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网金融上榜大会热词中业兴融浅析机遇和挑战

财经说说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在备受关注、广泛争议中大发展的一年。回望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使互联网金融有了正式名分。“互联网+”的概念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并迅速引发了热议潮,国内多个大中小型企业纷纷表示,转变原有的生产模式向“互联网+”过渡,而互联网金融和“互联网+”的轮廓关系也逐渐变得清晰,种种迹象表明,2016年,互联网金融机遇大于挑战将是不争的事实。

  中业兴融检索发现,“互联网+”战略是全国人大代表、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今年向人大提出的四个建议之一。“互联网+”战略就是利用互联网的平台,利用信息通信技术,把互联网和包括传统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结合起来,在新的领域创造一种新的生态,马化腾指出,即“互联网+XX传统行业=互联网XX行业”,而“互联网+”的例子绝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比如,传统集市+互联网有了淘宝,传统百货卖场+互联网有了京东,传统银行+互联网有了支付宝,传统的红娘+互联网有了世纪佳缘,传统交通+互联网有了快的滴滴,而传统新闻+互联网有了柴静《穹顶之下》病毒式的传播,这样的案例不胜枚举。现如今,各地方政府部门也在着手全力打造“互联网+”平台,将网络问政和政府服务结合起来。

  在移动化互联网金融日渐发展的趋势下,中业兴融借势“互联网+”发力,在App Store上发布了适用于iOS移动设备的“中业兴融-投立方”应用客户端,充分延展了传统PC端应有操作功能,无论是资金的注入、提取、充值,投资者登录后都能一站式操作,安全性能有保障。中业兴融与人人贷、陆金所、红岭创投、拍拍贷等互联网金融平台一起构建互联网金融新服务场景。

  12月16日,备受外界关注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与去年相比,本届大会规模更大,有2000多名嘉宾与会,其中有8位外国领导人、近50位外国部长级官员。

  在此大会前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九大关键热词新鲜出炉,中业兴融注意到,“互联网金融”上榜位列第八位,这无疑是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一次鼓励和契机。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理财是当下时兴的一种理财方式,相对于传统理财方式比较,互联网金融不仅具有门槛低、收益高、操作方便的特点,得到各个年龄段、各个收入水平的投资者青睐,而且金融产品的类别丰富多样。

  据光明网报道,从高层政策层面来看,互联网金融的草根性、普惠性、特别是对于解决将近20多年来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顽症起到了较大作用。虽然饱受争议,对互联网金融风险诟病不少,有因噎废食的思想倾向。但就在这个关键时刻,李克强总理视察深圳某银行时要求:“政府要为互联网金融提供便利的环境和温暖的春天。”并肯定了互联网金融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上的作用和地位,给予极大期望,还对“互联网金融倒推传统金融的改革”以厚望。

  回想此前,余额宝横空出世的时候,银行觉得此举不可控,甚至有人怀疑二维码支付存在安全隐患,但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的研究也越来越透彻,银联对二维码支付也出了标准,互联网金融得到了较为有序的发展,也得到了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和鼓励。这是一场传统和变革之间无硝烟的机遇较量之战,发展壮大之路上也充满了荆棘和挑战。

  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大发展的一年,无论从互联网金融的业务种类、产品品种、机构数量、参与主体等等方面而言,但不可否认的是,其中存在的风险问题是显而易见的,因其疯狂发展的背后存在诸多良莠不齐的平台。中业兴融提醒广大投资者,千万不要忘记和忽视风控,金融的本质是信用,金融管理的关键是管理风险,这与选择什么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息息相关。

  在饱受争议中风雨飘摇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在2015年即将画上一个句号,2016年会是怎样的一个发展前景呢?中业兴融坚信机遇大于挑战。

mt.sohu.com true 财经说说 https://mt.sohu.com/20151218/n431788013.shtml report 1712 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在备受关注、广泛争议中大发展的一年。回望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