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天天金融:P2P烧钱时代,不烧钱靠什么发展

深圳天天金融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伴随着一路的争议声,P2P网贷历史成交量已经悄然超过万亿元,轻松迈入万亿时代。在政策红利和普惠金融时代大势之下,P2P平台一路高歌猛进,从2015年开始,在央视、地方卫视乃至消费者周边的电影院、地铁、电梯、各大楼宇等都出现大批量的网贷平台广告。近日,成为今年央视广告 “标王”的P2P平台更是出尽了风头。

  北京市网贷协会的秘书长郭大刚对此表示,网贷行业本身尚存缺陷,公众媒体带来的并不是阳光透明的公信背书。民信副总裁苏琴也对记者表示,粗暴的烧钱营销给整个P2P行业留下了不少顽疾,尤其是将行业推进了盲目烧钱的怪圈。面对行业乱像,P2P平台不烧钱,靠什么发展壮大?

  天天金融负责人成惠认为:人才、风控、产品、渠道、用户,缺一不可。只有打造线上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才能将单一的P2P理财模式升级为可持续的互联网金融产业链。她指出,互联网时代用户为王,随着行业进入一个综合实力的竞争,互联网金融企业不能满足于产品生产者的角色,应致力于提供金融解决方案,成为用户的私人财富顾问。

  天天金融针对用户打造一套完善财富管理服务体系,从理财需求分析到专业理财测评均有线上专业理财师为用户完成,并根据测评结果提供理财参考方案。同时,天天金融已建立丰富的产品库,从债权产品、车辆质押到不动产抵押等多种类互联网金融产品,可解决从理财小白到资深人士,从小青年到高净值人士的不同理财需求。

  国内交易量排名前十的平台运营官也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平台要持续发展,还必须解决以下几个问题。第一,完善风控体系,加强人才培养,规范审核、服务流程,增强平台开发优质资产的实力;第二,纳入不同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来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链;第三,开发用户,专注细分市场,推出满足用户实际需求的优质项目;第四,与融资租赁公司合作,这也是一种低成本的渠道扩宽模式,快速扩宽资产来源,帮助平台节约开发成本。

  现阶段行业竞争加剧,P2P平台切忌跟风盲目的进行烧钱,更不是鼓励平台拿着投资人的钱去烧,平台应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量力而为。烧钱对于追求短期盈利、增加平台曝光量没有问题,但想要长远发展,还是应集大成者,打造更具生命力的金融生态链。

  源自天天金融(www.365rong.com)

mt.sohu.com true 深圳天天金融 https://mt.sohu.com/20151209/n430465454.shtml report 1421 伴随着一路的争议声,P2P网贷历史成交量已经悄然超过万亿元,轻松迈入万亿时代。在政策红利和普惠金融时代大势之下,P2P平台一路高歌猛进,从2015年开始,在央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