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万科将于30天内复牌 管理层与姚振华多次接触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万科:重组不一定一月内公布 管理层与姚振华多次接触】在万科A今日公布重组进展公告后,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万科A董秘谭华杰,其向记者解读重组事项并不一定会在一个月内公布,而万科管理层与宝能系实控人姚振华也进行过多次接触。

  

  在万科A今日公布重组进展公告后,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万科A董秘谭华杰,其向记者解读重组事项并不一定会在一个月内公布,而万科管理层与宝能系实控人姚振华也进行过多次接触。

  万科A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在不超过30个自然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重组方案,即在2016年1月1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对于今天公布的重组进展方案,谭华杰称,公告中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有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A股股票最晚于 2016 年 1 月 18 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这一表述是按照证监会重大重组信息披露的标准格式写的。实际上何时公布重组方案,还需要根据具体进展而定,不一定一个月内就能公布,即在董事会提出延期申请并获交易所批准下,停牌期限可延长。对于重大资产事项范围,谭华杰称因信披规定不能透露。

  对于新京报记者关于“王总在17日发表的内部讲话中称与姚振华有过面谈,之后还没有接触过”的提问,谭杰华表示双方有过多次接触,肯定不止一次。但对于记者“接触的效果如何”问题,谭华杰犹豫过后,抱以笑声未做解答。

  不过谭华杰强调,目前万科经营管理未受宝能系举牌影响,一切照旧。

  万科将于30天内复牌 王石找外援时间紧任务重

  面对咄咄逼人的宝能系,留给王石找外援的时间只剩30天了。昨日晚间,万科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告称,预计在不超过30个自然日的时间内,即2016年1月18日前披露本次重组方案。

  根据《每日经济新闻》相关报道,王石想要捍卫万科,需要筹资至少244亿元(详见06版)。想要拦住门口的野蛮人,单单靠王石和万科管理层显然不够,寻找外部援助正是王石的当务之急。如今情况已非常清楚,王石和万科团队需要在30天内找到“外援”,而且还要设法让增发方案通过股东大会。

  昨晚,腾讯报道称,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否认了“中粮成为万科增发对象”的传闻;同日,宝能系的前海人寿发表了其增持万科的资金使用、来源合法声明,以应对万科管理层的相关质疑。

  留给万科的30天

  上周五(12月18日),万科A开盘后短暂震荡,随即冲高再次封涨停板。当日午间,万科停牌,表示准备“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

  面对宝能系的逼近,万科明面上的反击开始于此次停牌的前一日,万科董事长王石表态:宝能系的经营记录信用不够格,万科团队不欢迎;并在其后发布微博“下周一见”。停牌后,万科总裁郁亮随即也对王石表态支持。

  此次停牌与万科管理层对抗宝能系密切相关。不过,由于宝能系在短期内筹集380多亿元抢筹,引发外界猜测,万科将以怎样的增发价格吸引“白武士”。

  毕竟,定增价格过高,则寻求援军难度加剧;价格过低,则难以在中小股东层面寻求到支持。由于万科股权分散,中小股东是一股不容忽略的重要力量,虽然在历次股东大会上,万科管理层与一些长期投资的中小股东关系良好,但是如果增发价格过低,定增方案在股东大会通过的可能性将降低。

  宝能系大举买入万科股票,万科股价也被一同推高。在停牌前20个交易日中,万科的股价则累计上涨近70%。根据东方财富数据,在11月30日时,万科的动态市盈率尚在18左右。而到停牌前,万科动态市盈率已经上升到了29.54。万科或许再难称得上“低估值”。

  从横向来比较,“招保万金”四大地产公司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35.32、10.37、29.54和53.49,上市不久的巨无霸房企绿地控股的动态市盈率则为32.85。而从市净率来看,招保万金以及绿地控股分别为3.17、1.85、3.03、1.91和4.18.

  因此,万科的高股价、高估值,很有可能将成为股份增发过程中的拦路猛虎,为万科管理层的这场争夺战增添不少“麻烦”。

  在目前万科的各方持股势力中,第一大股东宝能系持有22.45%的股份。另一边,华润及其附属子公司持股、万科合伙人持股平台盈安合伙、万科工会委员会、万科管理团队,再加上被认为是万科管理层坚定盟友在长期个人投资者刘元生,支持万科管理层的合计持股比例约为21.45%,比宝能系相差约1个百分点。此外,“态度不明”的安邦保险持股也达到了5%。

  由于定增方案通过股东大会需要三分之二以上的赞成票,因此万科管理层方面需要拉拢绝大多数的中小股东,才足以抗衡宝能系22.45%的持股,这显然是一个不容易完成的任务。当然,无论这次重大资产重组能否通过,停牌一个月,将给王石团队争取到宝贵的时间。

  前海人寿发声

  虽然万科管理层与宝能系股权之争,力挺宝能系的不在少数,但真正出自宝能系的声音却屈指可数。就在当万科管理层屡次质疑宝能系资金来源,特别王石在微博转载一篇质疑前海人寿的万能险洗钱的文章后,前海人寿终于在12月20日发表声明。

  声明的要点包括:第一,介绍万能险的来源与性质;第二,声明前海人寿与洗钱无关,公司严格遵守并符合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相关规定,定期接受中国人民银行监督指导;第三,前海人寿严格遵守保监会的各项监管规定;第四,在宝能系对万科增持中,前海人寿仅持有万科6.66%股权。

  记者注意到,从11月30日万科A股价大幅飙升以来,前海人寿的持股比例始终保持在6.66%。可见,前海人寿的资金是第一批买入资金,因此买入价格较低,账面浮盈较大,而且没有使用杠杆,相对安全。(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DF099)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221/n432017581.shtml report 2763 【万科:重组不一定一月内公布管理层与姚振华多次接触】在万科A今日公布重组进展公告后,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万科A董秘谭华杰,其向记者解读重组事项并不一定会在一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