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平安普惠掀开创客时贷

慧聪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说起创客,也许你脑海中就会浮现出疯狂的技术Geek和个人发明家、车库里的创业公司、厨房里的基因实验室等等形象,这不奇怪,硅谷的风投故事和美国影视剧这些年在科普这些前沿概念的同时也给地球人洗脑了N多遍,人们已经把创客等同于那些参与和推动创新的个人或者小工作室。

  然而在中国,当创客时代突如其来,创客已经不局限于个人或者小工作室了,而是所有有准备的人,和组织。甚至一些产业巨头在踏入这个领域的时候也毫不含糊,谁说大象不能跳舞,早在创客这一概念横空出世之前,平安集团就以令人眼花缭乱的舞步不断在个人及商业的所有金融和投资领域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当互联网金融在太平洋彼岸刚刚兴起,全世界还在屏息观望之时,平安集团旗下的多个金融板块已经在各自的领域领先了同行几个身位,成为互联网+的领跑者。于是当平安旗下的消费金融机构平安普惠抵押事业部总经理秦福荣先生出现在12月5日搜狐2015财经变革力峰会-中国创客故事会、创客先锋人物的颁奖晚会上,代表宅e贷产品颁发专业先锋奖的时候,人们也就不觉得奇怪了,从互联网金融到创客经济,怎么可能看不到平安消费金融军团的身影?

  

  平安普惠抵押事业部总经理 秦福荣先生代表出席搜狐创客先锋人物颁奖仪式,并为“专业先锋奖”获奖得主颁奖以及送出平安普惠宅e贷提供的高达50万元贷款金额、一年0%利率的优惠奖励。

  互联网信贷助力创客创业

  传统房产抵押贷款因人工审批迟缓、门店资源单一、重复抵押等问题,饱受客户诟病。据了解,无论是银行还是手续相较简单的小贷机构,房产抵押贷款从申请到放款都需要至少8天以上。在平安集团向互联网金融转型的大背景下,平安普惠在今年8月份推出一款创新型抵押贷款产品“宅e贷”,重塑了抵押贷款的申办审批流程,创造了一种结合在线审批(online),线下验房签约(offline),在线还贷(online) 的O2O2O模式,从而实现从客户申请到放款全流程仅需1天、最快甚至只需4个小时的极速贷款服务。贷款效率的提高将激发出一个潜在的市场,为广大的小微型企业主提供有效的缓解资金压力的工具。当前随着创客潮的兴起而涌现的大量创客团队、小微型创业公司被认为会成为这一互联网信贷革新的重要受益群体。

  宅e贷的申请简单体现在客户不用等待,无需上门,通过下载平安易贷或平安寿险手机应用APP,即可随时在线申办,一键完成操作。而且有别于传统抵押贷款,宅e贷支持循环动用,办理一次抵押即可灵活享受多次借款支持,受用期长达5年,满足了大众购房、装修、购车、结婚等各类资金所需,极大提升了客户资金规划、资产配置的自由空间。通过融合客户的小型商业需求和大额消费需求,宅e贷在中国实现了产品对需求的全面覆盖,而这种以需求为牵引的金融服务模式正体现了整个平安集团近年来一系列业务创新和整合的脉络。互联网金融正在发生朝着满足个人和组织全面金融需求的方向发展。

  培养创客金融需求

  创客经济不同于以往的历次产业革命,这次是全体动员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同步发生的一场工业和社会革命,影响深远,现在还仅仅是开始。平安集团互联网金融的步伐随着创客经济的浪潮加快,旗下每个业务板块都在加速创新、整合和优化,优化产品架构、业务架构和用户场景,而最终的目标是实现满足一切人的一切金融需求的互联网平台。

  宅e贷只是其中一个代表,纵观平安集团各个业务板块,以及旗下的平安普惠或其他任何一家子公司内部,会发现不断有类似宅e贷这样的创新整合型产品问世,仅2015年下半年平安普惠就推出了易再贷、i贷等针对不同需求的互联网信贷产品。

  领先的产品面对未来潜在的巨大市场,平安需要做的就是教育用户,与曾经依靠无数永不疲倦的保险展业人员构建起的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可靠名声一样,只是方式不同。平安普惠选择抓住时代的热点——集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于一身的创客经济,站在潮头一呼百应。

  

  

  平安普惠在搜狐创客chuang江湖活动现场像到场来宾展示宅e贷产品

  通过支持搜狐财经主办的中国创客Chuang江湖线下活动和创客先锋人物评选,平安普惠的宅e贷在北京、深圳、上海举办了5场线下活动,吸引了众多创客、有志创业的年轻人的参与和网上关注。五场沙龙融合了创客选秀、创新项目展示、导师点评、粉丝明星互动和颁奖秀等娱乐界现今流行的场景,让前沿商业活动以一种全新的、大众娱乐的方式展开,让所有人都找到所需、乐在其中:风投家更容易发现好的idea,好的idea也能率先赢得眼球;优秀的创客可以更迅速地崭露头角,粉丝们也迎来了更多、更多元化的新星;品牌企业看到了潜在的用户,创投大佬开辟出新的舞台……平安普惠随着内部产品线整合初步完成,对潜在用户群信贷需求的撩拨也初见成效。

  

  通过与搜狐创客项目的合作,平安普惠跟创客这一人群精准对接。

  贷款需求大众化 重新定义消费贷款标准

  由于目前房产抵押市场上无论是客户的需求或是体验方面都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因此平安普惠的抵押事业线首步即以住房抵押贷款为主,致力于5年内成为中国最大抵质押金融服务商。宅e贷这款产品体现了普惠的精神和客户体验,实现了“申请简单、申办快速、服务灵活、操作智能”的四大优势,后续有抵押业务将补足大额贷款的短板,成为最具潜力的新兴业务之一。创客时代来了,平安普惠要重新定义消费贷款标准。

  据了解,于12月15日正式上线的平安普惠“全民嗨贷节”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之中。这次面对全民的贷款产品大型线上优惠互动,是平安普惠充分考虑到年关将近“个人手紧、企业缺钱、贷款难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通过平安普惠的工作人员我们了解到,为期一个月的“全民嗨贷节”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大范围、低门槛的惠民活动,更是平安普惠首次大范围跨界合作的新探索。据悉,此次由平安普惠主办的“全民嗨贷节”,联合大众点评、58同城、美丽说、滴滴打车、去哪儿、土巴兔、国美在线七大主流生活平台切实为大众提供真实福利。嗨贷节详情:https://c.admaster.com.cn/c/a62995,b889160,c2,i0,m101,h

  

  责任编辑:马千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222/n432218717.shtml report 3289 一说起创客,也许你脑海中就会浮现出疯狂的技术Geek和个人发明家、车库里的创业公司、厨房里的基因实验室等等形象,这不奇怪,硅谷的风投故事和美国影视剧这些年在科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