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跨境壹号电商ERP-一款有高度的外贸电商ER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下国内电商竞争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国内电商正通过各种途径寻求出路. 大家都关注到最近的跨境电商领域进行地如火如荼,那么电商商家们如何在跨境电商占有自己一席之地成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我们先来普及一下跨境电商的知识, 很多人对跨境电商的概念一知半解,首先从跨境方向上来看,跨境电商可以分为跨境进口和跨境出口,就是我们简称的跨进和跨出.其次,从电商模式来分,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 B2C(Business to Customer)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模式

  ? B2B(Business to Business)企业和企业之间的电商模式,

  ? 当然还有一些不常见的电商模式,比如消费者和消费者之间的模式C2C(Consumer to Consumer),

  ? C2B(Consumer to Business),

  ? 还有一种新型的模式ABC,即代理商(Agents)、商家(Business)和消费者(Consumer)共同搭建的集生产、经营、消费为一体的电子商务平台.

  ? 当然还有一些占比极少的模式,比如B2G(Business to Government), 即企业与政府之间的电子商务模式,

  电商模式结合跨境方向目前最常见的莫过于进口B2B,进口B2C,出口B2B和出口B2C,这几种模式中,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速和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如今,B2C跨境电商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以前是足不出去就可以买到全国各地的各种商品,现在是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全球心仪的商品,所以B2C对跨境电商的贡献可谓功不可没.

  国内进口B2C跨境电商主要交易平台式以天猫国际和京东、洋码头等为代表的进口B2C平台,而国内出口B2C跨境电商主要还是以Amazon、ebay、速卖通、Wish、敦煌网等为代表的出口B2C跨境电商平台,面对如此多的平台,那些希望从国内电商转型做跨境电商的商家们肯定是不知道如何选择。

  如果你打算做出口B2C跨境电商的话,首先你要先分析你的产品打算卖到哪些国家,分析这些国家的消费者的消费特点和喜好,他们是否能接受你卖给他的产品,每个国家对产品的选择标准和心理预期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你的质量好质量偏高的话可以考虑卖到欧美一些发达国家,因为他们对品质的要求很高,对价格不是非常敏感,如果你的产品只希望质量一般价格有优势,那你可以卖到一些发展中国家甚至落后国家,比如非洲,俄罗斯、东南亚发展中国家等。如果你是做创意、艺术类的产品,那么法国是你不能放过的市场,他们追求浪漫,喜爱艺术。总之,你定位之前先选国家,国家选好之后就可以选对口的平台,亚马逊在全球各地有数十个国家站点,你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另外一些平台也具有国家地域性,比如Yandex市场这个就是俄罗斯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如果想做俄罗斯市场这个是必选的平台。

  平台选完之后,可能就面临主要的问题就是运营问题。运营涉及到的主要问题就是采购,仓储,销售,客服,物流等问题。这一系列的问题如果光凭手工管理或者通过Office工具进行管理的话,势必会带来,信息不共享,信息容易遗忘,不能实时了解库存情况或物流情况,不知道当天或当月的销售额做了多少。需要解决这些问题,一定要借助第三方管理工具才能完成。否则运营就跟无头苍蝇一样无序进行。这类第三方工具我们一般称之为跨境电商ERP或者跨境电商管理系统。目前国内市场上这类系统随处可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并且性能稳定,服务优质的商家确实不容易。

  今天推荐一家在国内做的比较早,并且各方面实力都不错的跨境电商EPR公司-跨境壹号电商ERP。它是由国内较早从事ERP系统开发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上东软件历时5年自主研发的一款针对跨境电商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量身定制的一款运营管理系统。跨境电商ERP系统经历了4次大的升级和无数次小的升级,目前产品性能、功能等各方面在国内的算是领先水平。跨境壹号ERP的性能也是有目共睹的,曾经为一家做数码电子产品的跨境电商企业实现日订单超过1万单的轻松运营。

  

  产品功能方面,在行业内也属于领先位置,能够支持全球所有的跨境电商平台接入,实现订单整合、订单分发、发货、物流、客服一条龙运作。同时能够根据订单所在国家自动分发到目的地就近的海外仓,而且发货之后扣减库存,遇到某款产品剩余库存不足时会自动提醒采购人员补货,做到不断货不脱销,而且还可以接入第三方国际物流公司,能够实时看到物流的当前状态。等等,数十项强大功能等着你去发现,更多信息可百度搜索跨境壹号EPR获取。

  所以,跨境电商也不是想象中的遥不可及,只要你深入这个行业,还是有很多财富机会等着你的,最后希望你能在跨境电商中跨境成功!

  更多详情浏览跨境壹号产品官方网站https://www.kuajing01.com和跨境壹号ERP开发机构-上东公司的官网https://www.suntonecn.com

mt.sohu.com true 跨境壹号 https://mt.sohu.com/20151218/n431788997.shtml report 2918 当下国内电商竞争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国内电商正通过各种途径寻求出路.大家都关注到最近的跨境电商领域进行地如火如荼,那么电商商家们如何在跨境电商占有自己一席之地成
最后修改于2016-07-08 14:24:3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