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有品PICOOC张悦:用互联网+重塑健康管理行业

有品PICOOC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将目标锁定在移动数字健康领域之前,张悦已经有过一次成功的创业经历,那时他筹办的博看文思是一家致力于移动应用、智能外包以及3G人才培训的公司。2013年有品(PICOOC)诞生,并在短期内完成了400万美元A轮投资与2100万美元B轮投资。作为公司CEO,张悦说:“有品的初衷其实很简单,就是以个人健康为核心,给用户提供有品质的生活服务。”

  创业,逐梦的过程

  从河北工业大学毕业之后,张悦带着自己大学时期未尽的创业梦想投身北京这一全新的战场。最初的半年时间中,张悦在百度等知名的大公司任职,这本是无数毕业生梦寐以求的就业机会,他却始终无法忘记学生时代的创业尝试带给他的欢愉。几经周折之后,张悦终于踏上了创业的旅程,2009年诞生的博看文思就是他第一次正式的创业成果。

  在张悦的带领下,公司先后获得三笔投资,团队也迅速增加至150人,所开发的应用在APP Store中热销,培训的3G开发人才供不应求。在博看文思被收购后,2013年初,张悦开始正式涉足移动数字健康领域,意欲做软硬一体的产品,这就是如今立足于健康管理领域前沿的有品(PICOOC)。“创立有品不是一个偶然的决定,在经营第一家公司期间我就已经注意到消费升级所带来的全新景象,一二线城市居民的生活习惯和对健康的关注程度有了很大的变化,加之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我希望我能利用互联网这一客观条件去重塑这个行业”,张悦告诉我们。

  

  给用户有品质的生活

  无论是最初的移动应用还是如今的移动数字健康,对张悦来说,每一次创业都是全力以赴逐梦的过程,他说:“涉足不同的领域就意味着,除了信誉之外,之前积累的经验都无法继承,所有的东西都在归零,但是我并不怕低谷。低谷是沉淀和积累学习的过程,是形成‘肌肉’的过程,一帆风顺你怎么知道不是在‘长胖’呢?”

  张悦告诉我们,从2013年出品第一款智能体脂健康秤Latin以来,有品目前已经有S1S2C1CC多款智能体脂秤产品。1015日起,新一代高端家用智能体脂秤S3也正式发布,这是公司软硬结合的战略模式中的又一大硬件主力。他说:“有品不是一个智能硬件公司,硬件只是一个承载体,它更多是围绕着把用户的多维度体征数据连接到云端以后来做大数据分析,然后给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内容和服务。所以这就不仅要求有品质一流的硬件来检测收集相关的体征数据,也要有智能软件来将这些个性化数据与用户相匹配,这是我们要做软硬一体的原因。”

  2014年6月,有品完成B2100万美元融资。之后张悦带领有品完成了两个方向上的“大飞跃”。其一是推出多款面向不同市场的产品S系列S1S2C系列C1CCS系列智能体脂秤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医疗器械许可证的智能体脂秤公司。其二,在推出C系列智能体脂秤后,有品PICOOC 今年5-9月的销量增长同比增长7倍,成为智能体脂秤品类无可争议的第一名。这意味着,致力于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健康管理平台的有品也向着自己的终极目标前进了一大步。

  

  谈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张悦笑道:“有品自成立以来就有一个很简单的初衷,即让用户通过娱乐化的方式享受健康,所以无论我们的产品如何升级,公司如何拓展,我都会坚持面向用户做健康管理的模式。”

  作为一个创业者,张悦的工作几乎充斥着他的全部生活,如他所言:“创业就是我的全部。可以说我没有生活,我的个人生活没有那么丰富,但我在做的事情是色彩斑斓的。创业对我而言就是一场修行。”

  【艺乐专稿】

mt.sohu.com true 有品PICOOC https://mt.sohu.com/20151207/n430132248.shtml report 2736 将目标锁定在移动数字健康领域之前,张悦已经有过一次成功的创业经历,那时他筹办的博看文思是一家致力于移动应用、智能外包以及3G人才培训的公司。2013年有品(P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