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明志财富-每日财经新闻汇总

明志财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宏观、数据

  1、国务院:从明年1月1日起下调全国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平均每千瓦时降低约3分钱。将完善煤电价格联动机制,对高耗能行业继续实施惩罚性电价。

  2、央行:自2016年1月4日起,银行间外汇市场交易系统每日运行时间延长至北京时间23:30,以16:30人民币兑美元即期询价成交价作为当日收盘价。

  3、兴业银行:延长外汇交易时间主要是为了满足SDR相关规定。主要外汇交易市场不是指一个地区概念,而是时区概念,要覆盖亚洲、北美和欧洲时间。此次变更后,可以覆盖两大交易时区。

  4、澳新银行:尽管中国政府能容忍更缓慢的经济增速和持续的去库存,但不会在支持经济增长方面无所作为。预计央行将在年底前降准50个基点,2016全年还将再降准200个基点。

  5、财经早餐工作室: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出财政刺激力度加强信号,明确提出阶段性提高财政赤字率。业内专家称,明年财政赤字率有可能突破3%,财政赤字或突破2万亿元,与2015年相比增加数千亿元。

  6、发改委:将制定实施1亿非城镇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这意味着新一轮城市化浪潮即将展开,并将成为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抓手。房地产、教育、医疗、体育休闲、养老等行业有望分享新的“人口红利”。

  7、社科院:预计油价在未来5-10年内都将保持低位,即为“油价新常态”。中国可考虑减少对能源消费的补贴,增加对石油消费征税,将所得税收用于补贴中低收入群体。

  8、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今年的置换债券额度实现了对当年到期债务的全覆盖,将被置换的存量债务成本从平均约10%降至3.5%左右,预计将为地方每年节省利息2000亿。

  9、隔夜shibor报1.9030%,上涨2.80个基点;7天shibor报2.3480%,上涨0.60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3.0735%,创两个月高点,上涨1.24个基点。

  二、房产

  1、人民日报:任何产业都会从短缺经济走向总量平衡,化解楼市库存也得靠开发商自己,适当降价是最明智的选择。特别是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降价促销与转型升级是必然选择。

  2、财经早餐工作室:今年前三季度,房地产行业完成并购案例176起,涉及金额1600亿。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并购重组仍旧持续,这将成为缓解房地产库存顽疾的一个有效药方。

  3、中原地产:12月中上旬全国主要的54个城市合计住宅签约达到了19.7万套,环比上涨3.6%,出现暖冬迹象;一、二线城市房价总体高位上行。

  4、北京:截止2015年12月23日,土地出让金总额首次突破2000亿,仅次于上海在2013年创造的2263亿记录。

  5、杭州:上周(12.14-12.20),新增商品房3728套,环比上涨63.8%;新增面积40.64万平,环比上涨81.6%。

  三、市场

  1、万科:“不欢迎”宝能,并非“看不上它”,而是宝能可能改变万科文化。让万科的文化得以延续是双方建立信任的基础,在和宝能的接触过程中逐渐失去了对其维持公司文化的信心。但仍然愿意保留对话的可能性。希望宝能暂缓增持万科的股票。

  2、万科董事长王石:停牌是为了做资产重组和重大收购,能提升公司价值是底线。肯定不是毒丸计划,更不是焦土战术;按照宝能现有的股权,它进董事会是迟早的事。最大的担心是宝能购买股票的资金用了太多的杠杆,会导致将来万科股权结构不稳定。

  3、保监会重点规范保险机构披露举牌信息:除基本信息外,还应披露资金来源、投资比例、管理方式等信息,运用保费资金的,应列明相关账户和产品投资余额、可运用资金余额、平均持有期及现金流情况。

  4、麦格理:鉴于当前中国产能过剩和需求水平,预计明年中国热轧钢价格下降13%;2020年前,今年飙升至超过1亿吨的中国钢材出口规模会维持在这一水平。

  5、水利部:在目前开工建设85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的基础上,争取明年新开工引江济淮等20项重大水利工程,确保明年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投资规模保持在8000亿以上。

  6、发改委:2015年国家新开工西部大开发重点工程30项,投资总规模为7686.52亿,重点投向铁路、公路、大型水利枢纽和能源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7、美国商务部:中国对美出口的耐蚀钢价格过低,将被征收高达256%的关税。在中国钢铁企业大量出口被国外同行指为倾销之时,中美钢铁贸易的硝烟也越来越浓。

  8、国内首只大数据量化基金:百度与国金证券共同推出“国金百度大数据基金”,利用大数据技术掘金二级市场。继与中信银行、安联保险先后合作成立百信银行、百安保险之后,至此完成了金融三大版块的全面布局。

  9、路透社:今年中国企业的并购交易总额7263亿美元,同比增长60.7%,交易额再创新高。其中第四季度达1919亿美元,同比增长40%,环比增长19.7%。

  10、发改委:2016年春运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1亿人次,同比增长3.6%。其中道路24.81亿,增长2.4%;铁路3.32亿,增长12.7%;民航5455万,增长11%。

  11、新三板:2015年12月23日合计挂牌4961家公司,当日新增25家,成交金额12.7亿,其中做市转让7.14亿,协议转让5.6亿。

  四、股市

  1、沪指跌0.43%,报3636.09,成交4199亿元;深成指跌1.00%,报13007.87,成交5767.6亿元;创业板指跌1.97%,报2783.94,成交1332.5亿元。两市成交9966.6亿元。券商、保险、公用事业、高速公路、百货涨幅居前。

  2、香港恒生指数上涨1%,报22040.59点。由于12月23日是日本天皇生日,日本股市休市一天。

  3、中证网:12月以来,中国人寿、前海人寿等16家险企合计调研31次,涉及28家上市公司,其中24只为中小创股票,占比高达85.71%。

  4、瑞银:将中国股市的投资评级由中立上调至增持,预计明年上证综指区间为3500-4500点,看好消费、网通、软体科技、医疗保健等板块;港股比A股便宜,有更大上涨空间。

  5、长城证券:大盘站上3600点后确立强势格局,而深成指率先创三季度以来反弹新高,预计在较好赚钱效应的刺激下,大盘仍将震荡走高;主板蓝筹和中小盘概念股呈现轮动走势。

  6、巨丰投顾:大盘逐步逼近年线压力,制约大盘上行的是低迷的成交量。随着今日预交款打新的落幕,后市场外资金或增加对A股的配置,大盘有望依托3600点,向上拓展反弹空间。

  7、财经早餐工作室:本周最后8只新股申购结束后,依托于老规则的“预缴款打新制”将宣告终结。市场人士指出,随着注册制落地时间节点临近,股权投资大时代将加速到来,明年新股发行或提速。

  8、两市融资余额三连升:截至2015年12月2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945.84亿,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3.79亿;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958.91亿,增加54.23亿;两市合计11904.75亿,增加98.02亿。

  五、国际

  1、路透社:今年赴港上市企业共计集资250亿美元,高于纽约的194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IPO市场。而当前的交易排队情况也预示明年将有更为强劲的表现。

  2、咨询机构CrossBorderCapital:预计明年全球流动性增加1万亿美元,其中新兴市场增加2.5万亿,发达市场减少1.5万亿。但是,明年增加的全球流动性不足以抵消今年减少的约1.7万亿。

  3、社科院:预计2016年爆发金融危机的可能性大概是20%左右。一旦金融危机规模较大、传染性较强,有可能把世界经济增长下拉一个多百分点。

  4、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涨0.2%,至475点。

  六、外汇

  1、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升0.02%,报6.4778。成交额增加10%,报194.22亿美元。

  2、NDF:3月报6.6065,6个月报6.6735,1年报6.766,2年报6.91。

  3、美银美林:中国经济增长减速,能源和金属都将在中期内继续保持低迷;预计2016年美元兑人民币将会升至6.9。许多亚洲新兴市场货币将结束升值,以抗衡人民币走软,新兴市场货币在2016年基本进入熊市。

  七、美股

  1、道指上涨185点,报17602点,涨幅1.06%;标普500指数上涨25点,报2064点,涨幅1.24%;纳指上涨44点,报5045点,涨幅0.90%。美国原油库存下滑推动油价大涨,能源股领涨。

  八、欧股

  1、英国富时100指数收升2.6%,报6240点;德股DAX指数攀升2.28%,报10727点;法股CAC40指数上扬2.34%,报4674点。商品和原油价格走强及中国推出更多刺激经济举措的迹象,提振商品股急涨。

  九、黄金

  1、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5.90美元,跌幅0.6%,报每盎司1068.20美元。美元汇率走强令金价承压。

  十、石油

  1、美国WTI2月油价上涨1.36美元,涨幅3.8%,报每桶37.50美元。ICE布伦特2月油价上涨1.25美元,涨幅3.5%,报每桶37.36美元。美国原油库存锐减,令油价得到支撑。

  2、IG Group:由于供应过剩问题更加严峻,油价或跌破30美元,但明年年底不太可能触及20美元。预计明年一季度每天将有50万桶伊朗原油恢复供应;利比亚的和平协议或导致新增40-60万桶/天。

  3、IMF报告:鉴于伊朗原油可能在明年初重新回到市场,原油价格可能从目前水平再下跌5-15美元/桶。

mt.sohu.com true 明志财富 https://mt.sohu.com/20151224/n432426123.shtml report 6873 一、宏观、数据1、国务院:从明年1月1日起下调全国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平均每千瓦时降低约3分钱。将完善煤电价格联动机制,对高耗能行业继续实施惩罚性电价。2、央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