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点滴身边: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让财富增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摘要: 目前,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老百姓不仅越来越多的人会去投资理财,理财的观念也日益成熟和理性。以前理财种类单一,而今也会选择多样化理财种类多了,市民也就不仅限于一种方式,而是通过 ...

  目前,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老百姓不仅越来越多的人会去投资理财,理财的观念也日益成熟和理性。以前理财种类单一,而今也会选择多样化理财种类多了,市民也就不仅限于一种方式,而是通过多种理财方式进行结合,比如定期储蓄、炒股、买保险、买互联网金融的理财产品、购置房产、贵金属等。

  对于现在的青年人来说,他们也有属于自己的投资理财方式。“我现在都把自己存下来的一部分钱放到点滴身边里面了,其它还有一些我也放到固定理财产品里去了。”80后黄女士已经工作了七年,她将这七年来的积蓄也进行了投资理财。如今,越来越多像“点滴身边”这样的互联网化的理财产品应运而生,为投资理财提供了新的渠道与更快捷的操作。

  今年以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在4%之间徘徊良久。据相关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1月,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23%,较10月份下降0.13个百分点,且连续8个月下跌,再创两年来新低。

  10月底,央行再一次“双降”,且基于目前国内经济现状,加之央行对市场流动性的调节,年底资金面仍将保持宽松。预计年底理财产品收益大幅提高或难呈现,最好的情况是跌势暂缓。所以投资者可以投放部分闲钱到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理财产品来,获取比较可观的收益,比如像点滴身边平台,安全性高,收益相对可观,提现便捷。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一方面,许多市民希望通过手中的闲钱达到投资生财的目的;另一方面,多种多样的投资理财方式也在不同程度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

  那么,年末用户投资者该如何进行互联网金融理财呢?到了年底,抓住大众市民想要理财的心理,骗子也越来越多。对于诸如此类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年末将至的确会增大了一些平台跑路的风险。投资者一定要擦亮眼睛,以免资金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1、适度投资,分散标的:“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我们在投资理财时也应该及时分散风险,不要急功近利拿出绝大多数资金博取高收益,这样往往承担较大的风险。可以一部分的资金用于定存、投入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等。另外的一小部分可以进行一些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比如股票、外汇、结构性理财产品等,来获得较高的收益。10%用于保险,能有效分散风险,家庭资产实现保值增值。

  点滴身边平台的活期理财产品“活期宝”和固定理财产品的安全性好,收益率高,门槛低,也是深受投资者的喜爱和青睐。

  2、掌握简单方法,教你快速计算回报率:72法则是告诉你需要多久的时间,所投资的金额会翻翻,将72除以“年投资回报率”,就是投资翻番所需要的年数。例如:投资回报率为10%,那么你需要72/10=7.2年;投资回报率为15%,那么你需要72/15=4.8年,缩短了两年多。

  3、闲钱不能仅仅存在银行。有了闲钱,往银行一放,这个恐怕是大众市民习以为常的事情,不知道好好理财,更不知道买哪些理财产品。这种现象可以称之为理财迷茫症,也可以认为是不懂理财,殊不知,在别人已经大赚特赚了,你的财富还在原地踏步,因此,“有了闲钱只存银行”是投资理财应该忌讳的第一个“坏毛病”。

  点滴身边的相关专业人士建议,大众市民在不太懂得如何投资理财的时候,应该多关注财经信息,多扩大投资理财的朋友圈子,多学习金融投资理财的相关知识,比如可以关注点滴身边的公众号了解行业资讯和参与探讨。

  4、片面追求高收益产品,会增加资金的风险性。有些人虽然知道理财,但却总想一夜暴富,只喜欢高收益产品,可是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有可能高收益没到手,本金却折了进去,可谓“本利双失”,因此,投资理财不能追求高收益产品,要多想想背后的安全性,风险能否承受。前一段的“某某宝”被调查的事件,应引起广大投资者的深思。

  P2P诚信平台后起之秀,点滴身边从上线至今坏账率为0,备受投资者好评。点滴身边创新发展模式,不但保证了投资过程的透明、安全,更会将平台项目进行严格筛选,点滴身边是场景化F2O互联网金融平台,但是发展非常迅速。点滴身边有如下几个特点:第一是点滴身边是点滴身边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点滴身边)的平台,因而虽然是新品牌,但是经验丰富;第二是有一套已经成型而且成熟的量化风控体系,这套来自点滴身边的体系方法已使用多年,在行内属于领先地位,有效降低了投资人资金的风险;第三是较高的收益率,点滴身边平台最高收益率可达12%-15%,得益于丰富的经验与风险管控能力,点滴身边进保证了较高的收益率,也成为吸引投资者的一大原因;第四阳光保险全程承保,同时还加入了北京市金融局管辖的北京市网贷协会;第五是与权威机构加强合作,无论是与民生银行。新浪支付等大型银行及机构进行资金托管合作,还是获得CFCA认证,都大大增加了点滴身边在投资者心里的安全感;

  2015年互联网金融发展进入了拐点,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两会政府报告指出: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如果说“互联网+”是经济创新发展的先导力量,那么“互联网金融+”就是经济生态中的新血液、是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互联网金融监督机制的不断完善,将来也会促进更多的大众市民进入尝试,获取财富的增值。

mt.sohu.com true 点滴身边理财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223/n432299069.shtml report 2674 摘要:目前,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老百姓不仅越来越多的人会去投资理财,理财的观念也日益成熟和理性。以前理财种类单一,而今也会选择多样化理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