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易物恒通挂牌新三板 易物模式帮助中小企业成长

时代传媒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易物恒通(北京)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以物易物交易的企业,主要为协助中小企业消减库存,以易物模式帮助中小企业成长。

  在当前经济新形态下,由于中小企业库存积压产品多,易物模式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在需求,在市场的需求推动下易物业务近几年发展迅速。易物天下网系属易物恒通(北京)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物品换取物品的电商平台企业,主要是为中小企业易物提供服务,于2015年9月15日正式挂牌新三板,并于2014年10月21日及2014年12月12日分别被批准授予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日前一则称该公司存在“欺诈”“骗局”的消息再次成了舆论热议话题。对于“消息”中“骗局、欺诈”的来势汹汹,顿时让这家企业深陷信任危机。易物天下在12月17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则关于对近期事件失实报道的澄清声明,该声明对某媒体提出的“加盟骗局、欺诈”等问题做出正面回应。

  通过了解获悉,该事件的始末源于在经营过程中,原加盟商高建文(视频中的高某)、袁建东与公司有经济纠纷,高某等人从签约以来,极少开展经营活动,所以没有得到其想象中的收益。另,为达私利高某等人借该公司申请新三板挂牌之机,向工商、税务等各机关全面不实举报,由于该公司合法合规经营,未达到其目的。就此案件的争议点是否构成欺诈,该公司人员向记者出示了“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2015)高民(知)申字第4685 号民事裁定书”,经裁定易物恒通公司不构成欺诈。

  任何商业项目和投资,都有一定的风险,同时也有预期收益和实际收益,甚至亏损。因此,每个投资者都要有一定的风险意识。如果该公司不构成欺诈,又依法合规履行协议,那么高某经营不善就没有理由把责任推给公司,更不应该随便损害公司的名誉。况且任何事情做好都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去用心经营。

  公司人员毫不避讳此次报道,让记者反复观看了几遍视频,确系为单方面的一些陈述,且是往年该公司经营的公开视频中的一个小片段,并没有当事主体的看法和说明,也没有去体现和说明法院的最终判决书。并且,经公司提供的证据显示,视频中也有多处与事实不符的内容。

  现在,我国进行经济新形态,很多企业举步维坚,因产品销售难,出现大量关店潮、倒闭潮和失业潮。为了激发社会活力和促进经济发展,我国相继出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促进再就业的政策,给予创业者很大激励和信心。易物行业在易物天下这样的公司的推动下,以颇具规模,在一定程度上,为创业、创新添砖加瓦,为帮助中小企业消减产品库存助力,积极开发市场,解决了大批人员的就业难的问题。

  这一报道势必会让创业者和创新者的信心受到很大打击,同时也会引发社会对易物这个行业的质疑,此举也很可能让诸多发展中的新兴行业,倒在“失实”的漩涡中。作为新兴的行业,我们应该给予正视。面对该事件的不断发酵,我们将持续对这件事进行追踪报道,让您了解最新的事件发展动态。(易物恒通)

mt.sohu.com true 时代传媒网 https://mt.sohu.com/20151223/n432316395.shtml report 1334 易物恒通(北京)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以物易物交易的企业,主要为协助中小企业消减库存,以易物模式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在当前经济新形态下,由于中小企业库存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