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一支团结奋进的钢 …

中华铁道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 舒燕敏)这是一个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集体;这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养桥队伍;这更是一支团结奋进的优秀团队……。

  自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养马河分公司钢结构项目跑步进场至酉阳工业园区后,由金结车间副经理周军生带队的共计11名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大干80天劳动竞赛活动号召,抛家弃子,用心做事,踏实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重庆酉阳开启了紧张的钢结构基地建场工作,并提前2天完成了建场任务,达到了钢模板、衬砌台车等钢构产品的生产条件,为涪秀项目前期模板加工做好了充分准备。

  有序推进建场工作。从选址建场以来,养马河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即刻指派金结车间副经理周军生带队建场。他们根据现场的情况,会同相关部门认真分析商讨准备工作,确定建场方案,拟定建场计划,合理组织,精心安排,项目部11名员工仅用13天时间完成了100米龙门吊钢轨与12个大小不一的配电柜安装;及时开通250千瓦变压器;并对2根10米电杆进行了架空安装埋设。对2台10T龙门吊、液压剪板机、钻床、等离子切割机、焊接设备等近20台大小设备进行了安装到位,完成了现场各类标识标牌的安装工作,整个场地达到了钢构制作生产的条件。

  合理安排建场任务。电力设施是建场工作的首要任务,从11月5日开始建场以来,钢结构基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与当地开发区电力部门积极协调,由于天气持续连绵细雨达半月之久,进入建场的主要电力的变压器既有高压线路,也有低压线路。为确保架空高度以及生产所需的用电要求,主要电路必须架入到高压线和低压线之间,这对安全工作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在这种情况下,基地全体员工不等不靠,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建场任务,雨天,在室内架设相关设备所需的主要电路以及各级配电箱;晴天,便立即组织人员到室外进行外线的架设。在10米高的高空作业下,钢结构基地生产调度赵泽清、刘芬、冉志刚三名同志,根据工作场地的实际情况,确定合理的外线铺设方案,绘制线路安装图,明确固定方式,在全体职工的齐心协力紧密配合下,协助当地供电局施工部门,用了7个小时的时间,圆满完成了110米外线的搭接任务。

  迎刃解决安装难题。钢结构制作现场,离不开起吊设备这一重要工具。为节约成本,分公司决定,使用养马河分公司现有闲置的32米箱梁龙门吊进行改制后,发运到现场安装使用。但现场厂房的条件,制约着龙门吊的现场安装。该厂房是秀山、酉阳工业园区最高的厂房,下弦水平拉杆7.85米,而龙门吊整体垂直高度为7.2米。实践告诉他们,正常安装龙门吊,必须考虑起吊设备的大臂、钢丝绳、挂钩的安全高度至少达到2.6米,厂房高度至少保持净空9米,理论与实际数据显示,在厂房高度与宽度受限的条件下,无法正常安装两台17米跨度的10吨龙门吊设备,这无疑给他们带来极大的挑战。

  在此种情况下,钢结构基地三位管理人员立即组织全体员工,结合厂房和龙门吊的实际情况,集思广益开展现场讨论,合理制定了分部安装法与降低起吊高度可行性安装方案。负责人周副经理首先进行了具体改制工序的分工,一是由工程技术负责人张新权负责带领两名班组员工仔细测量厂房空间、龙门吊各部尺寸,选择确定两台龙门吊现场安装点、划分吊车起吊点、电动葫芦固定点,采集关键的数据和现场的控制点,做好设备安装的技术支撑。二是由生产调度赵泽清组织6名员工把大梁起吊到离地1.2米的高度,采用垫木铺底,利用现场的角钢四方斜支,确保重达6吨的大梁稳固。三是组织装配人员对大梁工字钢宽度进行仔细测量,调整电动葫芦行走轮垫片宽度,完全按照安装宽度要求进行紧固,保证电动葫芦正常行走;四是组织电工对设备的动力线、照明线进行铺设。

  前期准备工作结束后,随着周副经理的一声号令,安装工序正式开始,勤劳勇敢的金结人各就各位,穿着红色的安全套装,做好安装前的准备。紧接着,两台吊车鸣笛起吊,全组人员紧握揽绳,0.2米、0.5米、1米……龙门吊横梁缓缓升往高空,他们谨慎地保持着副钩平衡,吊装指挥人员严谨地用手势指挥,细心的安全员用尖锐的眼神,关注每一位高空作业员工,每当他们更换安装部位,都会提醒注意安全带的紧固;地面保障人员眼疾手快,传递着所需的紧固件,做好紧固连接安装定位工作。在他们的密切配合下,仅用两天半的时间,顺利完成了两台龙门吊的安装工作,得到单位领导的啧啧称赞。

  截止11月18日,养马河分公司涪秀钢结构基地前期建场工作已全部结束,全体人员仍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材料进场后的钢结构制作任务。目前,项目负责人周军生、工程技术部张新权、赵泽清积极与局指、公司涪秀项目部、六公司、分公司等相关部门人员紧密沟通联系,协调沟通钢结构的工程量和产品技术资料,积极做好图纸分解,及时准确上报材料采购计划,沟通协调进场时间路线等。

  相信他们定会再接再厉,在重庆酉阳这块高坡上,在后期的钢结构制作任务中,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渝怀铁路的建设展示自己的才华,贡献自己的力量,树立养马河分公司钢结构队伍形象。

mt.sohu.com true 中华铁道网 https://mt.sohu.com/20151205/n429865551.shtml report 2129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舒燕敏)这是一个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集体;这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养桥队伍;这更是一支团结奋进的优秀团队……。自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养马河分公司钢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