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P2P网贷在中国存在的意义和作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信息的创新与发展,各种业态的新金融的服务企业迅猛发展,尤其是服务于小微企业的P2P的网贷行业,同时对巨大的传统金融行业形成了挑战。在今年的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报告当中指出,促进金融的发展,完善金融协调机制,密切监测跨境资金流动,让金融成为一池活水,更好的浇灌小微企业。这也是李克强总理首次在报告当中提到了互联网金融行业。

  1P2P网贷的发展对中小企业融资方面的意义

  中小企业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9%以上,GDP的贡献超过90%,对科技创新的贡献也是在70%以上,所以在中国,经济增长模式的转变、经济的可持续的发展,都不可能离开中小企业的发展,仅仅靠国企的转型是不能实现的。所以中小企业能不能健康稳定的发展,资金是非常重要的问题。马云说过,中国现代的这个金融体系20%的人拿到80%的钱,有大量的中小企业没有被金融体系所覆盖,所以现在来讲网络借贷开辟了一个新的领域,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福音。

  2P2P网贷的发展对利率市场化的意义

  网贷市场的越来越透明化,对于利率的市场化有着直接的促进意义,它可以带动整个金融行业向市场化转变。

  3P2P网贷的发展对于投资人的意义

  很多国内的媒体分析到,在中国,投资理财选择有很大的局限性,除了银行存款,还有就是买股票。但在证券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这个选择也不是很好的选择。另外就是房地产,这个需要一定的资金额度,无形之中提供了较高的门槛。所以网络借贷扩大了投资人可以投资的范围。

  岁意讯主要做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为借贷方和投资方提供投融资信息服务。岁意讯平台坚持信息中介、为客户服务、提供安全保障为原则,专注于实物车辆质押等模式,以“提供令您满意的理财资讯,是我们永久的意愿”为宗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牌服务。岁意讯项目资金全部交由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进行托管,完全隔离平台,避免资金被挪用、卷钱跑路的风险。项目主要以1个月期限、年化收益率13%和3个月、年化收益率15%为主,让投资人更放心。

  4P2P网贷对征信建设的意义

  国内征信系统建设缺失,借款者随意性得不到约束,极易出现违约,导致坏账出现。P2P 网贷平台要健康持续的发展下去,就必须建立全国性全方面的征信系统,将违约的代价提高,提高投资者信心。

  5P2P网贷的发展对于金融互联网的意义

  P2P 网贷平台是互联网思维下的金融创新,加快了国内金融改革的步伐,政府寻求稳中求进的金融改革方式,给了互联网金融发展契机;互联网金融在自身快速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倒逼着金融机构改革,可以说互联网金融是一个跨时代的标志。

  总而言之,p2p网贷对于未来中国梦的实现,对于中国社会更理想的发展都会产生深刻的影响。

mt.sohu.com true 岁意讯理财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222/n432179731.shtml report 2184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信息的创新与发展,各种业态的新金融的服务企业迅猛发展,尤其是服务于小微企业的P2P的网贷行业,同时对巨大的传统金融行业形成了挑战。在今年的两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