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网保险风口 超级圆桌APP正式发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月17日,2015互联网保险崛起的机遇与挑战研讨峰会在北京举办,业界知名投资人、互联网公司高管、保险公司负责人等500多人出席会议,其中创新工场合伙人郎春晖、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弘康人寿副总裁张科、京东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温京燕等嘉宾进行了专题发言。这也是目前互联网保险与投资界首次举办的大型峰会,也是跨界智慧的盛宴。

  会上,曲速资本正式发布重量调研报告《2015中国互联网保险行业研究》,与此同时,超级圆桌APP正式宣布上线,盈保新媒体联盟亦正式成立。

  据悉, 超级圆桌APP是由深圳炎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服务于保险从业人员的移动CRM工具,以场景保险营销为理念,以“让保险营销更高效”为使命,为保险人提供资讯聚合、客户测评、展业记录等CRM功能与服务。

  超级圆桌创始人李浩坚表示:“超级圆桌是我们打造的一个以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为基础的APP,致力帮助500万保险代理人提升移动展业能力,实现收入倍速增长。”

  互联网保险风口

  去年以来,互联网保险变革不断,多位投资界人士认为互联网保险“风口正来”。

  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统计,2014年中国保险发展创新能力分指数为107.3。保险行业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能力有所提高,保险保障范围不断扩大,2014年,寿险新报备产品2711个,同比增加186个。

  数据显示,2011—2014年,互联网保险市场经营主体由28家增至85家,保费收入从2011年的32亿元猛增至2014年的859亿元,增幅超过26倍。

  政策暖风亦不断袭来。“新国十条”支持保险公司积极运用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促进保险业销售渠道和服务模式创新。

  在2015互联网保险崛起的机遇与挑战研究会上,曲速资本正式发布了《2015中国互联网保险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针对《报告》发布背景,曲速资本创始合伙人 杨轩表示:“很多人问我,看好互联网保险的哪个方向,我的回答是‘所有有创新的方向’,这个行业不能说落后,但是能改进的地方太多了,用户不满意的地方也太多了,但是反过来说,有机会以及可以创新的事情也太多了。”

  他还进一步补充:“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渗透率达到国内总人口的45%以上,移动支付渗透率达到20%左右,互联网保险的机会窗口一下就打开了。所以我们的观点就是目前互联网保险处在爆发前夜,所有对用户以及行业有价值的创新都有机会。”

  据了解,《报告》从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发展背景、我国互联网保险发展现状、互联网保险的创业方向、国内互联网保险创业公司等角度分析了互联网保险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值得关注的是,针对互联网保险的发展趋势,《报告》给出了方向,主要有未来保险公司市场集中度将进一步下降、互联网保险渗透率将进一步提高、销售渠道入口进一步向场景化方向发展、代理人升级、保险产品向个性化和定制化方向发展、理赔服务环节升级、相互保险能占有一席之地等。

  据悉,曲速资本聚焦互联网金融特别是对互联网保险有深入研究,一期基金得到阿里十八罗汉在内的BAT高管和知名企业领袖等的投资,已投资多家互联网保险机构,超级圆桌就是曲速资本投资项目中的佼佼者。

  超级圆桌站上风口

  借着互联网保险的风口,基于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着眼于服务500万保险代理人提升移动展业能力的超级圆桌APP也正式上线了。

  互联网保险几何式增长的同时,代理人将何去何从?据李浩坚介绍:“超级圆桌1.0能实现帮助代理人丰富专业知识、以多种形式管理展业日程情况、协助代理人科学聚合工作的碎片化信息等功能。保险市场离不开专业的代理人服务,互联网的发展不仅不会革掉代理人群体,反而可以助力代理人提高展业效率和改善美誉度。“

  超级圆桌团队以80后成员为主,团队来自友邦、腾讯、金山、中科院等。三位合伙人均有连续创业经历,其创始人李浩坚拥有16年的保险从业经验,近8年先后主导或参与过向日葵保险网、富脑袋保险网、小白保险等优秀项目的创立。

  李浩坚说:“市场不缺卖保险的机构和应用,但缺乏一家真心实意支持代理人群体发展的科技公司。超级圆桌未来不卖保险,只做好三件事:第一,帮助代理人卖好保险;第二,帮助主管带好团队;第三,让公司对团队和代理人的支持更到位。”

  据了解,超级圆桌APP从保险代理人日常的场景营销需求出发,目前推出四大功能模块:资讯聚合、移动CRM、客户质量测评和随手记。

  资讯聚合主要关注于分享即获取,解决保险人客户来源问题。帮助代理人在面向客户对保险不认可、不理解、不懂等场景下,可从APP上方便快捷挑选不同类型的资讯分享给客户,解答客户对保险的疑问,投保需求等,实现不同场景的高效服务与营销。

  移动CRM旨在为代理人提供智能客户管理助手。除了CRM常规的管理功能外,还有超级圆桌针对保险业独家研发的“活动率”系统。活动率是通过代理人一定时间内对客户的跟踪服务的情况综合分析得出的指标,通过此指标指导代理人进行精准化的客户跟踪与服务。

  客户质量测评是超级圆桌的又一核心功能,帮助代理人检视客户的质量,指导代理人用数据化来筛选高质客户,从而提升成交转化率。

  随手记则是代理人场景营销小秘书。随手记通过文字、图片、语音解决代理人日常展业过程中的记录需求。便于后续的翻阅与整理归纳,是代理人展业的移动小秘书。

  多位投资人均看好超级圆桌APP的发展前景,曲速资本创始合伙人杨轩表示:“互联网保险领域创业,市场空间大,随便切一块都是大蛋糕。我看好超级圆桌团队,这个团队不光有资深的行业经验还有超强的执行力,他们从团队搭建到产品上线仅用了不到两个月时间,目前已有一万多代理人下载使用。”

mt.sohu.com true 游瑞 https://mt.sohu.com/20151221/n432126702.shtml report 3031 12月17日,2015互联网保险崛起的机遇与挑战研讨峰会在北京举办,业界知名投资人、互联网公司高管、保险公司负责人等500多人出席会议,其中创新工场合伙人郎春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