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推荐动画:越狱兔

五道口微世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红兔:基里连科兔,主角之一。一只身穿红白条纹囚服的兔子,囚犯编号04。有洁癖,爱帆布鞋成痴,常躺在各种地方看球鞋杂志(这三点为故事埋下很多伏笔)。基里连科是前黑手党首领,由于手下的背叛被炸残,拼接了另一只兔子的身体,因此头颅左上部分有拼接痕迹。基里连科平时安静,但一旦被惹火就会显出凶暴本性,乃至变成怪物凶兔。武功高强,天赋神力,刀枪不入,百毒不侵。 绿兔:普京兔,主角之一。

  绿兔:普京兔,囚犯编号541。个性温和又有点呆,怕死,且容易大惊小怪。在监狱中表现非常温顺,是所有狱卒欺负的对象。工作效率和维修机械的技术异常的高,曾凌空重组被炮弹炸碎的汽车,并额外添加若干功能。技术控一枚。

  绿青蛙:列宁格勒,从马桶中钓来的。

  人妖小鸡:看名字,不解释,就是图中飞的那只。

  

  《越狱兔前传》也是第0部。以黑白色为主调,监狱为单间。基里连科兔一身绷带,被狱卒“戏耍”,但最后结果是狱卒果断被收拾了。中间夹缝里的是青蛙列宁格勒,隔壁是呆萌的普京兔。其实,基里连科兔的另一个隔壁是一只兔子(没错,是它!)

  

  第一部,由于前传中监狱被摧毁,俩人后来被分到一个房间。图中的是“门式狱卒”准备给他们洗澡,第一部的配角就是它了。狱中斗智斗勇的爆笑生活就这样展开...在刑满释放的前一天,绿兔子跟随红兔子越!狱!了!越狱目的很简单:红兔子看上的帆布鞋展卖会要开始了。俩人,哦不,俩兔子,抢劫了一辆汽车跑了,直奔展卖会而去...

  

  第二部故事发生在去展卖会的路上,是追逐战。开着抢来的出租,后边是警察开着能变形的武装汽车追。普京兔展现出它惊人的车技一次次躲过危险和障碍。最后警察出动“超级武器”将车炸飞,在汽车被炸飞的一瞬间,普京兔神速拼装汽车,最后还利用火箭等物品,重新组装汽车,技术一流!甩掉警察开车来到展卖会门口。

  

  第三部是基里连科为了得到帆布鞋而发生的故事。图中的公兔子是基里连科兔原来的手下,帆布鞋已被它得到。为了阻止基里连科兔得到帆布鞋,而设下重重陷阱。在“闯关”过程中,绿兔子将汽车改造成了机械兔,陪伴二兔一路闯关。故事最后,愤怒的基里连科兔将大楼一层层的拆了,得到了帆布鞋。警察带走基里连科兔的原手下,第三部结束。

  

  第四部就是三个兔子的故事了,机械兔程序改造,出现了好几次或大或小的问题,导致生活中出现很多笑料。然后警察没有忘记这两个越狱的兔子。在第四部结尾,警察来抓他们,所幸普京兔急中生智把机器兔和车改造合体,开着它和基里连科兔逃进了森林。

  

  第五部发生在森林中。就是它!前传里监狱中的兔子,竟然也越狱了!为了抢走基里连科兔箱子中的胡萝卜,屡次与基里连科兔进行争抢。在山中休息时,兔子找到了一种蘑菇(据说这蘑菇能刺激别人)并抢走了公文包,多事的机器兔就用斜板把野兔和基里连科兔弄飞了......普京兔也离开了森林。故事就结束了。

  每集动画时间不长,但是很搞笑,推荐大家看看。第六部的消息目前还没有收到,不过很是期待。

编辑:轩辕晓兔

返回首页

征稿启示

mt.sohu.com true 五道口微世界 https://mt.sohu.com/20151217/n431654772.shtml report 2523 红兔:基里连科兔,主角之一。一只身穿红白条纹囚服的兔子,囚犯编号04。有洁癖,爱帆布鞋成痴,常躺在各种地方看球鞋杂志(这三点为故事埋下很多伏笔)。基里连科是前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