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梦想专注实物质押,打造安全、透明稳健型p2p平台

白鹿资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梦想金融服平台CEO曹磊先生

  2015年关将至,由于网贷市场明显的季节特征,每年底都将成P2P跑路高发期,也好像成为了一种魔咒。截止11月底2015年P2P问题平台数共790家,其中跑路的平台有438家,出现问题后选择跑路的平台占比55.44%。对此小梦想金融平台CEO曹磊认为P2P平台出现年底跑路潮,风控能力不足是根源。

  据悉小梦想(www.smallmeng.com)金融服务平台是由北京小梦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369汽贸、荣燊集团倾力打造的打造安全、透明、稳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自2014年12月正式上线以来,一直坚持“稳健运营”的发展原则,在P2P行业疯狂扩张的大环境下,小梦想并没有随波逐流盲目扩张,而是把重心放在平台安全建设上来,作为一家以风险控制为业务核心的P2P金融平台,小梦想一直专注于汽车、房屋等实物质押做担保的理财产品。小梦想从成立初期便建立严格的风控体系,团队成员和顾问来自大型银行系统等权威机构,平台完善的风控体系成为吸引投资者的关键,韬光养晦 厚积薄发、据“小梦想”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平台的逾期率和坏账率均为“0”。我们把能把逾期和坏账率做到“0”.靠的并不是我们的高收益,而是我们的的安全。小梦想CEO曹磊总结说“可能在一开始的我们的发展比不上那些疯狂追求高收益的P2P平台,但是主打安全的平台最终一定会成为P2P行业的大赢家,这只是时间问题。”

  专注实物质押 投资更安全

  “小梦想”目前专注于以车辆为主的质押借款项目,并与河南最大的汽贸城369汽贸达成战略合作,369汽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二手车买卖、车辆评估、抵押分期以及新车销售、入户、分期等业务、质押借款看重的是押品的价值及变现能力,远优胜于抵押借款。“小梦想”只接受单笔借款金额小、易定价、易保管、易变现的质押类项目。相比不动产,动产具有更加统一的定价规则及更好的市场流通性。

  风险控制是网贷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小梦想从贷前、贷中、贷后三方面对资产端严格把控,从项目来源规避逾期风险。小梦想由具有数十年银行风验管理验验的资深人士带队,已形成调查审核、考察、集体决策、全面的贷后专业管理团队,采用与银行同样的风险管理体系,所报项目均经过能层层的筛选,数严格风险审查。公司强化风险、客户、行业的风险分析与预警,推进实现客户违约率和违约概率的计量,加强风险预警,排查和提示工作、开展对项目融资质量结果的综合分析、建立风险管理动态预警机制另外为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如果项目出现逾期、公司首先在三个工作日内代偿本息、然后走法律程序处理抵押物。

  信息透明、投资更放心

  投资者对P2P缺乏安全感的原因之一,就是信息不对称。投资者无法获得关键信息,不知道借款人的用途,无法获悉P2P网贷平台实际操作的手法和风险,甚至还有一部分P2P公司提供给用户的信息是虚假的,采用的手段是诱导性的,最终导致投资者判断失误。

  1、资金透明化

  小梦想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模式,与持有国家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双乾合作,进行资金的托管和支付结算,用户的交易资金直接通过银行卡和银行系统进行支付和收款,平台本身没有充值和提现功能,实现了自有资金与借贷资金的有效隔离。而且对于提现、划转均有严格的规定,在很大程度上规避了跑路的风险。

  2、业务透明化:

  在这一点上小梦想在兼顾融资者隐私保护的前提下,小梦想对于借款项目的介绍比较详细,借款人的背景、筹款目的、还款能力等做了详细介绍,投资人可以根据信息披露情况对自己投资项目一目了然。

  产品周期灵活,收益稳健,投资更省心

  小梦想现主推车贷产品,50元起投,年化收益达13-19.8%,投资周期1-6个月,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资金状况,灵活选择标的周期。解决了P2P平台普遍投资周期过长,投资者资金投入时间长的问题。

  信息保障 投资更可靠

  小梦想平台”拥有先进的技术支持,通过数据安全、网络安全、三方认证确保个人隐私安全。三层防火墙隔离系统的访问层、应用层和数据层,有效的入侵防范及容灾备份,确保交易数据安全;完善的防火墙及监控体系,主动防御和风险提醒机制,防DDOS、防非法入侵技术确保网络系统的安全稳定;确保个人账户等隐私信息不外漏,建立第三方认证监督机制,有效保障用户在网站中的交易安全。

mt.sohu.com true 白鹿资讯 https://mt.sohu.com/20151211/n430960108.shtml report 2035 小梦想金融服平台CEO曹磊先生2015年关将至,由于网贷市场明显的季节特征,每年底都将成P2P跑路高发期,也好像成为了一种魔咒。截止11月底2015年P2P问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