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四季度476家公司获股东增持 险资成举牌大户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四季度476家公司获股东增持 险资成举牌大户】自10月份以来截至12月7日,A股总计有476家上市公司被重要股东增持。(证券日报)

  自10月份以来截至12月7日,A股总计有476家上市公司被重要股东增持。

  数据显示,被股东增持额度较大的上市公司当属招商银行。招商银行于10月9日发布公告称,自2015年7月11日至2015年10月8日期间,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其附属公司间接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合计14.77亿股,涉及市值变动部分超百亿元。此外,浦发银行、南玻A、万丰奥威、中炬高新、川投能源、格力电器等上市公司也获得股东超亿元的增持。

  被投资机构增持超过5%的举牌线也是10月份以来二级市场常见的现象,而保险资金可谓是实力最为雄厚的机构投资者。

  近日,万科A发布公告称,收到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2015年12月4日,钜盛华通过资管计划买入公司A股股票 5.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9%。此次权益变动后,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A股股票22.1亿股,占公司现在总股本的20.008%,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另外,前海人寿还增持了南宁百货、合肥百货等多家上市公司股份。据南宁百货的公告,截至2015年10月21日,前海人寿持有公司股份5451.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01%。

  12月2日,中青旅、京投银泰和承德露露同时发布公告称,获得中国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增持并触及5%的举牌线。

  此外,今年下半年以来,为落实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众多上市公司大股东、高管人员通过行动力挺自家公司。

  12月7日晚间,国轩高科、百润股份、精工科技发布了相关增持公告。国轩高科发布了实际控制人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自2015年7月27日至2015 年12月7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缜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95万股,成交金额合计5035.46万元。截至2015年12月7日,李缜已全部完成上述不低于5000万元增持计划。

  百润股份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及董监高完成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司称截至2015年12 月4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控股股东刘晓东及董事、财务负责人、副总经理张其忠合计增持金额为2096.13万元,达到并超过增持计划金额。至此,此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精功科技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承诺的进展公告》,公司称控股股东精功集团为履行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相关承诺,自2015年7月14日起,截至2015年12月7日,合计增持717601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16%,合计增持金额为1008.14万元。

  (责任编辑:DF155)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208/n430191142.shtml report 1262 【四季度476家公司获股东增持险资成举牌大户】自10月份以来截至12月7日,A股总计有476家上市公司被重要股东增持。(证券日报)自10月份以来截至12月7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