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预防自燃,法拉利也召回了!应该怎么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车坛事,铖然说——邱小铖の原创汽车专栏

  近日,法拉利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公告。自2015年12月1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488 GTB和California T车型。

  

  此次召回的车型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8日-11月12日,共计18辆。主要召回的原因是,因为低压油管的金属部件表面处理不正确,在运行中可能有微量燃油蒸气泄露,有可能产生冒烟或者明火,有可能会导致车辆自燃,存在安全隐患。

  

  既然是召回,法拉利针对在召回范围内的客户,会进行通知并主动免费更更换低压油管,整体服务还是没什么好挑剔的。

  

  如果你关注法拉利品牌的话,你就会发现法拉利品牌在国内主动召回并非第一次。而在国外,不管是平民品牌也好、豪华品牌也好、超豪华品牌也好,召回已经成了企业对客户负责的一种表现。相比国内的绝大多数品牌,如果没有大规模的质量问题曝出,就很少有企业主动站出来进行召回。换一个角度来说,一个企业能够在汽车没有出现问题之前,发现问题可以防患于未然,这绝对称得上是一件好事。

  

  纵观国内的汽车市场,广大民众对于召回这一现象并不能正确理性的认知。认为召回的车型就一定不好,质量不好才召回。近些年,以保时捷、法拉利为代表的超豪华品牌也常常进行主动召回,也并没有影响其在国内的热销趋势和市场地位。反观,很多自主品牌甚至合资品牌,几乎没有进行过召回,并不代表他们的质量就一定比其他品牌好,反而是一种态度,是好是坏,车主们自己冷热自知。

  

  总之,召回是好事!尤其是防患于未然的,更需要进行鼓励。汽车作为一个由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个零件组成的工业产品,出现问题是难免的。一个企业能否赢得好的口碑,全靠自己做出来。所以。你懂的!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全国知名新锐自媒体人,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其创立的“铖然说”专栏,日均阅读量已突破1,500,000。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mt.sohu.com true 邱小铖 https://mt.sohu.com/20151215/n431350250.shtml report 1855 车坛事,铖然说——邱小铖の原创汽车专栏近日,法拉利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公告。自2015年12月1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488GTB和C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