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双12试水 中兴不惜重金也要砸出智能摄像机爆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易北辰(覆盖300万读者的每日商业观察)

  

  在国内智能家居尚停留在概念阶段之际,中兴的智能摄像机等智能家居产品已经在海外市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其在北美、韩国、日本、中东等市场的销售业绩节节攀高,并在Cebit、CES等大展上屡屡受到认可。而如今,随着中兴智能摄像机在国内的热卖,标志着中兴开始反攻国内市场,强势掀起国内智能家居热潮。

  那么,问题来了,中兴为什么要不惜重金砸出智能摄像机爆款?在中兴打造智能摄像机爆款的背后,又隐藏着中兴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怎样野心?

  抢占智能家居入口

  智能家居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尽管过去两年业界已经在不断向消费者普及智能家居的概念,但是尚没有一款智能硬件成为真正的智能家居入口级产品。

  双12期间,中兴智能摄像机打造了一出“双12就要双份爱”的劲爆大促好戏,对用户而言可谓实惠不可多得。

  而由此也可以看出,此次中兴智能家居是誓要把智能摄像机打造成网络爆款,而双12中兴智能摄像机的火爆事实,也证明了其已经成为中兴智能家居的爆款级产品。

  

  在智能家居市场格局尚未形成的当下,作为全球通讯巨头,中兴选择以智能摄像机来切入智能家居实际上是有其逻辑所在的。

  首先,智能摄像机正在从商用走向家用,从小蚁、360小水滴到中兴的小兴看看mini,智能摄像机已经成为消费者“尝鲜”智能家居的基本硬件。

  其次,智能摄像机本身作为连接家庭成员的智能硬件产品,其在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日趋重要,无论是家中有老人、小孩,人们已经越来越愿意通过安装使用智能摄像机来实现随时随地打破空间隔阂的亲情沟通。

  而更为重要的是,智能摄像机具有成为智能家居入口级产品的特征,因为其是家庭成员之间的连接核心,同时是连接人与家庭的主要通路,在这种情况下,智能摄像机成为智能家居入口已然成为可能。

  而中兴不惜重金要砸出智能摄像机爆款,其逻辑正是要以此来抢占智能家居入口,以超高的性价比和卓越的软硬件实力,来抢食智能家居的蛋糕。

  为什么是小兴看看?

  作为连接家庭成员、连接人与家庭的智能摄像机,其最大的特点便是是否具备超强的沟通交互能力,这也是考量一款智能摄像机的“金标准”。智能摄像机之所以能成为爆款,其最大的原因在于其具备全双工语音通话、语音唤醒、NAS+云+TF卡三地存储,120度大广角等领先的智能家庭沟通交互能力。

  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当下智能摄像机普遍存在降噪能力弱等的情况下,中兴的智能摄像机不仅打破了普通网络摄像机只支持半双工通话的传统,能提供全双工双向实时通话,而且无延时的沟通体验更是再度彰显了中兴通讯的技术优势。而从人性化的角度看,其独有的语音唤醒功能,也进一步体现了中兴通讯在智慧语音方面的技术强势。

  而整体上看,除了产品本身的卓然出众外,中兴通讯品牌力的加持,更是促成小兴看看成为网络智能摄像机爆款的主要原因。作为一家有着30多年通讯经验,在海外智能家居市场占据领先地位的通讯品牌,中兴品牌的背书,让小兴看看成为网络爆款可谓“轻松无压力”。

  中兴品牌影响力下的智能家居野心

  今年6月,由全球权威市场调研机构Millward Brown发布的2015 Brand 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和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榜单先后出炉。在榜单上,中兴凭借日益增长的品牌影响力,首次闯入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同时成为海外营业额占比排名第二的中国企业,海外收入占总收入的53%,仅次于联想。

  中兴的品牌影响力与其全球化布局密不可分。近年来,中兴在中国、北美、亚太、欧非拉、中东和非洲五大区域市场采取了独特的“全球+”模式,发挥各个市场在创新、研发、品牌及市场驱动上的差异化优势,进行全球资源共享、统一协调,成效显著。2014年,中兴海外市场发货量占比超过七成,海外收入占比超过一半,成为全球化程度最高的科技公司之一。

  而中兴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营销推广也对其品牌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加速的作用,尤其是中兴与NBA中国以及NBA球队的合作,更是大举提升了中兴品牌的用户感知度和影响力。

  在这一品牌影响力的背景下,中兴在深耕细作海外智能家居市场的同时,此番携小兴看看打回国内智能家居市场,小兴看看迅速成为网络爆款肯定了中兴品牌力的作用。而中兴的品牌力也必然将进一步加持中兴在国内智能家居市场的布局。

  可以说,智能摄像机只是中兴布局国内智能家居的第一步,在中兴智能摄像机成为爆款并成为智能家居入口产品之后,相信中兴还将推出更多的智能家居硬件,以中兴品牌力辐射整个智能家居领域。

  微信公众号:易北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213/n431123571.shtml report 2538 文/易北辰(覆盖300万读者的每日商业观察)在国内智能家居尚停留在概念阶段之际,中兴的智能摄像机等智能家居产品已经在海外市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其在北美、韩国、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