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虞寒时周评:圣诞原油高位震荡 下周行情如何走势?原油沥青下周操作建议

龙讯财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虞寒时周评:圣诞原油高位震荡,下周行情如何走势?原油沥青下周操作建议

  虞寒时—油价绝处逢生,圣诞之后如何走向?

  圣诞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WTI突破38美元,本周累积上涨逾8%,同时,金价与油价的相关性再现,黄金跟随原油上涨,收复前两日的失地,贵金属普遍均上涨。本周受多重短期利好因素提振,油价绝处逢生,美布双油均有触底反弹之势。周四晚WTI油价刷新盘中高位至38.08美元/桶,为12月9日以来新高,本周累计涨幅料超9%;布油也一度涨破38美元,为12月16日来首次。

  本周,受到多重短期利好因素提振,油价绝处逢生,WTI原油、布伦特原油均有触底反弹之势。圣诞之际,原油市场的“暖冬”是否也来了?此外,根据贝克休斯最新数据,美国至12月2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从前值的541口下降到538口,为最近17周里第15周下降;天然气钻井也减少6个至162个,使得钻井总数降至700座。由于短期利好因素众多,油价延续涨势。

  但油价空头依旧不在少数。油价头号空头高盛在12月21日的最新宏观研报中,再次重申其对油价的悲观判断。其表示,如果目前供过于求的情况不能得到遏制,油价将跌至20美元左右/桶。但高盛也指出,美国解除原油出口将帮助原油市场在2016年底恢复平衡,2017年初布伦特原油有望反弹至65美元/桶。

  虞寒时-本周EIA做单思路分析回顾

  第一单:EIA数据公布利多,寒时立即通知投资者多单进场1840进场,行情震荡时及时盈利出局,小赚20点。

  

  第二单:行情震荡时候把握时机进入空单,总体趋势看涨,但当时空头趋势也很厉害,触及1840一线时,寒时立即通知投资者盈利出局,果然,行情在1836开始反弹上行,此单盈利近20点。

  

  第三单:凌晨时分,总体趋势看涨,寒时提醒投资者可以多单进场,止盈1850,今日跳空高开,完美止盈,盈利20点。

  

  虞寒时-黄金白银原油沥青空单被套白银空单被套怎么办

  寒时从市这么多年,总是看见一些市场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沉浸在以往盈利的喜悦里或者是亏损的痛苦中,固然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操作水平,但如果仅仅是停留在以往的情绪中,将是极其危险的。无论过去是赢利还是亏损,我们将面临的是变幻莫测的未来,每一单新投资的结果并不会被以往的成绩所左右。这一点对于亏损的投资者尤其重要。

  一些亏损的投资者总是无法忘记过去,在进行新交易时总是想着这次我要将以前的亏损全部弥补回来,无形中使自已丧失了冷静分析和判断市场变化的能力,该获利时不出手,一味想着获取更多赢利,结果往往是一亏再亏。忘记过去很难,但做一单很容易。寒时认为那么我们就从头开始,认真地做好每一单,这也许是忘记过去的最好方法。

  如果错过了这次行情,没关系,你遇上了虞老师,得虞老师者得牛市,虞老师愿为每一个投资朋友尽心尽力!虞寒时老师在线指导+你的心态+你的操作=成功。三者,投资者你占二成,投资不要把自己当观望者,你才是主角。早日走出囚徒困境,分享投资的喜悦。

  虞寒时编辑

mt.sohu.com true 龙讯财经网 https://mt.sohu.com/20151225/n432569841.shtml report 2088 虞寒时周评:圣诞原油高位震荡,下周行情如何走势?原油沥青下周操作建议虞寒时—油价绝处逢生,圣诞之后如何走向?圣诞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WTI突破38美元,本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