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学化妆去化妆学校好些呢,还是去影楼好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人在网上了解到,去学校学化妆,和到影楼学化妆,其实都是各具优势,那么实际的情况是否是这样的呢?或者说,学化妆去学校和影楼学那个更好呢?下面北京京彩化妆学校就来根据大家的疑惑做出回答如下:

  其实到影楼能学到东西,还是不能学到东西,到目前来说,也是因人而异,就个人体会来说,我在学习化妆之前,也是到影楼做了一段时间,后面觉得很难学到东西,就到学校去学习了。但是我也有朋友到好的影楼,老板对她挺好的,有师傅愿意带她,她后面也是没有花一分钱,做化妆师了的。所以选的不是影楼,是老板。

  如果去影楼,有好的师傅带你,还是可以学到东西的,但是很多地方招助理,要500块钱押金,签一年的合同,合同期满,押金返回,三个月一次考核,通过升职,从助理到助化,到实习化妆师,到主化妆师,这个阶段估计要一年的时间。还要看自己的悟性及影楼的老板是不是重用你了,不过通常的情况,他们说是这样说的,其实招进去的,大多数没有经验的助理就是打杂,很难学到东西,一般的助理就是学了三个月的时间,后面觉得没发展就走人了,500块钱也浪费了。当然蝴蝶树也培养了蛮多优秀的化妆师,不过他们招的助理是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方可去做助化的,也就是说是之前从事过化妆师的工作。

  所以你如果没有经验的话,我觉得你可以考虑先去一些中型的影楼做助理,然后再考虑去大型影楼做助理,这样是一个免费的成为化妆师的方法,不过这样出来的化妆师,还是不怎么全面,好多人是先到影楼做三个月的助理,后到学校再全面的学习的。 或者有的是做了一年的助理,然后到主化,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的不足就到学校来进行的。所以你要从事化妆工作,要在化妆这方面做的好的话,还是必须要到学校去学习一段时间才行。

  总结的一句话,学习化妆,从影楼去学习,就算有好的师傅肯耐心带你,耗费的时间长,而且学的东西不全面,没有师傅肯带你,那么你就是浪费时间,浪费青春了,所以你要多斟酌下。如果去学校,你也得选到好的学校,不然同样也是浪费时间,所以你选择学校一定多参考下,不然就很有可能花钱学不到东西,浪费钱浪费青春,现在有蛮多刚毕业的化妆师,摄影师处于失业状态,刚开始他们学校就是因为学校没有选好,毕业后,到影楼做实习生,三个月后,同样不能胜任就被老板炒了,去学校,再推荐工作还得另外收费,而且性质也和刚开始的情况差不多;要么做助理,三个月后,本来是要考核成化妆师的,但是是因为在学校学的东西不实用,毕业后已经考核待定,所以这样就感到到学校白学了,如果遇到这样的学校也就很郁闷了。

  其实我在来学校学习之前,我也做过助理,所以知道做助理的苦,受白眼就算了,主要是很难学到东西,没事的时候,就要你做发传单,有客人的时间,就忙着要你给客人换衣服啊,取衣服,找饰品,假发之类的,就是一个跑腿的和打杂的,要是实在确实没事那你就扫地,拖地去吧,发正不会让你有时间接触到化妆的,所以后面我也开始找学校。

  和你们一样,我也怕选错学校,后面每天没事的时候,我就去网吧找学校,选择,考察,排除,在选择,每天都这样重复,就这样选学校选了近三个月的时间,之后考察还是决定在北京京彩学校学习,因为他们老师说工作是完全可以化妆师的身份去外面工作,无需还做助理,我想这个应该可以满足我学习的目的性,但是我总觉得这个刚开始出去的学生可以做化妆师嘛?毕竟没有任何的经验的,但是他们老师的话消沉了我的疑虑,他们老师说是手把手教学,一对一的指导,对学生很负责任,而学校的教学是点对点的,也就是在学校学习的,也是外面非常实用的,所以毕业后,无需以助理的形式去工作。

  毕业后,我以学校十佳优秀学员的成绩去影楼工作,刚开始的工资还可以了,才3000的底薪包吃住,加提成,现在我做了十多年化妆师了,还做了北京京彩学校的高级讲师,所以我相信我可以做到,你们也可以的。

mt.sohu.com true 北京京彩学校 https://mt.sohu.com/20151223/n432343794.shtml report 2017 很多人在网上了解到,去学校学化妆,和到影楼学化妆,其实都是各具优势,那么实际的情况是否是这样的呢?或者说,学化妆去学校和影楼学那个更好呢?下面北京京彩化妆学校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