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芝麻E30,除了低价还剩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众泰汽车最近两年时间似乎屡屡夺得头条,其中众泰版的Q3、Macan和A6L对于众泰上头条的功能自然是功不可没,这几天众泰又凭借一款微型车上了媒体 的头条,众泰芝麻E30,由于新能源汽车的底子,不必摇号,不必限购,再加上补贴后仅仅3万元出头的售价,堪称史上最便宜的新能源汽车,所以低廉的售价反 而使网友不再过分关注其和smart极其相似的外观。

  

  不过话又说回来,芝麻E30除了灼人眼球的低价外,还有什么能够吸引消费者呢?

  作为发布车型的2016款标准型既没有安全气囊,也没有快速充电,除了一块大屏幕和前后碟刹的设计,似乎没有可圈可点的点睛设计,更别说外型靠抄的设计思路了。

  

  芝麻E30不觉让大饼想起了一年多前写的一篇文章《自主新能源车,难逃低价桎梏》,巧的是,当时文章的主角也是众泰的一款新能源车——云100,和E30相似,其主打的也是低廉的价格。

  

  和比亚迪这样的中国品牌造车思路不同的是,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上以速度为卖点,而众泰和江淮等汽车企业则完全看重价格的主导因素,以低廉的售价为卖点。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此低廉的售价我们又能苛求些什么呢?好歹质量比老年代步车靠谱,续航里程也还算可以接受,如此低的门槛降低了消费者尝鲜新能源汽车的顾虑,优惠的政策支持也可以使一线城市的消费者圆了自己的爱车梦。

  走低价策略的新能源汽车厂家,通过低价低质的产品推开了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使中国快速成长为全球第二代新能源汽车消费国,加深了国人对于新能源汽车的 接受程度,比较东西再好没人去用也是白搭,但低价低质的策略可能结果也就是为别人做了嫁衣,自己的品牌价值始终处于低端,等到政策性补贴消失的日子,究竟 有没有能力竞争下去?

  可能芝麻E30成就了新能源汽车市场,却没能成就自己。

  --------------------------------------------------------------------------

  好了,关于芝麻E30的话题,大饼今天暂时说到这,广大车友有什么想说的想问的欢迎在评论区告诉大饼,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大饼说车,您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

mt.sohu.com true 大饼说车 https://mt.sohu.com/20151222/n432243733.shtml report 1711 众泰汽车最近两年时间似乎屡屡夺得头条,其中众泰版的Q3、Macan和A6L对于众泰上头条的功能自然是功不可没,这几天众泰又凭借一款微型车上了媒体的头条,众泰芝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