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神秘097秦级核潜艇,重要性毫不亚于歼-20

迷彩先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年来中国空军的发展受外界关注度相当高,中国空军可谓是厚积薄发,将积累几十年的经验在近五年集中展示,以歼-20和歼-31为代表的中国未来四代战机更是称为世界战机中的明星,歼-20每一次实验都会引发热议,而就在前几天歼-20最后一架编号2017的试验机成功完成了相关技术突破,外媒猜测歼-20很可能已经具备超高音速巡航的能力,并且将进入批量生产。

  与中国空军相比,解放军海军的动向显得更加神秘,特别是在中国战略型核潜艇这一块保密程度相当高,早在十年前,美国媒体援引美国军方的报道称,中国正在研制一款具备12个发射井以上的新式战略核潜艇,并且至少建造两艘不停规格的核潜艇,报道称中国将用固体燃料导弹替换液体燃料导弹,建造装备弹道导弹的新型097“秦”级核潜艇。与其他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不同,中国对弹道导弹核潜艇项目高度保密,有关“秦”级核潜艇的资料大部分都来自国外媒体的纰漏,在国内想要见到也是不可能的,但美国军方称他们已经用高精度间谍卫星拍到了疑似097“秦”级的照片。

  

  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叶,中国提出将会研制096“唐”级战略核潜艇计划,但一直到二十一世纪前十年一直没有相关“唐”级的任何消息,有国外专家就分析指出,中国根本没有研究设计该型潜艇,而是放出一个烟雾弹迷惑其他国家。根据美国军方提供的消息,中国很可能秘密研制的是超过美国狼级潜艇的097“秦”级核潜艇。美国军方似乎对“秦级”研究相当深入,还专门成立了相关的研究小组专门研究中国新型战略核潜艇。

  

  根据已知的相关信息,097“秦”级满载排水量达到了10212吨,下潜深度可以达到800米以上,一共可以携带172枚导弹,其中巡航导弹20枚,反舰导弹22枚。

  

  中国若真的已经装备097“秦”级核潜艇的话,这对其他国家的核威慑可见一斑,我们都知道具有核潜艇的国家都会不定期的执行战略值班,也就是将自己的核潜艇开出本国海域执行静默任务,这样如果本土受到攻击,这艘满载核弹的战略核潜艇就可对敌人实施二次核打击,同时也可对敌人实现战略核威慑。美国、英国、法国等多个国家都将其列为海军常态化,中国很有可能将097“秦”级投入这种重要任务中,所以外界得到的资料可谓是少之又少。

  

  原创内容,转载注明出处

  获取更多资讯,微信搜索”XY52887“或公众号搜索:”硝烟里的记忆“

mt.sohu.com true 迷彩先生 https://mt.sohu.com/20151207/n430166730.shtml report 1724 近年来中国空军的发展受外界关注度相当高,中国空军可谓是厚积薄发,将积累几十年的经验在近五年集中展示,以歼-20和歼-31为代表的中国未来四代战机更是称为世界战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