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起好金服:50亿背后的故事

武汉晨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起好金融CEO祁守艳

  记者杨莉

  临近年末,又到了各行各业盘点一年来的业绩与收获的时候,发展势头迅猛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更是不例外。在10月份由武汉市各家权威媒体联合举办的两大高峰论坛上,一起好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起好”)大放异彩,在严格的评审标准和省市级金融主管机构的审核下,一起好接连获得“最具影响力平台”、“领军人物”以及“湖北省P2P平台20强”等三项含金量极高的大奖。一起好更是在11月21日成交额突破50亿元大关!“这是真的吗?”带着疑问记者决定实地探访一起好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办公区,为读者解密这家互联网金融行业老大背后的故事。

  交易规模占整个华中地区1/3

  经过一番走访调查,记者了解到成立于2012年8月的一起好是一家老牌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在发展突飞猛进的三年时间里,作为一家服务专业规范,品牌美誉度高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重要的内在素质让一起好在激烈的P2P网贷平台竞争中一直走在前列。截至日前,一起好累计用户达14万,交易规模占整个华中地区的1/3,为用户赚取1.72亿元,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

  除了外因的激励,内在优势的驱使对于一个企业的蓬勃发展更是无法忽视的。在这些内因中,居首的就是一起好金融CEO祁守艳的创业梦与不懈的坚持,他在2012年毅然放弃外企光鲜的工作,成为一名草根创业者,经过深思熟虑,选择了还不为人所熟知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怀揣着“服务微金融,助力中国梦”的愿景,经过创业初期的艰苦发展,一起好也从成立之初只有几个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为拥有全国分公司96家,全国P2P平台综合实力排名前十,影响全国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佼佼者企业。

  将投资风险降低在源头

  记者还了解到为降低风险,一起好一直坚持七项基本原则:诚信透明为本。将资金流转和投资人项目一一列出,让理财人拥有绝对知情权;安全可靠为先。一起好拥有专业的风险评估体系,将投资风险降低在源头;多元分散为基。借款人的地域、行业、资金逐一分散,从而分散风险;严格风控为纲。一起好平台提供详实的贷前多重风险审核,严格控制借款总额;贷后管理贴心安全。使用GPS实时定位抵押车辆,保证各项手续和还款的安全;千万风险保证金实时可查,最后就是强大的技术后盾用以保证网络交易和用户信息的安全。为进一步增强自身实力,做更专业强大的p2p平台,一起好更是强势推出了皮图皮网络科技公司,为线上投资交易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助力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更稳健持续的发展。

  公司一定利润投入慈善基金

  作为华中地区龙头企业,在为理财人赚钱,为借贷人分忧的同时也没有忘记社会中那些需要帮助的群体。早在成立之初,一起好就成立了慈善基金。公司将利润的一定比例纳入一起好慈善基金,用于无条件帮扶有困难的弱势群体,在公司的利润来源于社会的同时,能积极有效地回馈社会,这也是一起好具有强烈人文关怀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魅力。

  通过对一起好金服的实地调查,记者认为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尤其是在这样一个信息流动如此迅速的大数据时代。从行业星星之火燎原之时,每天都上演着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戏码,经过行业井喷发展,P2P也将迎来洗牌期,一批实力欠缺的小企业被淘汰将成为必然趋势。然而在这样一个行业转折点,伴随着股市震荡经济下行的压力,一起好却在近日迎来了一个新的高峰:交易额突破50亿元大关!这个数字不仅是投资人对一起好品牌的肯定,也彰显了一起好的雄厚实力和p2p领域的行业领军人的地位。我们期待着一起好能为投资人带来更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微小企业的发展。将50亿的成交额作为一个新起点,在未来能够创造更多的“一起好”!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223/n432266992.shtml report 1719 一起好金融CEO祁守艳记者杨莉临近年末,又到了各行各业盘点一年来的业绩与收获的时候,发展势头迅猛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更是不例外。在10月份由武汉市各家权威媒体联合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