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外国学生扎堆拍摄"裸体慈善日历"有美色却不淫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年底了,国外的大学生们又开始扎堆拍摄和发行裸体日历了,画风如下↓

  有美色却不淫荡,而且还很有活力的样子~

  这让人家君想起了今年中国矿业大学有同学也拍了一些让人浮想联翩的照片:

  虽然矿大同学露的不如人家外国妞多,围个浴巾看似保守,但怎么都有东莞扫黄现场的意味…

  矿大生这大尺度浴巾照据说是为了纪念自己的青春年华。相比而言,国外大学生在年底扎堆拍的裸照却是为了他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搞慈善。

  人家君先给大家举几个近日新鲜出炉的栗子,你们感受下:

  比如,↑↑↑这些牛津橄榄球队的姑娘们为帮助饮食失调的人的基金会募集善款拍了裸体日历。

  悉尼大学农业系的男生女生纷纷为解决干旱问题筹善款而宽衣解带。

  伯明翰大学女子篮球队的姑娘们也脱了,为自己的俱乐部和乳癌团体筹款

  好了,请先把你们的鼻血擦干净,说正事了。

  你们造吗?其实,现在在大学生中流行的”裸体慈善日历“早在上个世纪末就有了,而且起源于11位英国的大妈。

  就是她们↑↑↑裸体慈善日历的祖师奶奶~

  这些大妈怎么会想到拍裸照?

  时间要切回1998年了,英国约克郡一位名叫John Baker的大叔因为非霍其金淋巴瘤去世了。后来,他的妻子,当时53岁的Angela大妈和另外10位中年主妇,在当地一家女子机构的支持下,拍了一组裸体日历,为研究和治疗淋巴瘤和白血病筹款,也以此纪念在当地人缘颇好的Baker大叔。

  因淋巴瘤去世的Baker大叔

  图中这位就是Angela大妈,左边是她第二任老公...一个牧师

  当时参与拍摄的主妇们年龄最小也有45岁了,年龄最大的都65岁高龄。为这些大妈拍摄裸照的那位幸运的摄影师是谁呢?是其中一位模特 Lynda Logan大妈的丈夫Terry Logan,Logan一家和Baker一家还是儿女亲家的关系。

  1999年4月12日,大妈们的日历首次官方发布,立刻引起轰动,第一版在一周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第二版又加印了1万册,三周后再次售光。大妈们拍裸体慈善日历的事也被国际媒体争相报道,美国的workman出版社还发行了这款日历的美国版。到2003年,日历销量已经高达30万册,共筹集了将近60万英镑善款。后来,这些钱都被用于英国利兹大学对淋巴瘤和白血病的研究。

  2003年,她们的故事经过改编后被拍成了电影《日历女郎》,搬上了荧幕。让”裸体慈善日历“在全世界人的心中形成影响力,明星、运动员、甚至消防员、农民都争相效仿。而且,这些英国小镇上的大妈也开辟了一个新领域,让人们看到哪怕是中年、相貌平平的乡下大妈也可以拍出轰动世界的裸体日历,而且她们还给日历赋予了慈善的基因。

  从此,裸体慈善日历也走入寻常百姓家,成为许多为慈善筹款的普通人吸引眼球的绝佳方式。不过尽管别人也脱了,但至今都没有人能超越这11位大妈当年的影响力。

  2009年,英国罗伯特哥顿大学运动俱乐部的学生拍慈善裸体日历

  至于大学生加入拍裸体慈善日历行列,多被认为是始于2009年。有人说是英国阿伯丁大学的足球队开创先河,也有人认为是英国华威大学划艇队的男队员们。但是,两所大学拍摄裸体日历的具体日期无从考证,而人家君又发现,同年英国的罗伯特哥顿大学也发行了慈善裸体日历。

  不过,不管第一个吃螃蟹的是谁,在所有大学生裸体慈善日历中,最成功的应该就是英国华威大学划艇队自2009年起一年一度的裸体日历了。从划艇队的官网看,他们最初拍裸体日历是为了支持划艇队的正常运转,对于穷学生来说玩划艇可是很费银子的,当时他们的划艇刚好又坏掉了,没钱修理,于是就想到用这种方式搞众筹。

2012年,他们又开始用这种方式来为反恐同组织SportAllies筹款,而且划艇队的女队员们也加入了拍摄行列,只不过姑娘们是为癌症救助组织筹款而脱。但是,女学生的日历于2013年发售后立马招来女权主义者的批评,被指“低俗”、有“性别歧视”的嫌疑。

  2014年,她们顶住压力再次发行裸体日历,为慈善机构麦克米兰癌症援助募得3000英镑善款。但是知名社交媒体脸书却以照片违背“禁止淫秽色情”的原则为由,将她们的裸照从社交平台上删除了。

  在脸书上遭禁后,愤怒的姑娘们跑到推特上抗辩,还获得许多网友力挺,有人认为脸书对裸照持双重标准,男孩子拍就没惹出乱子,怎么姑娘们拍就说人淫秽呢!

  针对女孩子拍裸体日历的争议,英国的《卫报》还找来有女权主义倾向的女学生Mirren Gidda和一名参与日历的女学生Alice Nicholson,让她们分别发表看法。

  Mirren觉得为慈善事业筹款的初衷是好的,可是她们也得考虑下广大女同胞的感受啊,看到这些日历的女同胞会联想到性行销、女性被商品化,有损女同胞们的自信心,让大家觉得被看轻了。而且尽管有些人买裸体日历是为了助力慈善,但也有许多人是为了慈善之外的原因才买的吧!

  Alice则觉得女孩子拍裸体日历明明是女性解放的象征呢,怎么就阻碍女权运动发展了呢?她觉得自己愿意尝试是因为她们是在行善事,而且她乐在其中。她也很清楚许多人买日历就冲着照片去的,但是喜欢看漂亮照片又有什么错呢?这些参与拍摄的姑娘,也不各个都拥有模特般的魔鬼身材,但是她们做这件事与体型无关,而是为了展示女性的自信和为慈善募捐。

  

  

  华威大学2016年裸体日历照片

  其实,在这些大学生在拍摄裸体日历时都会用各种办法遮挡重点部位,并不会有露点的情况出现,人家君觉得看上去美好又健康呢~

  对于这些裸体慈善日历,可能已经鼻血横流的各位看官有何高见?

mt.sohu.com true 津桥国际 https://mt.sohu.com/20151222/n432241035.shtml report 5811 年底了,国外的大学生们又开始扎堆拍摄和发行裸体日历了,画风如下↓有美色却不淫荡,而且还很有活力的样子~这让人家君想起了今年中国矿业大学有同学也拍了一些让人浮想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