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阳财富:网络投资理财新手如何投资

收获宝理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理财,以往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银行储蓄,但近年来受到央行降准降息的影响,银行利率不断下降,人们已经不满足于把储蓄存入银行获取低额的利息收入,纷纷转向时下最火爆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投资理财是为了什么?大多数人给的答案“为了让资产保值增值”。国阳财富认为,理财目标一定不能只是保值增值,而应是量化、具体化的。比如说,要在三年内投资理财获益10万元、五年内买房买车等等。树立明确目标,才让资金安排有针对性,根据时间和风险加以规划。

  那么,对于网络投资理财的新手,该如何选择靠谱的理财平台呢?

  1、保住本金是关键

  许多刚刚接触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人,一看到某某平台的收益高达20%便蠢蠢欲动,大家注意追求高收益的前提是先要保本,这是每一位投资者必须上的第一课。

  2、有“干货”者走天下

  在投资理财的人群中,总有这样的一群人,明明肚子里没有半点“干货”,和他谈起投资理财,也总能头头是道,但在实际投资理财上却很盲目,没有半点主见。而这样的投资者,结局当然不会太理想。对于这样的现象,投资理财最是忌讳。如果对互联网金融不了解,金融盲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深入了解其行业信息,扩大交际圈子,和相关金融行业的人交流和学习,或者浏览行业网站,还可以加入以理财知识为主题的公众号,比如关注国阳财富官网的微信公众号,里面有金融行业一手的资讯。

  3、切勿盲目跟风

  投资理财,除了要对自己的资产状况和风险承受能力要有一个详细的了解,还需要对你所要投资的平台有系统的认识等等。投资理财,切忌“盲目跟风”,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能跟在别人的后面,听到哪个投资领域的收益高,便盲目蜂拥而上。

  4、一步一步积累财富

  很多人都是怀着“一夜暴富”的梦想来投资的,因此,经常会选择一些像股票这样短期、风险较高的投资方式。但是,高收益的背后往往是高风险,一夜暴富除了需要非常大的投资成本,也需要冒极大的投资风险。国阳财富理财师建议选择一些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这才是实现稳定收益的最佳方式。

  国阳财富一直坚持构建“诚信、便捷、安全”的投融资服务平台,国阳财富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投资者的资金保驾护航,保值增值,致力于打造成亿万用户首选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导品牌。

mt.sohu.com true 收获宝理财 https://mt.sohu.com/20151223/n432364347.shtml report 1035 说到理财,以往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银行储蓄,但近年来受到央行降准降息的影响,银行利率不断下降,人们已经不满足于把储蓄存入银行获取低额的利息收入,纷纷转向时下最火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