里的歌曲:tell me what you want what you really really want,对比一下名媛嫩模肯达尔和贾斯汀,她和布鲁克林也算是搭配了……你男朋友是钻石王老五,再骄傲的姑娘都会丧失安全感吧!话说还有一首歌是科洛莫瑞兹ins里上两周post过的,也拿出来唱...

  

  

  蓝白红国旗色,这站位就是自由平等博爱嘛。

  

  模特出身,身材是极好的。

  可是约定在夏佑宫名媛舞会上当她骑士的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同学,这次却因为巴黎恐袭事件,临时取消了此次护花行程,小伙伴们都直呼:还是不是真爱了!因此冲着布鲁克林混到只发不卖的邀请函的欧美记者们,拍到了下面这位临时替补,虽然不是大名鼎鼎的贝家大公子,但还是气宇轩昂一表人材的。

  

  因为贝少临时缺席导致骑士换人这事儿,有狂热粉丝还黑了soniains账户,瞬间取关了贝克汉姆全家......但后来sonia本人还是手动全都恢复关注了。幽默活跃的sonia并没有大搞冷战或者无理取闹,反而你来或者不来,我都要来找你,毕竟在一起--妹子二话不说直接拖着行李奔去洛杉矶寻找男友力,以向广大粉丝们证明他们是真爱了。不错,这就是控制力五星的法国女人霸气作风。

  最后,就用布式黑白镜头下帅你一脸血的三张贝家日常作结束语--

  

  “大布”和万人迷老爸“小贝”,儿子绰号说“大”,老爸绰号说“小”,着实可爱撒~

  

  新女友sonia和大布的超模妈妈眉宇间倒是有几分神似。

  

  大布和妹妹,没有比拥有一群妹控属性的亲哥更幸福的事了,得公举病也值啦~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的厨艺技能崭新挑战:论做好法餐对讨好女票的重要性......

  

  

  

  就这样,又一个美式甜心男孩被法式元气美女征服,不知忙着拍大片的科妞作何感想......(完)

mt.sohu.com true 巴黎八卦新闻 https://mt.sohu.com/20151203/n429599336.shtml report 12281 文|巴黎文娱传媒记者张楚晶,微信公号:巴黎八卦新闻(ID:PARIS818MEDIA),官方微博:@巴黎八卦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合作请联系:info@p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