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吉姆 罗杰斯金融论坛对话大连融汇高管

大连融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量子基金”创始人,华尔街风云人物、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世界顶级金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Jim.Rogers)出席2015北京大学汇丰金融论坛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DP “梦无缺”年会,并发表了题为《视野中国——罗杰斯眼中的金融投资产业》的主题演讲。期间与国内知名原油投资公司,大连融汇高管范绍轩先生进行了深度对话并亲切合影。

  

  在演讲中,他介绍了自己对未来世界的预期和判断。他表示,21世纪既是中国的世纪,也是美国的世纪。从1993年到2015年,他给予中国很大的关注,并在中国市场进行了很多大笔投资,其中最多的就是原油和股票。他希望,中国和美国的资本市场能够在未来进行更为深度的结合。

  罗杰斯认为,过去的大时代是中国的股市,所以他从96年开始进军中国的股票市场,而现在,原油的大时代已经到来,中国的金融市场是一个对全人类具有极大诱惑力的投资环境,当然,是否能够在这个市场上达到自己心中预期的投资收益和回报,就取决于每个人对金融行业的理解与认识,能否拥有战略头脑和投资智慧!金融市场就是一部ATM,敢不敢取,就看你有没有这个魄力。对于原油也一样,想不想赚钱就看你炒不炒原油,能否真正转到钱,就看你进场的时机。

  石油做为一个新兴投资产品用它那明朗的走势和诱人的利润成功点燃了整个投资市场热火朝天的火热投资热情。

  于目前中国市场的投资机会,罗杰斯还看好的领域包括互联网+金融和农业农村的发展。他认为,中国传统银行没有与时俱进地改变,因此大部分业务会转移到互联网上,互联网金融会有很大的机会,尽管关于信贷的安全和质量问题目前仍然是一个世界性难题

  

  范绍轩认为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原油投资被一些投资者所青睐。原油在国际上属于热门投资,原因就是市场对于原油的巨大需求量和供给量使得原油价格波动较大,而且其又是不可再生能源,从而造就了原油的投资热度。

  他还认为,原油作为一种国际性的投资产品,其价格主要受国际供需现况,世界经济危机、和国际政治局势等因素影响,使得原油在市场投资者心中获得了极大的投资魅力。而对于中国投资者而言,其价格公开透明,没有人为因素和流通风险,24小时均可交易,T+0模式,双向交易,相对于股票更具有投资优势,还可以错开上班时间,更方便的进行交易操作。

  每日几单便轻松获利过万,已经成为了重多投资产品中的新宠,源源不断的投资人加入到石油这个比抢钱还赚钱的新投资产品中来,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原油投资需求旺盛,也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是投资朋友们不可多得的选择。

  在当天的论坛中,还举行了《梦想是怎样炼成的?模式是如何落地的?》的主题演讲、多场项目路演、颁奖以及主题晚会等活动。会议结束后,范绍轩先生随同罗杰斯先生一同出席了“商业领袖,私享鸡尾酒”主题聚会!

mt.sohu.com true 大连融汇 https://mt.sohu.com/20151223/n432298720.shtml report 1949 日前,“量子基金”创始人,华尔街风云人物、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世界顶级金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Jim.Rogers)出席2015北京大学汇丰金融论坛暨北京大学汇
最后修改于2015-12-28 10:09: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