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金成黑客关注焦点新凯无忧11项专利技术引领行业

一品财经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黑客来了!临近年底,P2P行业除了要面临兑付高峰,还要饱受黑客们的攻击之苦。

  曾有专家将P2P投资理财平台比喻成“离钱最近的地方”,恰如其分的比喻一语道破P2P频繁遭遇攻击的原因。正因如此,一大波黑客都盯上了这块“肥肉”,企图分而食之。早在2015年年初,著名经济学家吴晓灵女士就曾称:“中国P2P已经成为全世界黑客宰割的羔羊”。

  在采访中,深圳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新凯无忧负责人对记者分析道,“P2P投资理财平台成立之初往往将争抢客户作为工作重点,而忽略平台自身的技术安全。部分P2P平台甚至使用廉价的网站模板搭建而成,没有技术团队、风控团队,在技术、安全方面的保障几乎为零。这样的平台能保障投资者利益?简直是天方夜谭!”

  业内专家表示,一个P2P平台光是软件投入就要上百万,整个运营下来没有800-1000万是搞不定的。

  新凯无忧负责人介绍说,这就凸显出资本的重要性,新凯无忧具备这个实力。新凯无忧投资理财平台由深圳市新凯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注册资金高达2亿元。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新凯无忧自筹划之期,便组建起一直专业的技术团队,团队大部分成员均来自腾讯、华为、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知名企业。

  此外,新凯无忧还在网络传输、客户端快速接入、内容在对等网络上流动的方法及装置、计算机网络的内容发布、数据分块传输、群对群计算等方面拥有7项国内专利和4项国际专利技术,这在P2P领域内实属少见。

  新凯无忧负责人表示,在这个“技术为王”的时代,只有真正打造出一支属于自己的“高、精、尖”的技术团队,才能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行业内占得属于自己的席位。

  据悉,新凯无忧在硬件上,采用互联网金融业高级别防火墙,强力拦截SQL注入、XSS跨站、DDOS洪水攻击等恶意攻击,全程监控系统情况,及时以短信和邮件的方式发送异常情况通知。

  在数据上,新凯无忧采用MD5、DES、RSA等多种加密算法,对网站所有数据加密,能有效防止黑客窃取、篡改用户个人信息和资金信息。

  在后台上,新凯无忧使用分布式服务器集群以及负载均衡集群,可承载超大流量访问,数据库集群、redis高速缓存、主从互备、保证了数据的稳定和安全,静态资源缓存技术和CDN技术提升用户体验,数据容灾技术可以达到及时恢复。

  同时,新凯无忧与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紧密合作,进行姓名和身份证的匹配认证、银行卡与姓名、身份证、该银行卡绑定手机号的匹配认证,保证用户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可靠性。

  技术安全同样是风控的一部分。如果一家P2P投资理财平台想获得长久发展,就必须从风控和运营两方面着手,且两手都要硬。做到如此,方能独占鳌头。

mt.sohu.com true 一品财经 https://mt.sohu.com/20151210/n430760611.shtml report 1207 黑客来了!临近年底,P2P行业除了要面临兑付高峰,还要饱受黑客们的攻击之苦。曾有专家将P2P投资理财平台比喻成“离钱最近的地方”,恰如其分的比喻一语道破P2P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